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尾紋」看透一個人的婚姻和感情(組圖)

發表:2021-08-13 1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魚尾紋」看透一個人的婚姻和感情
「魚尾紋」看透一個人的婚姻和感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奸門古相書將之稱為「妻妾宮」,而魚尾紋則是眼睛後方經常會有的一個面相特點,也是連接夫妻宮和姦門的一個面相點,可以通過這個面相點,看出一個人的婚姻好壞,主要就在於魚尾紋如何了。確實,在面相學中,魚尾紋的確是用來衡量一個人婚姻好壞的重要指標呢!

列出相書上的妻妾宮看相歌訣供大家參考:

  • 光潤無紋,妻全四德;豐隆平滿,娶妻得財。

  • 奸門深陷,多房妻妾;奸門生痣,需防外情。

  • 奸門晦暗,分隔兩地;奸門紋刻,克妻刑親。

  • 奸門鼓起,克妻克夫;奸門晦暗,妻妾不安。

  • 眼尾亂紋,三妻不止;眼尾紋深,夫妻難聚。

  • 奸門舉槍,克妻損夫;眼尾疤痕,妻妾災患。

  • 眼尾上調,奸詐不實;眼尾下垂,溫和性軟。

  • 眼尾瘢痕,前途受阻;眼尾明淨,事業光明。

  • 眼尾勾圓,性詐難交;奸門窄小,難嫁難娶。

如果魚尾紋呈交叉分布,無論是十字紋或是X紋,代表感情、婚姻生活的經營要比別人費心才能幸福。相愛容易但相處真的難。

有整齊魚尾紋的男人對女生會有很強的保護欲,容易被個性嬌柔的女生吸引,屬於很輕易就陷入溫柔鄉的類型。

男人若是魚尾紋雜亂,再加上長得古椎、菸斗些,往往是不折不扣的情聖。魚尾紋面相在相學中主夫妻宮,魚尾紋雜亂即表示易犯桃花,尤其是「三條箭頭形」,直接刺穿宮位,更容易傳出誹聞。

拜登之子亨特拜登( Hunter Biden)
拜登之子亨特拜登( Hunter Biden)吸毒、性愛成癮、出軌、亂倫,他眼角的魚尾紋既深又多。(圖片來源:Astrid Stawiarz/Getty Images for Town & Country)

魚尾紋代表男女生活感受的宮位,面相學稱作奸門,意思就是情愛的關口,如果中年的男人魚尾紋特別深的話,則代表縱慾或者貪戀婚外情愛,陽氣消耗過度,就會形成很深很長的魚尾紋,這樣的男人是出軌的老手,好色成性。

魚尾紋之桃花眼並不是一般人所講在眼尾出現之紋,而是在眼肚下有一紋橫伸出來直至眼尾之位。有這種桃花紋的男人一生愛獵色,對待女性會非常熱情主動,一生桃花不斷。

若男性魚尾紋是細細一條且向上揚,眼睛兩邊都看得到,則可以娶妻得財,也就是可以娶到理財高手或很會賺錢的妻子,也可能妻子是名門望族,帶來一筆豐厚的嫁妝。

男人一般在30歲之後開始出現魚尾紋,但如果30歲之前,甚至十幾歲開始眼尾就有明顯或是很多魚尾紋分布,就意味著這個男人在感情上並不如意,容易經歷感情風波。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