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奇:「小三」鬧自殺 「正房」徹夜苦勸

發表:2009-12-22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委託私家偵探調查後,劉女士發現老公有了第三者。但是,她不但沒有採取報復措施,反而因為怕第三者被發現後自己想不開自殺,近日還主動上門照顧她,整夜苦勸第三者。私家偵探阿偉說:"我接過很多婚外戀調查的案子,老婆叫人毆打第三者的不少。但是,能夠像劉女士這樣反過來照顧第三者的還是第一次遇到。"

賬戶少了百萬 妻子開始起疑

劉女士一家也算是富有家庭,他們夫妻合夥開了建材公司,老公鄭總是總經理,老婆負責財務。兒子已經15歲,在許多親友的眼中,他們是幸福的一家。

今年年初,劉女士突然發現,丈夫的賬戶上少了100多萬元,她起了疑心,就向老公詢問。老公說:"炒股虧了。"對此,劉女士並不相信,於是,她通過朋友找到了私家偵探阿偉,委託他幫忙調查丈夫究竟有沒有婚外戀。

調查10天後,阿偉找到了第三者,明確了兩人同居的地點。阿偉把情況匯報給了劉女士。但是,劉女士聽到消息後,卻猶豫了,她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不去現場捉姦。她說:"我擔心,萬一撕破臉離婚了,那兒子怎麼辦?"

因此,劉女士沒去捉姦,她選擇等丈夫回家時跟他攤牌。她冷靜地告訴丈夫:"你和她,一切我都已經知道了。"

夫妻倆攤牌後 "小三"連續搬家

劉女士攤牌後,老公也承認了自己有第三者,他說:"你給我三個月時間,我會處理好。"

經過私家偵探調查和丈夫的坦白,劉女士才知道,第三者是江西女人,大學畢業不久,她剛出社會就遇上了鄭總,並墜入愛河,剛開始還以為他是未婚男士,等到發現他已婚時,已經太晚了。劉女士說,這個第三者對鄭總一見鍾情,他是她的第一個男人。

鄭總還對劉女士說,現在他想分手,但是,那個第三者死心塌地要跟著他,很難辦,需要時間去處理。後來,老婆發現第三者搬家了,懷疑兩個人根本沒斷。於是,她又一次委託阿偉去調查,結果不出所料,第三者換了一個住處,繼續和她老公同居。

今年7月份,劉女士來到第三者工作的一家超市查看。結果,劉女士一進去,第三者臉色立即變了。"我們這名女委託人原本以為第三者不認識她,因為以前雙方也沒見過面。但是,她沒想到,對方可能是看過她的照片。一見她以後,就認出來了。"阿偉說。

這一次見面後,十多天後,第三者再次搬家。

怕第三者自殺 半夜上門勸慰

第三者再搬家後,劉女士發現,不但找不到第三者,就連自己老公也同時不見了。老公臨走時,對劉女士說,要去上海出差。但是,劉女士並不相信丈夫所說的話。隨後,阿偉的調查又一次證實了劉女士的猜疑。果然,這對偷情男女又一起去了上海。一個月後,他們兩人一起回到廈門,另找了一個住處同居。

發現後,阿偉再次把新住處告訴劉女士。這一次,劉女士也是忍無可忍,她就一個人去了。劉女士敲門進去後,三個人坐下來談了很久。據她自己說:"我當時很冷靜,沒有跟老公吵架,反而是談完後,第三者覺得很丟人,一直哭,還說要自殺。"當天,談完後,劉女士當場就把老公叫回家了。

當天晚上,劉女士看到第三者給她老公發的一條簡訊,說想自殺。她擔心,這個第三者還是個年輕女孩,可能會因感情放不下,一時想不開而自殺。收到簡訊的那天晚上,她特地到第三者住處去陪她。阿偉說:"那天夜裡,劉女士陪了第三者整整一夜,但是,她們聊了些什麼,誰也不知道。劉女士也不肯告訴別人。"

這次徹夜長聊後,沒過幾天第三者就離開了廈門。阿偉說:"這一次辦案,我覺得很欣慰,總算幫委託人暫時保住了婚姻。雖然,我們也不知道他們夫妻以後的婚姻會怎麼樣,但是,至少現在第三者退出了。"

專家說法

遭遇婚外戀如何救婚姻

心理專家謝東華認為,劉女士之所以要照顧第三者害怕她自殺,倒不是出於關懷或是道德的考慮,只是為了保護已經出現問題的婚姻,不再因為發生自殺事件讓事態擴大影響劉女士的 "婚姻利益",哪怕這段婚姻已經是剩下這最後的殘局。

另外,也因為丈夫婚外情的發生,讓劉女士產生想進一步從第三者的身上瞭解更多信息,以作為前車之鑒。

謝東華說,雖然這婚外情事件因第三者離開已經告一段落,然而事件本身也從另外一個心理層面開始影響兩人的婚姻關係。

首先劉女士對先生的信任感與安全感將不復從前,這就會導致日後對先生的猜忌和懷疑加重,而這樣的行為也會反向地讓劉女士的先生更不適應。劉女士的丈夫會不自覺地從對事件的愧疚感變得低劉女士一截,為日後關係的持續發展埋下了隱憂。

不過,劉女士如能擺正自己的心態,不再在日後的關係中用曾經的事件來挑起爭戰,而劉女士的先生也能因自己做出的行為給予妻子情感的關懷或一定的經濟利益補償,這段婚姻還有持續、幸福的可能。否則,兩人的分離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