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塔你好 華大媽拋媚眼(圖)

作者:陳維健 發表:2021-08-23 0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塔利班在阿富汗街頭行走
2021年8月18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一名塔利班戰士走過一家美容院,店面外面的大幅女性廣告照片已經被噴漆塗污。(圖片來源:WAKIL KOHSA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8月23日訊】最近中共外交部的一次記者會上,女發言人華春瑩塔利班親妮地稱之為「阿塔」。真是讓人雞皮疙瘩頓起。莫非華大媽這二天對大鬍子的塔利班情有獨鍾而昏了頭,要不然如何在正式的外交場合作如此肉麻的稱呼。

首先作為女性的華春瑩這樣稱呼塔利班是極其輕佻的,再次塔利班在諸多的罪惡中,最令人髮指的是對女性的態度。塔利班統治下的女性,必須黑袍加身把美麗的身軀裹得嚴嚴實實,只能露出兩隻惶恐不安的眼睛,在塔利班統治之下,婦女不能受教育,不能工作,甚至外出也要家中男性成員陪同。強迫13歲以上的女孩子與塔利班戰士結婚。高層塔利班擁有4個老婆。對稍有出軌的女性則群起而攻用石頭砸死。華春瑩作為一個女性不是憤怒譴責,而是把塔利班當情人來稱呼,真是驚煞世人。華大媽到底是人還是鬼,還是有心要作阿塔婦。

華春瑩說:「如今的塔利班比上次執政時期更加清醒和理性」。華春瑩為阿塔洗白完全不顧歷史與現實,說塔利班比上次執政更加清醒和理性。也就是說二十年前塔利班也是理性的,那麼我們來看看塔利班的前世今生吧。

塔利班是上世紀90年代蘇聯撤出後阿富汗內戰中的派系之一。他在佔領的地區,根據對伊斯蘭教律法的嚴格解釋進行統治。公開處決和鞭刑很常見,婦女大多被禁止工作或學習,並被迫在公共場合穿上遮蓋全身的罩袍。塔利班禁止西方書籍和電影,並摧毀了其他傳統文化的文物,包括巴米揚河谷中部擁有1500年歷史的巨大佛像。塔利班為當時由奧薩馬.本.拉登領導的基地組織提供了棲身地。基地組織在阿富汗建立了訓練營地,用來為世界各地的恐怖襲擊做準備,包括2001年9月11日對美國的襲擊。這樣的一個完全與現代文明格格不入,反人類的組織,華春瑩竟然稱之為清醒、理性。

我們再來看看,華春瑩所說的比上一次更加清醒、理性又是什麼呢。我們已經看到塔利班進攻、佔領,一路過來燒殺搶掠無惡不作,無數女性當街被石頭砸死,一位女性僅僅沒有穿卡波(罩袍)而當街被處死,無數男性被鞭刑,無數人被在電桿上吊死,甚至用火箭筒炮決。阿富汗人最喜歡的喜劇演員被極其殘忍的方式處死。這樣的畫面全世界都看到了,為什麼華春瑩會看不到呢?塔利班一方面聲稱不會對舊政府人員進行報復,話音未落這裡報復條例就出來了,將舊政府的軍、警、情報人員,與美國北約合作過的阿富汗列入復仇名單。相信目前還是零星的殺戮,更大的成規模的屠殺還在後面。

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塔利班作為恐怖組織,作為穆斯林原教旨主義者是不為改變他的本性的。作為流寇燒殺搶掠,作為執政者禍國殃民,就像中共一樣,當年在井崗山,在延安作流寇的中共與打下江山成立政府的中共並沒有什麼同,都是同一幫土匪強盜,都在做同樣一件事,除出搶、除出殺,他們還能做什麼。

華大媽的阿塔你好,除出她個人的下賤以外,說明塔利班與中共殺人搶掠是同一夥人,他們有著共同的殺戮嗜好。阿富汗人在嘗受了二十年的自由滋味,不會甘願忍受塔利班的奴役,就像見過光明的人忍受不了黑暗一樣,阿富汗人的反抗已經開始,當先的是阿富汗女性。同樣,嘗受改革開放自由甜頭的中國人,也不願再回到毛的時代,他們對習近平的倒行逆施,必然進行反抗。恐怖主義與共產主義是世界上兩個毒瘤,摘除這兩顆毒瘤,是本世紀人類的目標,否則這個世界將永無寧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