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源秘密講話曝光 拿下谷俊山獲胡錦濤許可

發表:2012-06-30 0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有香港媒體引用來源曝光上將劉源在總後勤部的兩次講話。在這兩篇文章中,總後勤部政委劉源將自己與胡錦濤和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捆綁」,顯示拿下谷俊山中將曾經得到胡錦濤的允許。

最初於5月初在網路流傳的這兩篇文章,一篇是在拿下前總後副部長谷俊山的2月10日,劉源在總後機關展開「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學習教育活動上的長篇講話,另一篇是2011年12月28日下午劉源在總後黨委擴大會上的脫稿講話。

去年12月28日劉源的講話「捆綁」廖錫山

2011年12月28日下午,劉源在總後黨委擴大會上的脫稿講話中,先是「歌頌」胡錦濤,然後話鋒一轉開始讚揚廖錫龍,然後劉源還不失時機捧了郭伯雄一下。

劉源的講話也顯示拿下谷俊山在當時已經開始,「我重回總後工作,感謝大家的支持!恰巧,碰上這夥兒人,撞上這攤兒事,不論好歹,當政委的不擔當,誰來擔當?我不出頭,誰能出頭?!」

同時劉源也明確表示,拿下時任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的行為,他和廖錫龍將共同承擔責任,「前一段,廖部長衝我吼過一嗓子:老子上戰場,就沒怕過死!我一怔,當即大聲說:好!我沒上過戰場,但我死去活來多少次了。為捍衛黨,我發過誓;作為軍人,就不怕上戰場犧牲!我一定跟你廖部長綁定了!」

劉源曾經被認為是習近平所「倚重」的軍內將領,劉與習的關係曾經較為密切。在劉源講話中,自始至終沒有提及徐才厚的表態。

谷俊山曾經被認為在軍中有「通天」的後臺

據報導,2011年12月25日至28日曾經召開了一個軍委擴大會議。在會議上,總後勤部政委、上將劉源突然拿起一張軍方高層的豪宅的照片,據說這個豪宅耗資上億元,佔北京黃金地帶二十餘畝,三座別墅群,極度奢侈。劉源直指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你們三位軍委負責人,在領導崗位上已經多年,對於軍中嚴重腐敗,更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劉源28日在總後的講話是在這個會議之後。

據稱,當初谷俊山在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任職的時候,一直想再上層樓,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就不同意。最後谷俊山居然沒通過總後,直接由中央軍委任命為總後勤部的副部長。總後的人都知道,谷俊山有軍委主要負責人作後臺,因此根本就不把廖錫龍放在眼中。

有消息稱,谷俊山的後臺是軍委副主席徐才厚。

2月10日劉源講話「捆綁」胡錦濤

在2月10日的講話中,劉源的主題變成了「自覺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永保共產黨人的先進性和純潔性」。

在內容中,劉源吹捧胡錦濤的內容開始增加,「胡主席、中央軍委實在太英明瞭,高度信任我們總後黨委,從善如流,明查秋毫,乾脆利索,一錘定乾坤!否則的話,不堪設想。」

「想到此,驚覺汗顏的我們,更要由衷地、真誠地感謝胡主席!我們總後,決不能辜負中央軍委的信任支持呀!」

同時劉源也引用廖錫龍的話對軍內進行警告,在腐敗滋長的情況下,「將來上戰場,是要吃黑槍的。大家都有槍有彈,從背後給你來一槍,咱們保衛國家是另一回事,反正不保衛你。」

劉源的講話還隱射軍內某些高權人物,「個別人自恃位高權重,啥話都敢說,啥事都敢辦,啥地兒都敢去,啥人都敢交。」

港媒的評論稱,2月10日劉源的這個講話顯示,劉源拿下谷俊山已經獲得胡錦濤許可。

4月6日,中共成立全軍審計工作領導小組,而組長正是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