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不出所料!昆明三輪車伕「病發身亡」

發表:2009-11-12 0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恥的屍檢報告!果然不出所料!11月9日晚,昆明市檢察院、公安局就三輪車伕潘懷用死亡調查情況進行通報:經屍體檢驗,潘懷用死亡原因系支氣管肺炎(廣泛性、化膿性)導致急性呼吸功能衰竭死亡,沒有證據證明他人致潘懷用受傷死亡的事實。

這種千篇一律的官方通報早就屢見不鮮、不足為奇:3月8日,陝西丹鳳縣高中生徐梗榮被如狼似虎的惡警刑訊逼供活活打死,屍檢報告說徐梗榮死於原發性心肌病;8月8日,在昆明官某看守所內被拘留19天的王樹坤,突然死亡,家屬發現身上‘青一塊紫一塊',屍檢報告說死於發燒;10月29日,昆明三輪車伕潘懷用因三輪車被沒收交不起200元罰款,去索要過程中被幾個城管暴打,因為沒錢醫治回到出租屋第二天被房東發現已經不省人事,送到醫院不治而亡。從這些案例中,我們可以得出一個顛扑不破的定律,城管、警察、獄卒等執法人員愛民如子,是絕不會打死人的,死的人都是病死的,即使不是病死,也是躲貓貓、做噩夢、喝涼水,從床上摔死的。都是死者不對,有病早不發作晚不發作,偏偏在警察、獄卒、城管大哥打的過癮的時候發作,害的大哥差點揹黑鍋,幸虧調查部門明察秋毫,辛苦官方通報沒有黑白顛倒。為了報答關府沒有冤枉好人,以後城管、警察、獄卒之類更要知恩圖報、效犬馬之勞,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我不相信事實必將浮出水面,我只相信官方通報一手遮天,徐梗榮的千古奇冤沒有沉冤昭雪,發燒死的王樹坤也無力回天,此案死者潘懷用既然已經被咬定是病死,基本上將不了了之。但也不是絕對沒有希望,躲貓貓不是翻案了嗎?希望雖然渺小,但也不應放棄!躲貓貓的勝利翻案歸功於網民的眾志成城,此案大白於天下也只有仰賴網路的力量!如果大家希望看到正義戰勝邪惡、希望將如狼似虎的幾個城管送進鐵窗,就一起行動起來吧!用你們的滑鼠、鍵盤做武器,用你們的憤怒匯聚懲惡揚善的力量,抗議無恥的屍檢報告!休想瞞天過海、推脫罪責!把犯人交出來,走司法程序,讓家屬指控、證人作證、犯人辯解。你不能一言九鼎,官方通報不是金口玉言,沒有證據,僅憑霸王條款的幾行字,怎能服天下民心!

我不誇耀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因為你的眼睛再雪亮,不如官方通報強大不可侵犯!你要是和它的說法背道而馳,未嘗不會扣上‘造謠煽眾'的高帽,到時候照樣會有官方通報說你供認不諱!惹不起只能點到為止,只能譴責那幾個邪惡城管,你們這群□□!我盼望你們早點死!你們如果被槍斃,我放鞭炮!

最後奉勸老百姓,有病早點看!等到被城管警察獄卒打了,再看就來不及了!發燒也會死人的!奉勸家屬,以後遇到這種倒霉事情,先把死者的病歷卡藏起來,連感冒的經歷都不要透露,因為還可能這就是官方通報公布的死因。珍惜生命!遠離城管!小心生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