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 各自闡述理念(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8-17 1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登記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孫文學校的總校長張亞中,以及前彰化縣長卓伯源都完成主席選舉候選人的登記,並紛紛表示自己的參選理念。圖為登記現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1年8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今天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完成主席選舉候選人的登記,並表示將信守5大承擔,並領導黨達成5大目標,只要一項沒達成就下台。孫文學校的總校長張亞中也於登記後,發表了一份「與同志約法三章」參選聲明。還有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完成登記後,帶著在2020年總統大選時投票給蔡英文,而政黨票投向時代力量的一位年輕人,藉此來強調黨必須了解年輕人現在的想法和需要,並提7個平反跟1個信念。

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宣示5大目標

據《中央社》報導,9月25日國民黨主席改選,16日與17日辦理登記。16日前國民黨主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已搶頭香先登記完,而江啟臣、張亞中、卓伯源則在17日陸續完成。

江啟臣表示,知道前行道路定充滿荊棘,可他相信,黨領導人須堅守「正派承擔、啟動未來」的價值;他承諾所有黨員,會信守領導、改革、世代、共識、戰鬥等5大承擔。

他還要帶領黨全面反攻,並達成2項公投都過關、邀代表國民黨的領袖級特使推展兩岸交流、提出明星級不分區前3名以振奮社會、黨執政縣市2022年超過15席、當2024總統的造王者和國會過半等5大目標,只要一項沒達成就下台。江強調,他絕非國民黨復興的「過渡者」,而是立志為黨找出「最強候選人」,扮演黨重返執政的「造王者」。

此外,江啟臣登記時,伴隨著逾20位青年朋友,江說,他絕不強迫年輕人做不喜歡的事,他只要擔任主席,在黨內年輕人就不是看板,可以做事、參加決策、做出決定。

張亞中聲明「約法三章」

據《自由時報》報導,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向黨員們提幾個問題,包含是否黨創建的國家依然為中華民國?或已經變成了「中華民國台灣」?國民黨做了啥?國民黨主席做了啥?2016年的大選慘敗後,黨的天王臥了啥薪?嘗了啥膽?黨除了換些熟悉的臉孔外,有任何的改變嗎?黨現在為何連個在野黨也做不好,令人痛心。

關於兩岸關係,對此張亞中說,原本是國民黨最能夠處理的政黨,但兩岸越走越僵,中共軍機現在天天在台灣的外海繞,台灣仇共氛圍越來越冷時,黨、主席以及天王做了啥?他痛批,黨淪落到這種田地,就是被天王們糟蹋的,既無膽識,又無謀略,外鬥外行,內鬥內行,無能力帶黨走出新局。

最後,張亞中與黨同志「約法三章」,他如果當選,承諾定做到掃除政治餘毒、追打執政者的惡行,及結束兩岸敵對狀態創造和平。

卓伯源提7個平反跟1個信念

卓伯源說,要為前鴻海的董事長郭台銘、中廣的董事長趙少康、前國民黨的副主席郝龍斌、「上海復興」、前總統馬英九、大陸與友陸和中的黨,以及幫台灣人平反。

卓伯源還指,台灣人需要疫苗跟現金紓困及免於恐懼的自由,但是民進黨聽不見人民聲音。卓還表示,年輕人為國民黨的希望跟國家的未來。然而,經過時代的演變,黨在年輕人這塊有很大努力空間,須了解年輕人的想法與需要,若他擔任主席,最重要信念就是幫黨員找回尊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