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多胎求子卻始終不得的8大女星(組圖)

發表:2014-03-30 0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雖說「時代不同了,生兒生女都一樣」,不過在「傳宗接代」、「養兒防老」、「母憑子貴」等根深蒂固的傳統觀念影響下,人們似乎還是都更樂意生個大胖兒子。娛樂圈的各路明星也不能免俗,尤其是香港法律「女子沒有繼承權」的規定,令不少嫁入豪門的女星往往為生得一子而求神拜佛、尋醫問藥,使出渾身解數,甚至不惜拼上老命。不過生兒還是育女似乎更多的靠運氣,往往難以天從人願。

小S

2005年4月5日,27歲的小S與許雅鈞舉行結婚典禮,9月9日登記註冊正式結為夫婦。儘管許家算不上顯赫的金融豪門,但同樣也家境富裕。2006年1月16日生下大女兒許曦文、2007年11月26日生下二女兒,取名為許韶恩、2012年4月5日生下第三女兒,取名為許曦恩小S。連生連女,這令事業上十分要強的小S相當無奈,肩負傳宗接代重任的小S一再表示「繼續生,直到生出兒子為止」。

王菲

2005年7月,王菲與李亞鵬正式登記註冊結婚,轟轟烈烈的「鵬菲戀」修成正果。婚後,王菲就隱退娛樂圈,一心渴望為李亞鵬生得一子。2006年5月27日,36歲高齡的王菲於北京協和醫院剖腹順利產下一女嬰,這是她的第二個女兒,取名李嫣。這也是王菲與前夫竇唯產下一女後的第二個女兒。經過不懈的努力,王菲於2008年再度懷孕,卻意外流產,此後幾番努力終成空。王菲與李亞鵬於2013年9月宣告離婚訊息。

林青霞

1994年6月29日,事業如日中天的林青霞下嫁香港商人邢李原,隨即淡出影壇,安心享受家庭幸福。1996年1月2日,2001年6月9日,林青霞連生兩女,長女邢愛林與次女邢言愛。這令一心渴望生兒子的林青霞很是失望,此後雖有心再度懷孕產子,卻已經是力不從心。

邱淑貞

1998年,與王晶拍拖8年閃電分手後,1999年10月31日邱淑貞又閃電嫁給IT時裝集團主席瀋嘉偉,並就此隱退娛樂圈,安心相夫教子。邱淑貞育有沉月、沉日和瀋星三個女兒。

鐘麗緹

1998年,鐘麗緹與外籍丈夫GlenRoss結婚,育有一女。後因性格不合,兩人2002年離婚。2004年,鐘麗緹與音樂人嚴錚再度結婚,2008年7月28日,2010年2月6日,鐘麗緹再度連生兩女。2011年8月,鐘麗緹坦承與嚴錚離婚半年。

翁虹

2003年,翁虹與美籍華人Gary閃電結婚,2年後離婚。2007年初,翁虹與從事健康顧問工作的劉倫浩在美國再度低調結婚。2007年10月12日,39歲高齡的翁虹產下一女,令一直渴望生個兒子的翁虹有點失望,此後曾多次在公開場合表示「一定要給女兒生個弟弟」,只是這幾年過去,翁虹的肚子一直沒啥動靜。

羅美薇

1996年,羅美薇結束10年愛情長跑,如願與事業還處於巔峰的張學友步入婚姻殿堂,成為唯一一位不被雪藏在背後的「天王嫂」。2000年8月、2005年3月,羅美薇連生兩女,令一心渴望為張學友生育兒子的羅美薇失望不已。不過好在張學友無愧「娛樂圈第一好男人」,對此倒並不是十分在意。一家人其樂融融,羨煞旁人。

利智

1999,利智結束與李連杰近八年的愛情長跑,於美國洛杉磯舉行了世人矚目的婚禮,並徹底淡出娛樂圈。2000年,2003年,利智連生兩個女兒。此後利智有心為李連杰添一兒子,無奈年歲已高,只能作罷。值得一提的是,李連杰與前妻黃秋燕也生育了兩個女兒。「功夫皇帝」李連杰注定是後續無人啊。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