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黑馬」令計畫全票當選代表

發表:2012-06-13 0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中共中央直屬機關黨代表選舉工作已結束。在當選的108名代表中,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畫全票當選。

據大陸官方媒體報導,6月7日至8日,中直機關黨代會在北京舉行,選舉產生中直機關出席中共十八大代表。經過差額選舉(差額比例為16.47%),共選出代表108人,其中中央提名三人,中直38個單位選出105人,令計畫全票當選。中央直屬機關工委書記令計畫出席今次會議並講話。

今年56歲的令計畫,2007年升任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辦公廳主任。熟悉中共政情的人士表示,中央辦公廳主任一職,是中共高層權力運作的樞紐,也是晉升權力核心的踏腳石。

隨著中共十八大的逼近,圍繞爭奪十八入常「黑馬」背後的硝煙也愈加濃烈。有媒體爆料稱十八大將在去除薄熙來「文革路線」的基礎上選出新的接班人選,屆時會有「破格任用」的人選出現。而此前,令計畫、汪洋也分別被認為是入常的「黑馬」。

6月2日, 博訊網和明鏡網放料,聲稱發生在3月18日的一起「車震門」事故中,令計畫的公子「當場死亡」。報導還聲稱,「令計畫與周永康、薄熙來結成了秘密‘三角同盟’」,並在放料中稱「令計畫不可能再入常了」。

由於此消息太離譜,成為網路上的笑料,多個媒體稱「扯得太遠了」,還有民眾表示「編得越來越離奇了!」

分析人士表示,如果真有「破格任用」的安排,那麼希望最大的極可能是被視為胡錦濤首席幕僚的令計畫。尤其是這個「令、薄、週三角同盟」的荒誕傳聞,其實是從反面在一定程度上印證了令計畫「入常」的可能性。

相關資料顯示,令計畫幾十年來從團中央起緊跟胡錦濤,近年來,胡出國訪問,必定帶著令計畫、王滬寧兩人。出席重要會議、活動時,隨從名單中也有令計畫。外界亦曾盛傳令計畫因為倒薄有功有望十八大入常。種種跡象都表明,令計畫是胡錦濤最信任之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