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局長再被曝 名眼鏡腰帶:眼鏡疑價10萬(組圖)

發表:2012-09-06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陝西安監局局長楊達才的「手鐲」和眼鏡乃至皮帶被網友用圖一一呈現,再次成為輿論焦點。網路圖片

陝西延安「8·26」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後,因為微笑和手錶被眾多網友質疑的陝西安監局局長楊達才9月5日再次成了網友微博監督的火力點,陝西省紀委剛表示要嚴查楊達才的名表問題,其「手鐲」和眼鏡乃至皮帶又被網友用圖一一呈現,某知情網友稱,楊達才的眼鏡疑似價值十萬以上,而腰帶則暫時未見「報價」。

左手名表,右手「手鐲」

近日,網友發圖稱:「楊達才喜歡在左手腕戴各式手錶,右手腕也沒閑著,楊局長出現在公共場合,還常戴手鐲,初步發現就有8幅照片」。

9月5日,記者在一組由網友整理的8張照片中看到,楊達才在不同場合,左手戴名表,右手戴手鐲,不過從畫面上看,該手鐲既非金器,又非玉鐲,有網友仔細看過後表示,楊達才右手上的手鐲「可能是理療用的物品」。不過這組照片依舊引來更多「議論」,因其與兒子換著戴手錶的言論,網友們調侃道:「楊局長真是愛惜自己的手腕啊,一刻都不閑著」、「希望這手鐲不是跟妻子換著戴的。」

眼鏡、皮帶又成焦點

9月5日,網友「晨曦微播」在微博上貼出照片,稱楊達才的眼鏡超10萬。

網友「晨曦微播」發布的微博稱,「網民發現表哥眼鏡超10萬,懂行的網民發現,楊達才的眼鏡是羅特斯的,在「傅儀眼鏡」裡,這款鏡架最低售價是13.8萬元,鏡片價格不好判斷。與他的表一樣,他的眼鏡也很多……」同時在該微博後面還配上了楊達才戴4副不同眼鏡的圖,晨曦微播稱:「與他的表一樣,他的眼鏡也不止一副。圖二沒看出來,圖三和圖四是3.6萬以上的奧克利。」

不僅如此,其系的皮帶又被網友扒了出來呈於網民。@延慶老農在其微博以「表哥全身都是寶」為題,用一組圖片證明,微笑局長除了左手手錶,右手手鐲之外,還擁有各種皮帶。但其未列出這些皮帶的品牌和價值。

来源:東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