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期间不要随便走动 会加倍罚款

【现在的朝鲜】目标好像是应对万一事态…命令‘不能聚集5名以上’

发表:2011-12-21 1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悉,朝鲜当局向接壤咸镜北道等地区也派遣了隶属于保卫司令部(机要司令部)的军人们,对居民们的动向虎视眈眈。

而且通过人民班会议下达了除了与金正日逝世相关的哀悼活动之外,5名以上居民不得聚集在一起的命令。为了平息暴乱等,在事前断绝万一事态而作为解决措施。武装起来的居民和保卫员、保安员等法务机关的职员们在所用地方严控流动人群。

咸镜北道茂山消息人士20日在与Daily NK 的通话中称:“所属于保卫司令部8名战士正被派遣过来”,“据悉是由于怕居民骚乱才派遣来的”。

由于保卫司令部在平时也被赋予了搜查、逮捕党和法务机关干部的权力,所以居民认为他们很恐怖。他们即可揭发通商反体制活动又持有可以处罚的权限。

此消息人士还传达称:“保卫员们在前天下午5点向人民班长们布置了除哀悼活动之外不许5人以上聚集在一起的命令”。

与此相关,稳城消息人士称:“通过人民班会议宣布哀悼期间不应该有不正当行为。还恐吓说要老实呆着,会加倍罚款所以别乱跑”。

接下来,大幅强化了边境地区的管理。平时平壤市只有边境警卫队出来警备,但是现在连预备军都动员起来进行警备。

消息人士称:“接近图们江的1线上有边境警卫队,2线上有预备军,3线上有不同企业出来的人们分地区负责警备”。还恐吓称如果“负责的区域内发生事故(逃走),以负责人为首的单位负责人都要受到处罚。”消息人士称现在正处于包围整个市内的形态。

可以看出,当局的统治与金日成逝世当时有很多不同。据悉朝鲜当局在1994年金日成逝世之后并没有强化边境警备或动员军队来严控流动人群。

茂山消息人士发表感想称:“领袖(金日成)去世的时候人们自发的哀悼。当时没有什么特别的管理,只是指示‘由于是哀悼期间所以尽量不要发生事故’,人们也是自发去哀悼”。

另一方面,现在在两江道普天堡战斗胜利纪念塔正形成吊唁队伍。两江道消息人士传达称:“市内充满哀悼气氛,大人孩子们一直去纪念塔哀悼”,“从昨天开始到现在一直都能听得到外面人们的脚步声”。

消息人士接着又提到:“虽然也有哭着的人们,但是也有沉默不语的人们。主要是什么都不懂的孩子们到纪念塔前哭泣,并没有看到大人们大声哭泣”。

来源:The Daily 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