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曉冬發飆:《長津湖》的錢你們都要拿出來(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1-10-14 2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曉冬發飆:《長津湖》的錢你們都要拿出來。13日,他向」志願軍」老兵捐款1萬元。
徐曉冬發飆:《長津湖》的錢你們都要拿出來,隨後13日,他向「志願軍」老兵捐款1萬元。(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0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大陸北京格鬥狂人徐曉冬發飆:《長津湖》的錢你們都要拿出來,你們不是愛國,這不是電影,這是蘸人血的饅頭!13日,他向「志願軍」老兵捐款1萬元。

視頻中,徐曉冬說:「你洪揚的時候愛國,就應該愛人民,更應該善待他們那些老英雄們,你們應該把這些錢拿出來,這是他們的錢,吳京,你拿了名,易烊千璽拿了名,還要拿這些利嗎?這些不是你們該掙的錢啊!你敢拍著胸脯說這是一個商業電影嗎?光我所知,我身邊的很多朋友,他們單位都下達通知,推薦要看這個電影,但你們也知道,領導也發話了,回來要問問觀後感,他們敢不看嗎?」

徐曉冬繼續說:「那些死去的英雄們容易嗎?不容易。我還要說,戰爭是無恥可怕的,還有比戰爭更可怕的什麼?明知道那麼多年輕人去戰場,那後勤保障在哪裡?這事幹嗎不TM追究呢?死了那麼多人,誰TM追究他們的責任呢?沒有。現在這個電影放了,這TM我總覺得這不是電影,這是人血的饅頭!」

推特網友紛紛留言,「說得好」「真漢子」「人民越是苦難,演員越能賺錢;因為那些困難電影都是政府包場了。」「這已經是安全線內的最大尺度了,還是要支持一下血性男兒」「被敵人打死是英雄!瞪眼活活凍死,這TM的是人間慘劇!一群冤魂!」

13日,徐曉冬在油管上發布視頻稱,今天我正式向「致敬抗美援朝的老兵」捐款10000元,這筆錢是我10月10日剛剛收的週末搏擊孩子班的課時費錢!(9月我沒有掙到課時費)感謝支持信任我的孩子家長,我會認真教課!

推特網友非常關注留言「曉冬好樣的!」「牆內捐款不直接送到人手上的話你錢去哪兒都不知道。」「冬哥就算捐了一個億也換不回在牆內的說話權」「這些捐款不會被慈善機構貪污嗎?到低保老兵和家屬手上不知道還有多少.」「如果要我捐,先把「抗美援朝」那四字謊言改了再說吧。」

大陸電影《長津湖》上映後,在社會上掀起很大的波瀾,引發了人們更多的思考和探究歷史真相。署名諸君的《捐款倡議書》已引起社會極大關注,但諸君等人遭到了各種非議。

據維基百科資料,徐曉冬,北京綜合格鬥運動員兼YouTuber,曾開有一家拳館,同時也是《冬哥辣評》系列節目的創始人、運營者。自稱「中國MMA第一人」、「武林打假第一人」,因其在2017年同太極拳大師「雷雷」的比武切磋而聞名,後又陸續和詠春丁浩、裡合腿田野等傳統武術習練者展開比武,證明現代搏擊的科學性,綽號「格鬥狂人」。2019年後,徐曉冬已被中國大陸封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