捲王力宏離婚風波 徐若瑄丈夫首發聲(圖)

發表:2021-12-23 1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若瑄意外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徐若瑄的丈夫李雲峰也打破沉默,首度發聲明捍衛愛妻。
徐若瑄意外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徐若瑄的丈夫李雲峰也打破沉默,首度發聲明捍衛愛妻。(圖片來源:徐若瑄臉書截圖/萬國法律事務所)

王力宏的離婚風波鬧的沸沸揚揚,李靚蕾發5千字的控訴長文,意外讓歌手徐若瑄「被對號入座」,她一連發了3篇聲明自清,仍持續遭網友質疑,今(23日)徐若瑄的丈夫李雲峰也打破沉默,首度發聲明捍衛愛妻。(相關閱讀:徐若瑄2度發文 籲王力宏「勿殃及友人」

 

李雲峰透過萬國法律事務所發文】

大家好,我是徐若瑄的先生李雲峰Sean。

這幾天,我和你們一樣,看著李靓蕾小姐與王力宏先生的新聞,心中除了感嘆,作為一個丈夫與父親,更多的是心疼,心疼我的妻子徐若瑄受到這個事件波及的無妄之災,各種不實的影射、排謗、侮辱,已經嚴重影響我們一家人平靜的生活及傷害我們夫妻的名譽。

我不是舞台上的公眾人物,但作為徐若瑄的另一半,我很了解她的為人,我會保護我的妻子,我相信她。現在任何人對於旁人的一切騷擾、影射、誹謗、侮辱及網路的霸凌,都應該要停止了,我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她以及我們的家人。

感謝所有關心、支持我們一家人的朋友,謝謝你們。祝福大家

徐若瑄所屬經紀公司威威巖娛樂也對外表示:「我們知道,李先生非常堅持要捍衛妻子和家人的心情!我們身邊認識V的人都知道,她個性有著原住民的熱情、對每個朋友都很好、真心對待如家人,也喜歡幫助別人、為人和善,這次的事件她也一直希望用以和為貴的方式處理,堅信愛與善良的力量遠勝過一切。縱使艱辛,也是無所畏懼。讓我們身邊的人看了很心疼!但此次她最心疼無辜受傷的家人。先生的捍衛,當然令她很感動,她希望此事件盡快落幕,不要再讓先生和家人委曲和擔心了。」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