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核材料 北京與巴基斯坦的魔鬼計畫被曝光(图)

作者:戈禦詩 發表:2021-11-23 2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基斯坦的卡拉奇港。
巴基斯坦的卡拉奇港。(圖片來源:A. Savin/公有領域/維基共享資源)

【看中国2021年11月23日讯】(看中國記者戈禦詩編譯/綜合報導)中國巴基斯坦之間存在核關係的最新綫索,被印度揭開。上週,一艘載有放射性物質的外國船隻,從巴基斯坦的卡拉奇(Karachi)開往中國上海,在中途被印度海關和印度稅收情報局(Directorate of Revenue Intelligence)攔截。

阿達尼港口和經濟特區(the Adani Ports and Special Economic Zone)在一份聲明中說:「2021年11月18日,海關和稅收情報局的聯合小組,在蒙德拉港從一艘外國船隻上,扣押了幾個標識為危險等級7的集裝箱(危險等級7代表放射性物質);但該貨物卻被列為非危險品運輸。」

這艘船被帶到了古吉拉特邦(Gujarat)的蒙德拉港(Mundra port)進行檢查。該聲明還披露,「儘管這些集裝箱的目的地不是印度,而是從巴基斯坦的卡拉奇到中國上海,但印度當局還是讓它們在孟德拉港卸下。」

中國通過巴基斯坦 從哈薩克斯坦採購核材料

《TFI全球》報道,中國是個貧鈾國家,缺乏足夠的濃縮將更多的導彈武器化,以至於建設的許多導彈發射井都在空置。現在中共又在指望巴基斯坦提供核材料,但是巴基斯坦境内卻沒有已知的鈾礦。因此,中國和巴基斯坦正開始從阿富汗和中亞等國家為採購核材料。

中亞國家哈薩克斯坦擁有世界上最大的鈾儲備,去年的產量達到了1.95萬噸。哈國的鈾儲備占全球的15%,17座鈾礦中的5座,進入了全球10大之列。雖然該地區受到俄羅斯的巨大影響,但是把原料鈾賣給中國和巴基斯坦賺大錢,也不是不能接受。

這裡還有一個有趣的事實。從巴基斯坦運往中國的放射性材料,被印度當局查獲的幾天後,印度陸軍總司令納拉萬將軍(General MM Naravane)撥通了哈薩克斯坦地面部隊總司令卡巴科夫少將(Major General Talgat Mamyrtaevich Kabakov)的電話,討論了「雙邊防務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中共確實在從哈薩克斯坦、烏茲別克、加拿大、納米比亞、尼日和澳大利亞進口,但這都是有官方記錄的。然而從鐵哥們兼有核國家巴基斯坦,進行鈾材料的私運,可以幫助發展中共的一些不爲人知的項目。

巴基斯坦在1998年5月28日爆炸了該國的第一顆原子彈,其核彈之父,物理學家阿卜杜勒.卡迪爾.汗博士(Abdul Qadeer Khan),是核技術及冶金工程領域的專家,幫助巴基斯坦掌握了鈾濃縮離心技術。今年10月10日,他以85嵗的高齡在伊斯蘭堡去世。

同時,巴基斯坦也有核擴散歷史,汗博士在2004年就涉及向朝鮮、伊朗和利比亞出售核機密。當時聯合國核子檢查人員認定,伊朗濃縮鈾的污染,來自汗博士主導的走私集團所提供的設備。汗博士後來發表了一份錄音供詞,對所有的核擴散負全責。

現在,中國和巴基斯坦在核領域合作的新綫索被印度發現,不僅讓印度感到了對國家安全受到威脅,也會讓國際社會憂慮。隨著所有國家的目光,都在轉向中國和巴基斯坦,他們將為其所有的魔鬼計畫,付出代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