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影城穿越電影童趣世界(組圖)

發表:2012-02-08 1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來日本尋找童趣的遊客,如果說在東京務必要到迪士尼、去九州不能錯過豪斯登堡,那麼,大阪的日本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便是你在關西地區的不二選擇——花上一整天的時間,穿越到神奇夢幻的童趣世界,享受無窮的快樂。

人人皆有一顆童心,主題樂園虜獲的,就是你的這顆童心。


位於大阪市內的UNIVERSALSTUDIOS,雖然天氣寒冷,遊客依然絡繹不絕。


日本環球影城®建成十週年


影城內有各式風情建築和娛樂設施

對於來日本尋找童趣的遊客,如果說在東京務必要到迪士尼、去九州不能錯過豪斯登堡,那麼,大阪的日本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便是你在關西地區的不二選擇——花上一整天的時間,穿越到神奇夢幻的童趣世界,享受無窮的快樂。

全世界共有四座環球影城,分別位於美國的洛杉磯、奧蘭多、新加坡以及日本的大阪。因為地理和文化的差異,每家環球影城理念一致又都各具特色。以大阪的日本環球影城®來說,不僅保留了經典好萊塢電影主題世界,在影城主角的選擇上,則主打了在日本最具人氣的眾多卡通形象。蜘蛛俠、大白鯊、侏羅紀公園、未來水世界……幾大主題樂園不僅讓影迷們身臨其境,跟隨明星主角重溫那些驚險刺激的電影情節,而凱蒂貓、史努比、艾蒙更是這裡絕對的明星,她們無處不在,將整座影城打造得無比夢幻可愛,這種濃濃的卡哇伊樂趣,相信也只有在日本的環球影城才能找到。

此行體驗了日本環球影城®的四項娛樂設施:太空幻想列車(SPACE FANTASY)、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游、大白鯊乘船游和水世界表演,也都是影城裡最具人氣和最刺激的項目。值得說的是,這些刺激的體驗項目,絕不像以往坐過山車閉眼尖叫那般簡單,而是切記要睜開雙眼,才能領略其中的樂趣。2012年月3月將正式開放的「太空幻想列車」,是在室內打造的情景過山車,雖不像那些以坡度和環數比拚驚險度的室外過山車,但其速度也足夠讓你尖叫。整個過程營造了一個跟隨宇宙公主拯救太陽的故事,坐上太空飛船,眼前是美輪美奐的藍色星球,在小行星群中穿越跳躍,絕對是一場瘋狂又美妙的宇宙之旅。


2012年3月將正式開放的SPACEFANTASY,是值得推薦的太空之旅。


人氣極高的「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游」,相當有趣的4D娛樂體驗。

個人最推薦的「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游」,更是一次絕對刺激的4D探險。之前的種種所謂4D體驗,不過是戴上3D眼鏡坐在會動會噴水的椅子上看電影而已。但在這裡,你將跟隨蜘蛛俠上飛下竄,穿梭在高樓大廈間追捕壞人。英雄蜘蛛俠和眾多壞蛋們不僅真實得觸手可及,你還能如此身臨其境的感受到瞬間飛上帝王大廈、又突然墜下的驚險刺激,彷彿自己變身電影的主角。


入口處可以與大白鯊合影


乘船駛向鯊魚成群的「大海」

大白鯊和水世界也是經典的好萊塢電影場景,日本的樂園向來注重對情境的營造,在享受驚險刺激的同時,也注重為遊客提供全方位的視聽和觸覺感受。乘船駛進鯊魚成群的「大海」,可愛的女船長不時驚恐地搜尋鯊魚出沒的蹤跡,看到目標便一陣射擊,即便不懂日語,你也能被她的全情投入所感染,緊張地躲避不知會從哪兒一扑而上的大白鯊。


大白鯊張開血盆大口扑向遊船

場面浩大的還有水世界表演,能容納3000觀眾的場地內上演的是好萊塢式的英雄救美故事,水槍、快艇、爆破、軍用飛機從高空墜下,好萊塢大片便在眼前上演。


「水世界」上演追捕大場面


好萊塢英雄救美的情節,女主角登場。


表演中驚險的爆破場面。

在大阪的日本環球影城®,情境的營造還體現在無處不在的裝飾、商店、餐廳、街道、甚至盆栽上。紐約大道、唐人街、星光大道,園內的各式仿造建築讓遊客置身好萊塢的著名場景,而影城的大牌明星凱蒂貓、史努比和艾蒙,不時出現在櫥窗、燈塔、甚至餐桌上,將整個影城打造得溫馨可愛,難怪深受各個年齡層遊客的喜愛。影城內不僅許多年輕人和學生在驚險的娛樂項目外排隊,更有不少情侶和一家人在影城內散步留影。即便是年輕的母親,也推著嬰兒車在此感受歡樂的氛圍,除了好萊塢的冒險和刺激,這裡又何嘗不是享受快樂溫馨的世界呢?


Kitty是這裡絕對的櫥窗主角


商店裡出售限量的黑色和粉色Kitty


跟史瑞克合個影


影城內仿造的紐約唐人街

侏羅紀風格的餐廳,「恐龍腿」(火雞腿)、Kitty芝士包和Snoopy豆沙包是這裡的招牌美食。

據介紹,作為開業十週年系列活動的壓軸項目,日本環球影城®還將於2012年3月正式開業「環球奇境」的嶄新樂園。打造三個住滿人氣卡通形象的小鎮,分別是:「史努比電影工作室」、「Hello Kitty時尚大道」和「芝麻街歡樂世界」。並將全新亮相8處可乘坐的娛樂設施,比如騎在芝麻街艾蒙寵物金魚背上的「艾蒙泡泡遨遊」、騎上會飛的史努比到空中兜風的「飛天史努比」,以及坐在五顏六色蛋糕杯中在舞池旋轉的「Hello Kitty夢幻蛋糕杯」,同時還將配備遊樂園、運動設施、滑梯等,不僅讓成年人可以陪伴孩子一同乘坐,也能讓低齡兒童放心嬉戲,4處餐飲設施和3家商店也會在「環球奇境」中陸續開放。
 

来源:辣椒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