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北京對香港訂4項原則 示好澳門藏有大陰謀

發表:2019-12-25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爆料,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已經對香港訂下4項原則;而且北京近期對澳門友好,正是有所企圖之舉。
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爆料,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已經對香港訂下4項原則;而且北京近期對澳門友好,正是有所企圖之舉。(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2月25日訊】香港反送中示威持續延燒之際,20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澳門主權移交的20週年慶典,儘管未如12日《路透社》報導所言宣布將建立澳門證券交易所(澳交所),可是中媒事後報導指中央下令大力支持,澳交所已經形成方案。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昨日爆料,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已經對香港訂下4項原則,而北京近期對於澳門的友好舉動,正是企圖分化香港反共陣營的策略其中一環。

郭文貴當地時間24日直播表示,王岐山最近對香港訂下4項原則:第一,要把反對和支持反送中示威的香港人區分開來。將反送中的人稱為「反派」,挺送中的人被稱為「挺派」,企圖把「反派」和「挺派」徹底劃分開來,讓示威者家人之間出現意見上的分歧。

第二,要徹底利用澳門資源,並藉由中央政策的支持,把香港「反派」的部分注意力拉到澳門去。

郭文貴說,北京最近傳出要支持澳門金融發展,就如同當年其在國共內戰期間分化國民黨一般,欲藉此分離敵人勢力,「反送中的人,一半的人因為澳門的這塊(利多),會說『我要支持澳門了,搞金融了,搞金融特區了』,然後都發賭牌牌照了、房地產價格上去了,中共說『來吧,你來我就白給你』,很多人就跪下磕頭了」。

郭文貴還透露,近期就有一位搞銀行的朋友告訴他,原本很強烈支持反送中示威,但是他已不能再堅持下去,因為有北京領導最近把他約到深圳去吃飯,並且幫王岐山帶話稱「我隨時可以在廣州、北京見你,我向你許諾,你的銀行可以在澳門馬上獲得特批,甚至給你家頒發一個賭牌牌照,前提是你一定要站出來,要把很多人說服,不要再反送中了」。

第三,郭文貴表示,王岐山揚言要徹底把香港的金融與香港人生活的基礎條件,牢牢控制在香港政府的手裡,用這些資源來調控「反派」和「挺派」的力量,「王岐山這小子陰得很,做到了嗎?做到了」。

第四,郭文貴稱,王岐山要不惜一切代價將大部分香港年輕人輸送到國際上或者帶到中國國內來,然後徹底運用國家力量與政策,把香港年輕人給徹底分化和滲透,「現在最近這幾週,做得非常成功」。

郭文貴擔憂,反送中年輕骨幹的力量會越來越衰弱,並指最近香港向外移民的年輕人數量為過去30年的數倍,「大家可以查查。很多人現在已經疲勞了,家人移民走了,移民走之後,到了海外,你不知不覺就被別人『藍金黃』(指進行滲透)、被別人安排了,然後再說服香港內的人『不要上街了,沒用了,洗洗睡了,到這來吧』,完了」。

最後郭文貴向香港人喊話,千萬別以為美國通過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就能夠解決一切,形容這頂多等於「在漆黑深夜裡,你走夜道的時候,有人給你加了個防風的衣服,給你點著了個蠟燭,但是路還是要你走下去的,如果你敢停下來,這個蠟燭也就滅了,這個被加的防風衣也就不存在了。就這麼簡單,很殘酷,很現實」。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