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源秘密讲话曝光 拿下谷俊山获胡锦涛许可

发表:2012-06-30 0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有香港媒体引用来源曝光上将刘源在总后勤部的两次讲话。在这两篇文章中,总后勤部政委刘源将自己与胡锦涛和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捆绑”,显示拿下谷俊山中将曾经得到胡锦涛的允许。

最初于5月初在网络流传的这两篇文章,一篇是在拿下前总后副部长谷俊山的2月10日,刘源在总后机关展开“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学习教育活动上的长篇讲话,另一篇是2011年12月28日下午刘源在总后党委扩大会上的脱稿讲话。

去年12月28日刘源的讲话“捆绑”廖锡山

2011年12月28日下午,刘源在总后党委扩大会上的脱稿讲话中,先是“歌颂”胡锦涛,然后话锋一转开始赞扬廖锡龙,然后刘源还不失时机捧了郭伯雄一下。

刘源的讲话也显示拿下谷俊山在当时已经开始,“我重回总后工作,感谢大家的支持!恰巧,碰上这伙儿人,撞上这摊儿事,不论好歹,当政委的不担当,谁来担当?我不出头,谁能出头?!”

同时刘源也明确表示,拿下时任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的行为,他和廖锡龙将共同承担责任,“前一段,廖部长冲我吼过一嗓子:老子上战场,就没怕过死!我一怔,当即大声说:好!我没上过战场,但我死去活来多少次了。为捍卫党,我发过誓;作为军人,就不怕上战场牺牲!我一定跟你廖部长绑定了!”

刘源曾经被认为是习近平所“倚重”的军内将领,刘与习的关系曾经较为密切。在刘源讲话中,自始至终没有提及徐才厚的表态。

谷俊山曾经被认为在军中有“通天”的后台

据报导,2011年12月25日至28日曾经召开了一个军委扩大会议。在会议上,总后勤部政委、上将刘源突然拿起一张军方高层的豪宅的照片,据说这个豪宅耗资上亿元,占北京黄金地带二十余亩,三座别墅群,极度奢侈。刘源直指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你们三位军委负责人,在领导岗位上已经多年,对于军中严重腐败,更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刘源28日在总后的讲话是在这个会议之后。

据称,当初谷俊山在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部长任职的时候,一直想再上层楼,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就不同意。最后谷俊山居然没通过总后,直接由中央军委任命为总后勤部的副部长。总后的人都知道,谷俊山有军委主要负责人作后台,因此根本就不把廖锡龙放在眼中。

有消息称,谷俊山的后台是军委副主席徐才厚。

2月10日刘源讲话“捆绑”胡锦涛

在2月10日的讲话中,刘源的主题变成了“自觉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永保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在内容中,刘源吹捧胡锦涛的内容开始增加,“胡主席、中央军委实在太英明了,高度信任我们总后党委,从善如流,明查秋毫,干脆利索,一锤定乾坤!否则的话,不堪设想。”

“想到此,惊觉汗颜的我们,更要由衷地、真诚地感谢胡主席!我们总后,决不能辜负中央军委的信任支持呀!”

同时刘源也引用廖锡龙的话对军内进行警告,在腐败滋长的情况下,“将来上战场,是要吃黑枪的。大家都有枪有弹,从背后给你来一枪,咱们保卫国家是另一回事,反正不保卫你。”

刘源的讲话还隐射军内某些高权人物,“个别人自恃位高权重,啥话都敢说,啥事都敢办,啥地儿都敢去,啥人都敢交。”

港媒的评论称,2月10日刘源的这个讲话显示,刘源拿下谷俊山已经获得胡锦涛许可。

4月6日,中共成立全军审计工作领导小组,而组长正是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