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疫情政治 玩火燒身(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1-12-04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12月4日訊】一年前的這個時候,美國疫苗已經研製出來了,全世界都鬆了一口氣,封城、禁足終於可以結束了,畢竟,現代醫學相信,疫苗是戰勝傳染病的最有利的工具,但是沒想到,根據最新的統計數據,今年美國死於新冠病毒的人口已經有35萬人,已經超過了去年,這個消息公布之後,民主黨和左派可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來了,這話怎麼說呢。

去年總統大選,要不是這場疫情,川普(特朗普)連任是沒有懸念的,民主黨基本都是圍繞著美國確診人數居高不下,美國死於疫情的人口直線上升在說事,最後弄得一個基本待在家裡不怎麼參選拉票的候選人拜登當了總統。大家還記得吧,去年總統大選期間辯論的時候,拜登就是這麼質疑川普的,他說,任何一個人,任何一個造成這麼多美國人死亡的人,都不配當總統,那個時候,美國死於疫情的人數是22萬,自打拜登就職總統以來,有35萬人死於新冠病毒,按照拜登自己的話來說,是不是拜登也不配當總統呢?從實際結果看,拜登政府的防疫工作,比川普政府的要差的多,而拜登政府時期,美國已經開始疫苗接種,有更多的臨床數據,有更好的治療方案,更多的經驗,但防疫卻遠遠不如前任,作何解釋啊?這就是左派的自作自受,把一場疫情,一場扑簌迷離、前景難料的災難,楞是給政治化了,就跟當年毛澤東搞文化大革命那樣,政治這跟弦絕對不能松的,美國社會遭遇的任何挑戰都可以歸結到川普政府頭上去,這不,現在回過頭來,木匠帶枷、自作自受了不是,接下來共和黨還不請君入瓮麼?

就像去年拜登說的那樣,如果美國總統盡責的話,如果從一開始就好好防疫,這麼多美國現在還會活著,那如今35萬美國人的命,是不是也應該算在拜登頭上呢?這是典型的張冠李戴、黑白顛倒,把不相關的兩個點連在一起說事,可是,就是這樣的不負責任的說法,卻得到主流媒體一邊倒的支持,也得到衛生專家的贊同,他們異口同聲的把川普說成是沾滿美國人鮮血的壞蛋。新英格蘭醫學雜誌不就發表評論文章這麼說的嗎?文章標題是:領導無能下的死亡。強烈指責川普政府無能到危險的地步,不能再忍受下去了,為了避免更多美國人的死亡,也不能再讓他們當權下去了。同理,你拜登是不是應該謝罪下臺呢?

看看去年拜登的競選言辭,你現在都會覺得可笑甚至可氣,比如拜登保證說,他會封鎖病毒,而不是封鎖國家,他指責川普不作為。公平的講,去年疫情初起的時候,川普太過信任中共,相信疫情會像北京政府承諾的那樣,天氣暖和到四月份的時候就會過去,在政治上,他是著了左派的道,從此以後背上了防疫不力的黑鍋,但是不久之後川普政府就顯出實幹企業家的本性,加速疫苗開發,加速治療方法的開發,結果成功了,但現在卻被拜登政府摘了桃子。去年,當川普說,疫苗會在春天的時候廣泛上市的時候,拜登反駁說,最樂觀,疫苗也得到年中的時候才會上市,如果到時候研發出疫苗的話,事實證明川普是對的。

正是川普政府打下的防疫基礎,今年春天的時候,美國的疫苗普及率世界第一,但恰恰是拜登政府的不作為,庫存了海量的疫苗卻投放不出去,甚至他自己定下的,到美國獨立日達到70%接種率的目標都沒有達到。可是呢,左派、主流媒體照樣慶功。

接下來,便是遭遇了Delta病毒變種,傳染力更強的新冠病毒變種,到Delta傳到美國本土的時候,已經在世界上其他國家流行了幾個月了,但拜登政府束手無策,拜登本人投身到共和黨執政州的強制口罩令的爭論當中,而這個時候,美國本土每天有兩千人死於Delta變種病毒,是去年同期的兩倍還多。拜登怪共和黨州長們,怪共和黨人不打疫苗,可是,黑人和年輕人當中有眾多不大疫苗的人群,而黑人和年輕人大多數不是共和黨人,拜登政府強制打疫苗,不但強制聯邦政府公務員、合同工打疫苗,甚至越權強制私人企業要求員工打疫苗,美國社會越來越分裂。

事實一次又一次跟左派們唱對臺戲,現在,美國南方的新冠病毒確診人數直線下降,而東北部地區、中西部地區確診人數直線上升,而這些都是疫苗接種率高的地區。根據現有的數據,疫苗有防止重症感染的效果,有降低死亡率的效果,但卻沒有衛生專家希望的,有杜絕病毒傳播的效果,所以現在打兩針不管用,還得打加強劑,特別是老年人需要打加強劑,而在加強劑問題上,拜登政府立場模糊,甚至言論前後矛盾。

左派們玩疫苗政治遊戲,我這裡可不陪著玩,我陳述這些過來和現在的事實,並不想把美國人死於傳染病的罪名歸結到拜登頭上去,我看不慣的是左派把疫情當成政治武器,當成打人的棍子,現在棍子反彈回來把自己打個包。說實在的,疫情不是政客能控制的,不是政客能杜絕的,它更是大自然對人的警告,人類社會的多次變遷都跟大瘟疫有關,這也許是老天要改變人類社會的前奏,也是一種慈悲,每一個生命都是可貴的,每一個人都的做出清醒而獨立的選擇。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