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10名少女遭脅迫賣淫 心酸日記曝光(圖)

發表:2015-11-02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西少女被脅迫接客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02日訊】一個非法組織未成年少女賣淫的犯罪團夥,從江西宜春將10名少女騙到青海西寧強迫她們賣淫,逾半年之久。近日,有5名女孩終於被解救回家。

據青海新聞網報導,10月23日早晨,一名江西李姓男子到西寧市城西分局某派出所報警,他對值班警察說,今年3月份,他14歲的女兒到西寧海晏路一家火鍋店打工後失去了聯繫,和女兒一起過來的其他幾個女孩也失去了聯繫,家長懷疑是被拐騙或者被控制了。

經查,有知情市民告訴專案組,海晏路一小區內經常有幾名外地口音的小女孩出入。獲得這一線索後,被拘禁在海晏路美麗家園小區和紫薇麗都小區的5名少女很快被解救,4名犯罪嫌疑人被抓獲,其實包括一名女性嫌犯。

犯罪團夥強迫未成年少女賣淫

據江西日報微博消息:【宜春10名少女被脅迫到西寧賣淫 最小僅12歲】半年前,5名外地人先後4次從宜春將10名少女騙到西寧強迫她們賣淫。這些女孩最大僅17歲,最小12歲,少女稍有不從,便會遭毒打。

這是一個非法組織未成年少女賣淫的犯罪團夥,其中主犯三人,任某、陳某、歐陽,從犯兩人,分別是張某、譚某。歐陽和張某為江西人,另外三人為重慶人。

據犯罪嫌疑人供述,犯罪嫌疑人陳某、任某早就認識,今年年初,他們認識了江西籍的歐陽,幾人決定想辦法撈一筆,便商定從歐陽的老家誘騙一些少女前往西寧賣淫,從中獲利。

今年3月至今,歐陽等人在江西宜春溜冰場等娛樂場所,以打工的名義先後4次共誘騙10名少女來到西寧,脅迫這些未成年少女從事賣淫活動。這些被誘騙的少女年齡最小的12歲,最大的也只有17歲,年齡大多在十四五歲。

為了不引起注意,他們利用QQ、微信等網際網路手段尋找「客戶」,並以「少女第一夜」為由來獲得高額的回報,最高達到一萬元。

跪泥人:殘酷的處罰方式

這些女孩來到西寧後,歐陽等人便原形畢露,強迫她們賣淫。遭到拒絕後,這些人取出棍子和錘子威脅,不干就把她們打死。

其間,犯罪嫌疑人想盡各種辦法控制這些少女,如:不給少女生活費,只能借錢給這些少女,讓少女跪在小泥人上悔過等。這些未成年少女稍有不從,便會遭到毒打。

就這樣,這些女孩在歐陽等人的監視下被迫賣淫,每天進出都有人看著她們,就是外出接客,也有人跟在後面盯著。

為了讓這些少女乖乖聽從指揮,犯罪嫌疑人還讓女孩簽訂內容為「由於我上次犯了錯誤,今後一定悔改,保證以後願意受陳哥、任哥的處罰」的保證書後,將保證書懸掛在少女的住處。有些女孩不聽話,任某、陳某、歐陽還讓其跪在小泥人上不許下來。在住處有一個小泥人已經被跪斷。

賬本:少女被脅迫接客記錄

在現場,警方搜查時發現了犯罪嫌疑人的賬本。賬本中顯示了少女們被脅迫接客記錄。犯罪嫌疑人通過社交軟體在網路上提供少女照片供嫖客選擇,並通知嫖客地點。這些少女賣淫所得的錢物,全部被嫌疑人拿走,小女孩要買什麼需要錢的話,得給犯罪嫌疑人寫下欠條,才能獲得一些錢購買物品。

據悉,至少有10名女孩被誘拐,都是來自一個地方,都是來自江西的。目前,只有5名女孩已經回家。

其中一篇女孩的日記被曝光:

  街道冷得讓人無所適從

  別痴心妄想,我們的心臟受不了太多打擊

  別把自己太當回事,可能在別人眼裡你是那麼的多餘

  相信別人就是讓別人有傷害你的機會,歲月如梭

  我以為努力就可以,這世界太無奈,傷多了就不在乎了

責任編輯:許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