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特大賣淫集團揭底:培訓小姐免費服務警察(圖)

發表:2010-08-17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導讀]該集團猖獗6年未被查獲,除自身謹小慎微外,更關鍵的是警察為其通風報信。作為交換,該民警可以去洗浴中心免費嫖娼。集團有整套嚴密的「操作規範」,收買上千的哥招攬客源。

近日,一起特大賣淫集團案在北京市二中院審理,集團頭目王愛國一家三口被控在6年間開辦或承包5家洗浴場所,組織、領導眾多賣淫人員從事賣淫3萬次以上,獲利3000萬元以上,集團54名被告人被公訴。

案件材料顯示,該集團之所以猖獗6年未被查獲,除自身的謹小慎微外,更為關鍵的是有一名警察為他們「放哨」。每當警方檢查前,這名民警都會為賣淫團夥通風報信。作為交換,該民警可以去洗浴中心免費嫖娼,並涉嫌收受集團老闆王愛國給予的一輛價值7.15萬元的轎車。上週,這名警察涉嫌受賄罪被公訴。

1 結識查店警察

一手經營起5家洗浴場所的老闆王愛國是北京人,現年54歲,初中畢業後曾在北京汽車製造廠工作,1985年辭職後經商,開過歌廳和啤酒屋。

2003年,王愛國和妻子孫美玉開始經營洗浴中心,其中有他們全資的,也有與人合股的。

據孫美玉供述,他們經營的每家洗浴中心都設有賣淫場所。2003年9月,因其中一家被查出有賣淫嫖娼人員,店裡兩名領班還被朝陽法院以容留賣淫罪各判處有期徒刑兩年。但為了招攬生意、多掙錢,他們一直允許賣淫行為存在,而如何防止被警察查獲,成為一個棘手的問題。

2007年上半年,崇文公安分局民警崔大力(化名)和隊裡的同事去崇文區法華寺南裡的北京陽春白雪洗浴中心檢查工作時,認識了該洗浴中心老闆王愛國。當時,王愛國還經營著東城區的金來寶浴池、朝陽區的海上大都會洗浴、崇文區的黃河京都大酒店洗浴部、朝陽區的海日裕陽國際休閑會所。

崔大力現年46歲,河北省香河縣人,大專文化程度,案發前任北京市公安局崇文分局民警,主任科員,一級警督。據崔大力自述,他早年在部隊服役,之後一直在 崇文公安分局工作,先後在前門大街派出所、分局治安處任職。2007年8月,他開始在崇文公安分局治安支隊行業場所管理隊任內勤民警。

2 全程消費免單

認識崔大力後,王愛國開始請崔大力吃飯,並提議讓自己的兒子王思嘉認崔大力做乾爹。現年25歲的王思嘉曾到英國阿伯丁大學留學。認識崔大力時,他剛畢業回國一年,沒有另外找工作,而是幫父母經營洗浴中心。

為了和崔大力處好關係,王愛國和王思嘉在崔大力去陽春白雪洗浴中心消費時,告訴經理全部免單。在和經理介紹崔大力時,王愛國直言:「這是分局的崔哥,以後崔哥來了好好照顧。」

領會老闆的意圖後,這名女經理大膽問崔大力:「崔哥,要不要給你安排一個?」「行,安排一個吧」。就這樣,原本負責查處賣淫嫖娼的民警,自己卻開始嫖娼。

崔大力供述,此後,他每次去陽春白雪,經理都會主動給他安排小姐。最多的時候,他一週嫖娼三四次。收銀員開出的支出憑單上註明「招待崔哥」,然後由小姐簽字,店裡會給小姐提成50元。

為了把崔哥照顧好,經理還特意向店裡的「媽咪」、小姐透露崔大力的身份,結果一名小姐告訴經理說,崔哥嫖娼時已介紹自己是警察。

此外,崔大力還帶朋友去嫖娼,他自己不給錢。有時候,他的朋友會給每個小姐300元小費。

3 警察成線人

實際上,崔大力在洗浴中心並不是真的受歡迎。陽春白雪的經理向警方供述,他們並不愛接待崔大力,「他一去,我們店裡都圍著他轉,他又不給錢」。而他們之所以討好崔,就是因為他的特殊身份。「他是警察,能在檢查之前給我們一些消息。」

該經理介紹,崇文公安分局經常去店裡檢查。有時,老闆王愛國、王思嘉事前會給她打電話,告訴她「這兩天有檢查的,注意點」,這樣,他們在接活時就要小心, 如果老闆讓停活,他們就停。這名經理說:「王愛國私下說過,他自己有關係、有人。孫美玉開會時也說,我們要進去了就扛住別說,他們可以找人撈,要是承認 了,就沒法兒撈了。」崔大力能事先告訴他們消息,為他們從事賣淫活動壯了膽。

對此,崔大力在接受訊問時承認自己為洗浴中心通風報信。他說,一般市公安局統一行動或者各區公安分局互查時,他會提前知道,並給陽春白雪的經理打電話,「告訴她今天要檢查,讓她小心些別出事」。

對於自己給他們通風報信的原因,崔大力總結說:「從我個人角度而言,我怕市局檢查時把小姐抓了,小姐把我供出來,對我不利;從王愛國的角度而言,我就是他的眼線,一有大規模檢查,我就通知他們,不容易出事。」

4 受賄捷達轎車

除了給王愛國通風報信,崔大力還幫王愛國聯繫過一樁承包賓館客房的生意,並涉嫌收受王愛國給予的一輛價值7.15萬元的捷達轎車。

崔大力說,2008年10月,他的朋友張某和他說,寶鼎大廈有80間客房要對外承包,租金便宜,可以合作承租來賺錢。「我也想掙點錢,提高生活質量」,於是,他將這樁生意介紹給了有資金實力的王愛國,後者成功將客房承包。

當時,王愛國對張某說:「老崔給介紹的,他也挺苦的,給他5%的干股,但不用出錢,什麼都不用他負責。」崔大力對此默認,但出於謹慎,他沒有在股東協議上簽字。
王愛國供述,2008年底,崔大力幾次向他提出自己沒有車,到哪裡辦事都不方便。「當時我就明白了,崔大力是讓我給他買輛車。」

王愛國說,考慮到自己的買賣在崔大力的地面上,得罪不起他,又需要他罩著,同時他又給自己聯繫了生意,於是就問他想買什麼車。當聽到後者就想買輛老款捷達時,他覺得要求不高,爽快答應了。去年3月26日,王愛國和崔大力一起去買了輛7.15萬元的捷達車。

對於王愛國送車一事,崔大力不否認,但他稱那是王愛國看他沒車,主動以賓館提前分紅的名義給他買的。

不過,崔大力最後還是承認自己涉嫌受賄,「王愛國給我幹股、送車,讓我去洗浴中心消費免單,都是利用我這個人民警察手中的職權,給他站崗、通風報信,使他逃避法律的制裁」。

5 顧客被敲詐報警

儘管有崔大力為之通風報信,但王愛國的洗浴中心最終還是難逃法網。直接導致警方出手的,是一名被敲詐的客人報案。

去年3月20日,一名男子在陽春白雪洗浴中心消費後,被要求買單1.3萬餘元。這名男子隨即報警。警方調查發現,該洗浴中心利用色情消費實施敲詐,同時還存在恐嚇等行為。

偵查員隨後到涉案場所秘密偵查,發現王愛國經營的海上大都會、陽春白雪等5處洗浴場所均涉嫌敲詐勒索、組織賣淫嫖娼等違法犯罪行為。警方決定於去年4月9日晚9時許統一實施抓捕。對於這次抓捕,崔大力事先知道,但這一次,他的通風報信已不起作用。

據陽春白雪的女經理說,去年4月9日下午6點多,孫美玉給她發簡訊:「今天晚上停活,以按摩為主,凌晨兩點以後再接活。」一小時後,崔大力也給她打電話: 「今天晚上分局的民警都沒下班,在分局待命,有行動。」當晚9時許,大批警察趕到把店裡的小姐抓了,正在洗浴中心對面吃羊肉串的她隨後也被抓走。

事後,這名經理得知,警方這次是多個警種配合、統一行動,將王愛國在崇文、東城、朝陽三個區的洗浴中心同時包圍,控制了以王愛國為首的10名團夥骨幹及140餘名涉案人員,並將洗浴場所依法查封。

沒過多久,崔大力因涉嫌受賄也被查獲歸案。

6 54人被公訴

記者瞭解到,在警方抓捕行動中落網的150餘人中,小姐等多數人被勞動教養或被處以行政拘留。經審查,最終有54名被告人於今年3月被公訴至北京市二中院,崔大力則被另案處理。

檢方指控稱,王愛國、孫美玉集團自2003年,先後獨立或與他人合股開辦或承包陽春白雪等5家洗浴場所,王愛國、孫美玉、王思嘉犯罪集團以上述洗浴場所的 經營作掩護,通過各店經理,分別在上述各場所內,組織、領導眾多的賣淫人員從事賣淫活動,並為賣淫活動的順利進行提供保障。

截至2009年4月9日,王愛國一家三口指使並夥同各店經理等人,組織賣淫3萬次以上,並採用多種方式向嫖客索要高額嫖資,賣淫獲利總金額達 3000萬元以上。據瞭解,王愛國一家三口指使或授意陽春白雪洗浴中心的經理等人敲詐勒索嫖客錢財,去年3月18日和20日,共敲詐3名嫖客共計 49200元。

檢方認為,王愛國、孫美玉、王思嘉涉嫌組織賣淫罪、敲詐勒索罪;5個洗浴店的經理涉嫌組織賣淫罪;其他人員包括領班、財務、保安、服務生等,則涉嫌協助組織賣淫罪。王愛國因向崔大力行賄轎車,還涉嫌行賄罪。

上述案件目前均在審理過程中,不日將宣判。

来源:京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