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2歲女孩扎疫苗致死 其母親姐倆維權被拘(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1-10-19 1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省12歲女孩打COVID-19疫苗致死,其母親姐倆維權被刑拘。(網路圖片:視頻截圖
河南省12歲女孩打COVID-19疫苗致死,其母親姐倆維權被刑拘。(網路圖片: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0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大陸河南省一名12歲女孩在注射COVID-19疫苗死亡,女孩的母親和姨母要求中共當局調查,但被刑拘。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河南一名12歲女童近日在注射「COVID-19疫苗」後死亡,女童的母親和姨母認為是疫苗直接導致的,要求當局徹查卻不了了之,2人上週被刑事拘留,相信這與她們計畫到北京上訪有關。

疑女兒扎疫苗致死 母親上訪被暴力對待

報導指出,李博藝今年12歲,兩個月前她響應河南省南樂縣教育局的號召,接受了由「北京生物公司」生產的COVID-19疫苗注射,兩天後她開始發高燒,並且出現了併發症,李博藝不久之前曾接受過體檢和抽血檢查,當時一切指標正常。

關注事件的中國異議人士林生亮對自由亞洲電臺說:「頭兩天發高燒不退,後來呼吸困難,十幾種併發症:膿毒血症,粒細胞缺乏症,中毒性腦癱。雖然進行了緊急搶救,但是十來天之後就腦死亡了。在6月份學校進行的體檢,她各方面的情況都正常。退一萬步,哪怕她身上已經有這些疾病,衛生部門也理應進行排除。」

18日,林生亮又表示,8月28日,也就是她接受注射後兩個多星期後,李博藝不治離世。她的母親蔣艷紅決定要為女兒討說法,蔣曾先後到不同政府部門理論,要求徹查事件,在到訪衛健委辦公室期間還遭受暴力對待。「她(蔣艷紅)當時找到衛健委的主人討要說法,雙方發生爭執。這主任就叫了四、五個人用膝蓋把她按住,並且毆打她。」

地方當局封口 母親姐倆雙雙被拘

報導還稱,蔣艷紅被毆打的視頻在網路上發放後,隨即地方當局對她封口,其個人微博被停止更新內容。上月底,河南省南樂縣城關鎮官員上門威脅她,不能去北京上訪,否則會有嚴重後果,蔣艷紅隨後與外界失去聯繫。上週末,家屬收到公安局的送達通知書,蔣艷紅和協助她的妹妹蔣艷超已遭刑事拘留。

據民生觀察網站報導,蔣艷紅進京上訪以後,於10月16日被河南省濮陽市南樂縣公安局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拘,目前被羈押在濮陽市看守所。

林生亮對自由亞洲電臺說:「我相信這是全國第一起刑事抓捕COVID-19疫苗受害者維權家屬事件,同時我也相信,這種惡劣事件給後面眾多COVID-19疫苗受害人維權帶來毀滅性打擊,因為蔣艷紅依照法律法規討要說法,同時她又是一個死去孩子的單親母親,連這樣的弱小女子法律都保護不了,我們沒有一個人可以置身事外。「

武漢肺炎死者家屬張海也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蔣艷紅事件是中國缺乏法治的又一例證,「上訪就是去北京告狀。地方政府的官員害怕官帽子不穩,也顯示他們缺乏能力。地方官員不但不反省自己犯下的錯誤和進行調查,反而害怕這些人到北京去告狀,組織這些人向更高一級的上級反映地方存在的問題。這樣的告狀會影響到地方官員的前程。」

網路上「疫苗致死案例」視頻越來越多

至今,中共當局沒有發布過涉及到因注射COVID-19疫苗導致死亡的報告,官方只承認注射疫苗可能導致「異常反應及嚴重過敏反應」,但是聲稱通常不會導致嚴重後果。但是網媒上流傳出的相關視頻越來越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