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期間不要隨便走動 會加倍罰款

【現在的朝鮮】目標好像是應對萬一事態…命令『不能聚集5名以上』

發表:2011-12-21 1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悉,朝鮮當局向接壤咸鏡北道等地區也派遣了隸屬於保衛司令部(機要司令部)的軍人們,對居民們的動向虎視眈眈。

而且通過人民班會議下達了除了與金正日逝世相關的哀悼活動之外,5名以上居民不得聚集在一起的命令。為了平息暴亂等,在事前斷絕萬一事態而作為解決措施。武裝起來的居民和保衛員、保安員等法務機關的職員們在所用地方嚴控流動人群。

咸鏡北道茂山消息人士20日在與Daily NK 的通話中稱:「所屬於保衛司令部8名戰士正被派遣過來」,「據悉是由於怕居民騷亂才派遣來的」。

由於保衛司令部在平時也被賦予了搜查、逮捕黨和法務機關幹部的權力,所以居民認為他們很恐怖。他們即可揭發通商反體制活動又持有可以處罰的許可權。

此消息人士還傳達稱:「保衛員們在前天下午5點向人民班長們佈置了除哀悼活動之外不許5人以上聚集在一起的命令」。

與此相關,穩城消息人士稱:「通過人民班會議宣布哀悼期間不應該有不正當行為。還恐嚇說要老實呆著,會加倍罰款所以別亂跑」。

接下來,大幅強化了邊境地區的管理。平時平壤市只有邊境警衛隊出來警備,但是現在連預備軍都動員起來進行警備。

消息人士稱:「接近圖們江的1線上有邊境警衛隊,2線上有預備軍,3線上有不同企業出來的人們分地區負責警備」。還恐嚇稱如果「負責的區域內發生事故(逃走),以負責人為首的單位負責人都要受到處罰。」消息人士稱現在正處於包圍整個市內的形態。

可以看出,當局的統治與金日成逝世當時有很多不同。據悉朝鮮當局在1994年金日成逝世之後並沒有強化邊境警備或動員軍隊來嚴控流動人群。

茂山消息人士發表感想稱:「領袖(金日成)去世的時候人們自發的哀悼。當時沒有什麼特別的管理,只是指示‘由於是哀悼期間所以盡量不要發生事故’,人們也是自發去哀悼」。

另一方面,現在在兩江道普天堡戰鬥勝利紀念塔正形成弔唁隊伍。兩江道消息人士傳達稱:「市內充滿哀悼氣氛,大人孩子們一直去紀念塔哀悼」,「從昨天開始到現在一直都能聽得到外麵人們的腳步聲」。

消息人士接著又提到:「雖然也有哭著的人們,但是也有沉默不語的人們。主要是什麼都不懂的孩子們到紀念塔前哭泣,並沒有看到大人們大聲哭泣」。

来源:The Daily N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