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多胎求子却始终不得的8大女星(组图)

发表:2014-03-30 0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说“时代不同了,生儿生女都一样”,不过在“传宗接代”、“养儿防老”、“母凭子贵”等根深蒂固的传统观念影响下,人们似乎还是都更乐意生个大胖儿子。娱乐圈的各路明星也不能免俗,尤其是香港法律“女子没有继承权”的规定,令不少嫁入豪门的女星往往为生得一子而求神拜佛、寻医问药,使出浑身解数,甚至不惜拼上老命。不过生儿还是育女似乎更多的靠运气,往往难以天从人愿。

小S

2005年4月5日,27岁的小S与许雅钧举行结婚典礼,9月9日登记注册正式结为夫妇。尽管许家算不上显赫的金融豪门,但同样也家境富裕。2006年1月16日生下大女儿许曦文、2007年11月26日生下二女儿,取名为许韶恩、2012年4月5日生下第三女儿,取名为许曦恩小S。连生连女,这令事业上十分要强的小S相当无奈,肩负传宗接代重任的小S一再表示“继续生,直到生出儿子为止”。

王菲

2005年7月,王菲与李亚鹏正式登记注册结婚,轰轰烈烈的“鹏菲恋”修成正果。婚后,王菲就隐退娱乐圈,一心渴望为李亚鹏生得一子。2006年5月27日,36岁高龄的王菲于北京协和医院剖腹顺利产下一女婴,这是她的第二个女儿,取名李嫣。这也是王菲与前夫窦唯产下一女后的第二个女儿。经过不懈的努力,王菲于2008年再度怀孕,却意外流产,此后几番努力终成空。王菲与李亚鹏于2013年9月宣告离婚讯息。

林青霞

1994年6月29日,事业如日中天的林青霞下嫁香港商人邢李原,随即淡出影坛,安心享受家庭幸福。1996年1月2日,2001年6月9日,林青霞连生两女,长女邢爱林与次女邢言爱。这令一心渴望生儿子的林青霞很是失望,此后虽有心再度怀孕产子,却已经是力不从心。

邱淑贞

1998年,与王晶拍拖8年闪电分手后,1999年10月31日邱淑贞又闪电嫁给IT时装集团主席沈嘉伟,并就此隐退娱乐圈,安心相夫教子。邱淑贞育有沉月、沉日和沈星三个女儿。

钟丽缇

1998年,钟丽缇与外籍丈夫GlenRoss结婚,育有一女。后因性格不合,两人2002年离婚。2004年,钟丽缇与音乐人严铮再度结婚,2008年7月28日,2010年2月6日,钟丽缇再度连生两女。2011年8月,钟丽缇坦承与严铮离婚半年。

翁虹

2003年,翁虹与美籍华人Gary闪电结婚,2年后离婚。2007年初,翁虹与从事健康顾问工作的刘伦浩在美国再度低调结婚。2007年10月12日,39岁高龄的翁虹产下一女,令一直渴望生个儿子的翁虹有点失望,此后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一定要给女儿生个弟弟”,只是这几年过去,翁虹的肚子一直没啥动静。

罗美薇

1996年,罗美薇结束10年爱情长跑,如愿与事业还处于巅峰的张学友步入婚姻殿堂,成为唯一一位不被雪藏在背后的“天王嫂”。2000年8月、2005年3月,罗美薇连生两女,令一心渴望为张学友生育儿子的罗美薇失望不已。不过好在张学友无愧“娱乐圈第一好男人”,对此倒并不是十分在意。一家人其乐融融,羡煞旁人。

利智

1999,利智结束与李连杰近八年的爱情长跑,于美国洛杉矶举行了世人瞩目的婚礼,并彻底淡出娱乐圈。2000年,2003年,利智连生两个女儿。此后利智有心为李连杰添一儿子,无奈年岁已高,只能作罢。值得一提的是,李连杰与前妻黄秋燕也生育了两个女儿。“功夫皇帝”李连杰注定是后续无人啊。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