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會今開幕 宣告習近平連任?美軍機疑似入大陸空域(視頻)

發表:2021-11-09 1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之提要

突發!美軍機疑似進入大陸空域

六中全會今開幕 提前宣告習近平連任?

爆「張高麗逼墮胎」 彭帥遭軟禁下落成謎

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 趙紫陽母反共

黄明志售禁歌 3小时豪赚600萬

 

1.突發!美軍機疑似進入大陸空域

根據「臺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記錄,11月8日11時30分,美國空軍E-8C疑似接近大陸領空,被解放軍軍機用中英文廣播驅離,11時38分,攔截美國軍機的解放軍軍機進入臺灣防空識別區,遭臺灣空軍廣播驅離,高度為8500米。

據臺灣國防部統計,解放軍軍機近期連續4天襲擾臺灣西南空域。 國防部7日發布即時軍事動態指出,解放軍當天有4架次「殲-16」戰機自臺海中線以南空域,掠過臺灣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西界,被臺灣空軍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以及防空飛彈追蹤監控。

國防部信息還顯示,11月6日派出10架次「殲-16」戰機、6架次「殲-10」戰機在臺灣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西界小范圍活動。 

10月1日-4日,解放軍空前派遣了149架次軍機侵擾臺灣防空識別區,加大臺海緊張局勢。

關於中共會不會武攻臺灣,近期有陸媒報導渲染要備戰,中共商務部還倡議民眾儲存日用品以備不時之需,造成大陸民眾搶糧潮。

但日本產經新聞臺北支局局長、中國問題專家矢板明夫曾預測,「中共不會打臺灣」。矢板明夫分析,中共忌憚美國、國際情勢、加上國內政情,以及臺灣的抵抗,習近平很清楚,如果打不下臺灣,中共會垮臺,正好應證「首戰即終站」。

矢板明夫認為,對於共軍擾臺,臺灣人不在乎,因為「臺灣人不認為中共會打」,而且現在是美軍部署臺海史上份量最重時刻。

 

2.六中全會今開幕 提前宣告習近平連任?

11月8日,為期4天的中共六中全會在北京開幕,預計將通過第三個「歷史決議」,奠定習近平的地位。而黨媒事前已佔領輿論場,稱習近平是「駕馭歷史潮流的核心人物」「帶領中國進入盛世」等。時評人楊威分析,這等於泄露決議內容,提前宣告習近平連任。

外界普遍預料,習近平將在明年二十大邁入第三任期,成為繼毛澤東之後最強勢的中共領導人。

新華社11月6日萬字特稿稱,習近平之前,「中共有過以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為主要代表的中央領導集體」,「習近平帶領中共邁入新時代,實現了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邁上民族全面復興的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的新征程」。新華社讚揚習近平是「眾望所歸的領導核心」,「繼往開來的領航人」,又稱「像毛澤東、鄧小平一樣,習近平再次成功推動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這正是中共百年來取得成功的基本經驗」。

海外時評人楊威撰文稱,黨媒口中的「盛世」,應該是指中共權貴的盛世,絕不是老百姓的盛世。中共建政以來,很快形成了中國史上最極端、最奢靡、最殘暴的權貴階層。長期製造城鄉差別,不斷向外國人展示大中城市的高樓大廈,不顧數億農民工的過年大遷移,更不屑數億的留守老人和兒童,中共卻把造假的農村脫貧當作了政績。

2020年1月,中共隱瞞疫情造成病毒傳播全球,中共政權急轉直下、末路狂奔,盛世自然不會有,現在中共最憂心的應該是還能熬多久。

據《德國之聲》報導引述中國研究專家明克勝(Carl Minzner)的分析,無論六中全會會議如何,習近平無可爭議的權威都不是問題。核心問題是:習近平可能會走多遠?

 

3.爆「張高麗逼墮胎」 彭帥遭軟禁下落成謎 

對於網球名將彭帥控訴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的「國家級醜聞」,日本《產經新聞》臺北支局長矢板明夫7日爆料,彭帥已被軟禁。

矢板明夫在臉書發帖稱,「根據我觀察中共政治文化的經驗,此事應該和權力鬥爭無關,而是一個當代惡霸強搶民女、始亂終棄的事件」,接著他爆料彭帥目前已被中共軟禁,要大家不要模糊焦點,應該給中共壓力,想辦法救出彭帥。

矢板明夫透露,他聽說的版本是:「彭帥因為懷孕找張高麗談判,希望給小孩爭取個名分,但張要把小孩拿掉,雙方發生了爭執,因為張拒絕再次見面,彭帥才決定魚死網破丶兔子搏鷹。」

矢板明夫表示,張高麗在中共黨內始終是一個職業經理人的角色,屬於在高層中人畜無害的人物,搞他沒有意義。

不過,這種說法引來外界質疑,首先,張高麗是江澤民的紅人,18大被安排成為政治局常委,就是為狙擊剛上臺的習近平。張高麗隸屬江派的石油幫、天津幫,在主政山東時涉嫌刺殺時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還涉嫌在天津大爆炸中致習近平於死地。這樣一位江派關鍵人物,矢板明夫卻說他是「人畜無害的人物」,顯然是在幫江派脫罪。中央黨校前教授蔡霞透露張高麗一事其實存在黑幕,彭帥文章「存活」了20分鐘,顯示出有人要讓子彈飛一會兒,之後再透過網路封鎖消息,既打擊到對手又不會傷害到中共的統治。

另一方面,很多中國女性對彭帥的遭遇深感同情,擔心她的安危。有網友說:「在這片適應叢林法則的蠻荒之地,尤其作為生存弱者的女人,卻有著如此堅毅的脊骨,為自己所遭遇的不公不義勇敢發聲,如同一道刺眼的光,劃破這至暗的黑夜,讓我們更加有勇氣呼喚黎明的到來!」

 

4.中南海不可告人的秘密 趙紫陽母反共

《中國⻘年報》前「冰點」副主編盧躍剛所著的《趙紫陽傳——⼀位失敗改⾰家的⼀⽣》一書,在趙紫陽百年冥壽時在臺灣出版。書中對趙紫陽的歷史定位是:⼆⼗世紀中國偉⼤的改⾰家、中國市場經濟改⾰之⽗、偉⼤的⼈道主義者。趙自稱「膽⼩的⼈,有原則」,他守住了六四事件中不開槍屠殺學⽣的原則。

盧躍剛發掘出很多此前不為⼈知的史料,作為開明鄉紳的父親因⼟改被批⽃⽽病故。⼟改⼯作組從趙⽗的床下挖出元寶和銀元,趙家⼈的棉被和棉⾐全被抄⾛,冬天凍得發抖。趙⽗去世時,已是中層⼲部的趙紫陽就在臨縣任職,卻不敢回家與⽗親⻅最後⼀⾯、操辦後事。

書中描述趙⺟不識字,但懂歷史,聽書看戲,對共產黨印象很壞。她跟趙紫陽講:「你給共產黨拉套,不會有好結果。」趙⺟反對共產黨的原因很簡單:「共產黨不好,拿⼈家東⻄。⽽這些東⻄都不是他們⾃⼰的。」孫⼦回家看奶奶,說⽑主席是⼤救星,奶奶卻說:「⽑主席是⼤壞蛋」。她說,共產黨的江⼭是靠殺⼈、搶⼈得來的,這樣的江⼭維持不⻓。她的觀點到死都沒有變。

趙⺟對共產黨的認識⽐當上總書記的兒⼦深刻,趙紫陽直到被幽禁的最後⼗五年,才認清了共產黨的本質。

書中提及趙紫陽去世後,家屬準備的輓聯內容是:「能做您的兒⼥是我們畢⽣的榮耀,⽀持您的決定是我們不變的選擇;倡⺠主堅守良知家⼈為您驕傲,今⻄去終獲⾃由⻛範永存⼈間。」趙還支持孫女信基督教想當傳教⼠。趙紫陽晚年完全掙脫了⻢列主義的束縛,⾛向⾃由⺠主的普世價值。

 

5.黄明志售禁歌 3小时豪赚600萬

馬來西亞著名歌手黃明志的多首歌曲因挑戰中共政權遭大陸封殺,最新作品《玻璃心》上榜3週已突破2600萬點擊。黃明志11月7日宣布製作NFT網路代幣,通過網路售賣99隻音樂作品,3小時內售罄,賺進96萬美金(約合614萬人民幣),網友也紛紛祝賀黃明志。

據雅虎新聞網報導,黃明志週日在臉書發布消息,如此傲人的成績,連黃明志自己都沒想到。隨後他上傳了一段視頻,向大家報告喜訊。他說,「一覺醒來我變成了大富翁……老實說我有一點不知所措。」他表示,NFT這個東西很「熱血」,NFT與創作者之間的關係,不僅不必受到現有的影視共享平臺對作品內容進行審查,就連中共政府也無法插手管控。

他還預告下週日將推出另一首飆高音的NFT,希望網友繼續支持他。

10月15日,黃明志發表與澳大利亞籍歌手陳芳語合唱的新歌《玻璃心》,除油管(YouTube)外,在大陸平臺QQ音樂、網易音樂雲、酷我音樂、騰訊視頻、bilibili等同時上線。由於歌曲含有大量雙關語,被認為諷刺中共小粉紅及中共極權政府,迅速遭到大陸封殺,黃明志及陳芳語的微博帳戶也被封禁。

該曲在海外卻越封越火,上架兩天就突破230萬點擊,至今點擊已超過2600萬次,是黃明志作品中有望破億的又一首單曲。

與黃明志其它歌曲不同,《玻璃心》的很多觀眾來自於中國大陸,他們翻牆來支持,讓黃明志感到欣慰。

知名自媒體人文昭在他的節目中稱,《玻璃心》的成功說明表達真情實感的諷刺創作大有市場,對娛樂圈也是很好的示範。

=====================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