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習近平六中「歷史決議」審議的「陰謀家」名單(組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21-11-10 0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黃清采访/綜合報導)中共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簡稱六中全會)正在北京京西賓館閉門舉行,這次六中全會將審議「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這將是中共百年歷史上第三份歷史決議,也是確立習近平10年主要政績的決議。除了外界普遍關注的毛鄧習斷代之外,新歷史決議是否會像第二個歷史決議一樣,拋出一些野心家、陰謀家名單,也是時局聚焦和關鍵點。

習近平在十八大以後,掀起了一場力度空前的反腐敗運動,解體臭名昭著的勞教所、清洗中共政法系統、特別是610多名高官落馬,最近又延燒到金融系統等。有評論認為: 作為習近平上臺以來的重要政績之一,反腐敗應該是「第三個歷史決議」大書特書的首要大事。

習近平反腐政績是否寫進「第三次歷史決議」

歷史上中共曾通過兩個歷史決議,分別在1945年和1981年,這兩份文件都是在中共面臨重大轉折的時刻所提出,也分別樹立了毛澤東與鄧小平的地位,今年的六中全會將審議第三次的歷史經驗決議。

由於中共前兩次「歷史決議」對前任黨魁們的顛覆性結論,習近平的「第三次歷史決議」引爆外界不斷猜測以致政敵有目地的放風。

10月21日中共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副院長柴方國,在中紀委國家監委網站發表特稿《在總結歷史經驗中開拓前進》。文章承認了中共歷史上的一些「挫折和失誤」,並表示中共能夠「...修正錯誤……失誤後撥亂反正...」,外界有分析認為,這是在暗示第三次「歷史決議」也要「修正錯誤」?

值得注意的是,6600字的長文中「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三個黨魁的名字一次都沒有被提到過。鑒於柴方國的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副院長身份,這篇文章似乎在傳遞一個信息,不提鄧江胡很可能是第三次歷史決議涉及對鄧江胡時期的某些否定。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共同主席王軍濤在一份網路視頻中指出,92年鄧小平南巡講話後,改革開放政策被全面貫徹實施。中國經濟在江澤民胡錦濤時代得到了發展,但是過程中在經濟政治上,也產生出壟斷社會權力和經濟資源的諸多利益集團,江澤民、曾慶紅集團就是其中的龐然大物。

王軍濤表示,習近平上臺後的反腐和掃黑,就是直接針對這部分的勢力。

王軍濤披露,習近平要拿下江曾集團,抓不抓這兩個人不重要但是把這兩個人定的東西,從政治到人事都翻過來,是肯定的

黨媒重提「鐵帽子王」衝擊江澤民、曾慶紅

就在六中全會開幕的第一天11月8日,黨媒《人民日報》頭版發表兩篇和反腐有關的文章,一篇名為《堅定不移正風肅紀反腐(新時代的關鍵抉擇)》,連續點名「鐵帽子王」兩次:黨內從來沒有「丹書鐵券」,誰也當不成「鐵帽子王」。

北京觀察人士表示,中共黨媒頭版發表的文章都不是隨隨便便放上去的,其中都會釋放某種政治信號,就看是那個派系指揮下發出的。

六中

六中
《人民日報》頭版兩篇文章連續點名「鐵帽子王」(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今年9月18日,中紀委國家監委網站發表文章《不能做桃花源中人》稱: 查處的案例表明,沒有什麼刑不上大夫「鐵帽子王」,也沒有什麼退休即安全著陸的避罪天堂。

深諳中南海權鬥的人士都清楚,這個「鐵帽子王」當今也只有江澤民、曾慶紅夠格。

官方首次提到「鐵帽子王」,是2015年1月13日正式出現在中共黨報《人民日報》關於習近平在中紀委五中全會講話的評論文章中。公開資料顯示,習近平2015年2月2日在講話中曾經談到: 法治之下,任何人都不能心存僥倖,都不能指望法外施恩,沒有免罪的「丹書鐵券」,也沒有「鐵帽子王」。

2021年7月11日,《新華社》發表文章稱,上至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孫政才、令計畫等「大老虎」,下到群眾身邊的「蠅貪鼠害」,誰也沒有免罪的「丹書鐵券」,誰也不是「鐵帽子王」。

新華社11月6日發表題為《習近平帶領百年大黨奮進新征程》的萬字特稿中,「習近平」三字出現了153次,毛澤東僅出現5次,鄧小平4次,江澤民只出現一次。

野心家陰謀家名單

2021年中共百年黨慶之際,《求是》雜誌文章點名六個野心家、陰謀家: 十八大以來,中共嚴厲查處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孫政才、令計畫等野心家、陰謀家,消除重大政治隱患。

2017年10月十九大通過的十八屆中紀委工作報告稱,「周永康、孫政才、令計畫等人嚴重違反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政治野心膨脹,搞陰謀活動。」

當時有媒體稱,這是自1981年以來,中共首次在對外公佈的正式文件中提出「野心家」的說法。近年來,在中共官方文件和文章中,「大老虎」周永康、薄熙來等六人被稱為野心家、陰謀家。

2017年7月,孫政才被查後,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孫政才、令計畫等六人被定為野心家、陰謀家。

2016年11月,習近平在《關於<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和<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的說明》一文中提到:「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畫等人嚴重違紀違法案件,不僅暴露出他們在經濟上存在嚴重問題,而且暴露出他們在政治上也存在嚴重問題,教訓十分深刻。」

2015年8月,中共黨刊《求是》雜誌中文章提到,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畫、蘇榮等人「政治野心膨脹,權慾薰心,大搞非組織政治活動」。

值得注意的是,野心家、陰謀家首次出現在1981年中共十一屆六中全會通過的《關於建國以來黨的若干歷史問題的決議》中,文革期間的林彪、江青、康生被稱為野心家,1955年被打成反黨聯盟的高崗、饒漱石也被稱為野心家,保留至今。

中共公安部長趙克志9月1日提出,全面徹底肅清周永康、孟宏偉、孫力軍等人流毒影響。有分析認為,周永康已落馬多年,習近平當局敲打的實際其背後勢力,也就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以及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

王友群博士曾發文分析認為: 六中全會審議的第三份歷史決議,無疑是要確立習近平在中共歷史上的領導地位,把這個決議修改好,對習很重要。2016年10月27日,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閉幕,這次六中全會正式確立了習近平在黨內的核心地位。胡錦濤當中共中央總書記10年,一直沒能成為「胡核心」;這10年,中共中央一直是以「江澤民為核心」。習從2013年發動反腐打虎戰役,就是向「江核心」奪權,經過幾年苦鬥,習終於取「江核心」而代之,成為「習核心」。

王友群博士認為: 六中全會,將是習對江、曾勢力再次予以重大打擊的一次全會。

北京時局觀察人士楊光先生對《看中國》表示: 習近平當局的反腐打虎才是他目前最大的政績,這個習近平肯定是想寫在「第三次歷史決議」中但是江派官员在审议「第三次歷史決議」之际肯定会搅局、会讨价还价。而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等這些已經是「死老虎」,而六中前被通報抓捕的孫力軍也被中纪委称为野心家,並在企图颠覆习近平政权的「團團伙伙」中,但是這個政變集团的總首領是江澤民、曾慶紅,他們是最大的野心家、陰謀家; 並且,這兩個家族也是最腐敗的「大老虎」,習近平有沒有魄力拿下這兩個「鐵帽子王」才是焦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