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時期的絕色美女 誰才是第一美人(組圖)

發表:2017-08-12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徽因

林徽因
林徽因

林徽因,中國著名建築師、詩人、作家。集才氣和美貌一體,徐志摩被林徽因出眾的才華與美麗所吸引,對她評價甚高,為林徽因寫過很多情詩。

陸小曼

陸小曼
陸小曼

陸小曼,民國名媛,陸小曼是一道不可不看的風景。

周璇

周璇
周璇

周璇,中國早期電影著名女演員、民國時期著名歌唱家。她的名字可以說是國語流行曲史上一個金字招牌,號稱「金嗓子」。

阮玲玉

阮玲玉
阮玲玉

阮玲玉,端莊大方,清麗脫俗。對待表演藝術,她勤奮刻苦,傾注了全部的熱情,不懈追求,達到了中國無聲電影時期表演藝術的最高水平,贏得廣大觀眾由衷的傾慕。

上官雲珠

上官雲珠
上官雲珠

上官雲珠,民國絕代美女,江蘇江陰長涇鎮人,女,名均犖,字超群,小名亞弟。

胡蝶

胡蝶
胡蝶

胡蝶,享譽一個時代的民國電影皇后。

夏夢

夏夢
夏夢

夏夢,無疑是那個時代美的象徵,金大俠筆下的娓娓女子多少來源於她,美不可言。

張樂怡

張樂怡
張樂怡

張樂怡,宋子文夫人,江西人,父親是房地產商,從小就是美人胚子,知書達理。

王映霞

王映霞
王映霞

江南第一美人王映霞,很多人認識她是因為郁達夫。

蔣英

蔣英
蔣英

蔣英,錢學森夫人,音樂家,蔣百裡將軍的女兒,非常漂亮。

宋美齡

宋美齡與蔣介石
宋美齡與蔣介石。(以上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宋美齡,神秘、高貴、智慧。宋美齡除了擁有傑出的英語功底外,還會說六國語言,在國畫方面的造詣也是相當可觀,並且還寫得一手好字。據說,宋美齡的鋼琴也是演奏的相當不錯的,所以宋美齡是一個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人,是蔣介石的外交助手。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