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逆歷史潮流而動 網民熱諷六中全會公報(圖)

發表:2021-11-16 1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六中全會公報強調了十個堅持
中共六中全會公報強調了十個堅持,繼續以謊言治國。(圖片來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1月16日訊】中共六中全會公報強調了十個堅持,即堅持黨的領導,堅持人民至上,堅持理論創新,堅持獨立自主,堅持中國道路,堅持胸懷天下,堅持開拓創新,堅持敢於鬥爭,堅持統一戰線,堅持自我革命,十個堅持為未來中國發展模式定下基調,網民立刻發現這十個堅持中,不再有改革開放,正如網友@佐治發帖所說:從改革開放(改變革命鬥爭路線,開放發展經濟)到自我革命,堅持鬥爭………歷史又開始新的輪迴。

堅持謊言治國 堅持閉關鎖國

網友@XunLongJi發帖說:第一句和第二句是自相矛盾的。直觀點可以這麼形容:堅持狼的領導,堅持羊群至上,狗屁不通!後面的什麼堅持鬥爭、革命,斗來斗去,最終還是革百姓的命。千古一昏君,嗚呼哀哉!

網友@Peniel發帖說:堅持世界脫鉤,堅持閉關鎖國,堅持馭民五術,堅持三年吃草,堅持謊言治國,堅持以警治國,堅持以貪反貪,堅持獨裁自信,堅持世界大同!

網友@醜杓子發帖說:他們總結的是百年經驗,改革開放只存在了其中的30年,還被廢掉了。這30年的實踐也證明了,改革開放會威脅、而不是鞏固黨的領導。所以沒有入選很正常。

中共迄今出臺了三份歷史決議,頭兩份旨在否定前任的錯誤路線,對前任的歷史錯誤做出反省,力圖撥亂反正;而此次歷史決議並未否定前任,中共三十年改革開放成果有目共睹,想否定也無可能,那麼這份決議就根本不在乎歷史,只在乎當下,只想證明當下沒錯,不能推翻不能否定,而且應該繼續。六中全會閉幕後的那場記者召見會,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權對習近平的一番拜神教式吹捧,都在昭示習近平需要一份與歷史無關的黨內決議來確認自己繼續穩坐江山的意圖。當然,司馬昭之心沒有逃過網民的火眼金睛。

網友@ccc2021發帖說:

周公恐懼流言日,王莽尚未篡漢時。

近平吹捧民主期,誰能相信他復辟?

中共民主一百年,現在迎來習皇帝!

網友@XF發帖說:既不是時代呼喚,也不是歷史選擇,更不是民心所向,其實就是逆流而動,狂妄自大,道路以目。

網友@Bo Lu II(文龍)發帖說:民國首任總統袁世凱上任不久改帝制被趕下臺,成為中國歷史上「最短命皇帝」。2018年初,中共全國人大修改憲法刪除了國家正、副主席連任不得超過兩屆的規定,為習一尊「無限期」執政掃清了障礙。

中共好搞「歷史決議」 卻從來不能糾正錯誤

網友@蘇小康以《你我要上史書》為題發文,他在按語部分這樣寫道:中共好搞「歷史決議」,卻從來不能糾正錯誤,更無法改寫歷史,如前兩個決議,一九四五年在延安的第一個決議,以清算左傾錯誤為宗旨,卻並未防止毛澤東在四九年後搞了一場更為摧毀性的極左路線,把中國推向「崩潰邊緣」;一九八一年從文革中存活下來的鄧小平又搞第二個決議,雖強調回到毛的路線,但實質上卻是唯有否定毛才能搞改革和開放。所以毛的陰魂,又勾出習近平的第三個決議,反映出習的色厲內荏,他上臺就出師不利,「走向海洋」,在南海造島,被海牙法庭裁決敗訴,網路上驚見公開信促習下臺,列數其「集權而造成的前所未有危機」、「大搞個人崇拜,令文革回潮,知識份子寒心」、「港臺政策進退失據,一國兩制受阻」、「盲目出手刺激周遭國際環境,縱容朝鮮核試,導致美國成功重返亞洲」……他遲早也要「上史書」的。讓我們看看他的前兩任都有什麼「歷史劣跡」,就知道這些「歷史決議」形同廢紙。

網友@大道無名發帖說:它們說自己代表14億人,我信。它們要說自己代表地球人,我也信。它們要說自己代表外星人,我都信。因為我根本沒辦法表達不信。

網友@Dr.Ming Xia Bretzel夏明發帖說:中共19屆六中全會的邏輯:人間奇蹟是千秋大業,所以需要共產黨長期永久執政。千秋大業要有百年大計。百年大計需要領導核心的終身任職。習近平的終身制要由個人崇拜來打造。這一切都是人間奇蹟的出發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徐智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