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不出所料!昆明三轮车夫“病发身亡”

发表:2009-11-12 0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耻的尸检报告!果然不出所料!11月9日晚,昆明市检察院、公安局就三轮车夫潘怀用死亡调查情况进行通报:经尸体检验,潘怀用死亡原因系支气管肺炎(广泛性、化脓性)导致急性呼吸功能衰竭死亡,没有证据证明他人致潘怀用受伤死亡的事实。

这种千篇一律的官方通报早就屡见不鲜、不足为奇:3月8日,陕西丹凤县高中生徐梗荣被如狼似虎的恶警刑讯逼供活活打死,尸检报告说徐梗荣死于原发性心肌病;8月8日,在昆明官某看守所内被拘留19天的王树坤,突然死亡,家属发现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尸检报告说死于发烧;10月29日,昆明三轮车夫潘怀用因三轮车被没收交不起200元罚款,去索要过程中被几个城管暴打,因为没钱医治回到出租屋第二天被房东发现已经不省人事,送到医院不治而亡。从这些案例中,我们可以得出一个颠扑不破的定律,城管、警察、狱卒等执法人员爱民如子,是绝不会打死人的,死的人都是病死的,即使不是病死,也是躲猫猫、做噩梦、喝凉水,从床上摔死的。都是死者不对,有病早不发作晚不发作,偏偏在警察、狱卒、城管大哥打的过瘾的时候发作,害的大哥差点背黑锅,幸亏调查部门明察秋毫,辛苦官方通报没有黑白颠倒。为了报答关府没有冤枉好人,以后城管、警察、狱卒之类更要知恩图报、效犬马之劳,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我不相信事实必将浮出水面,我只相信官方通报一手遮天,徐梗荣的千古奇冤没有沉冤昭雪,发烧死的王树坤也无力回天,此案死者潘怀用既然已经被咬定是病死,基本上将不了了之。但也不是绝对没有希望,躲猫猫不是翻案了吗?希望虽然渺小,但也不应放弃!躲猫猫的胜利翻案归功于网民的众志成城,此案大白于天下也只有仰赖网络的力量!如果大家希望看到正义战胜邪恶、希望将如狼似虎的几个城管送进铁窗,就一起行动起来吧!用你们的鼠标、键盘做武器,用你们的愤怒汇聚惩恶扬善的力量,抗议无耻的尸检报告!休想瞒天过海、推脱罪责!把犯人交出来,走司法程序,让家属指控、证人作证、犯人辩解。你不能一言九鼎,官方通报不是金口玉言,没有证据,仅凭霸王条款的几行字,怎能服天下民心!

我不夸耀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因为你的眼睛再雪亮,不如官方通报强大不可侵犯!你要是和它的说法背道而驰,未尝不会扣上‘造谣煽众'的高帽,到时候照样会有官方通报说你供认不讳!惹不起只能点到为止,只能谴责那几个邪恶城管,你们这群□□!我盼望你们早点死!你们如果被枪毙,我放鞭炮!

最后奉劝老百姓,有病早点看!等到被城管警察狱卒打了,再看就来不及了!发烧也会死人的!奉劝家属,以后遇到这种倒霉事情,先把死者的病历卡藏起来,连感冒的经历都不要透露,因为还可能这就是官方通报公布的死因。珍惜生命!远离城管!小心生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