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婚宴上交換戒指瞬間飛身下臺抓賊

發表:2009-04-21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參加過婚宴的人大都有這個感覺,坐在一桌的來賓往往互相並不認識。這給一些別有用心的人帶來了"商機"。前晚7點多,兩名男子就瞅準了這個機會,假稱是婚宴來賓,混入一場正在舉行的婚禮,趁亂偷包。好在機警的新郎及時發現,並上演了一場飛身抓賊的好戲。這場婚禮也平添了一抹特別的色彩。

交換戒指時 新郎突然跳下舞臺

4月19日是吳先生大喜之日,當晚他在中山北路一家酒店大擺婚宴,親朋好友來了20多桌,場面熱烈隆重。當婚禮進行到新郎新娘交換戒指的環節時,出現了讓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只見吳先生突然跳下舞臺,穿過酒桌間隙往外跑。

全體來賓被這突發的一幕搞得莫名其妙,驚愕得張大了嘴巴,目光齊刷刷地聚焦到新郎身上。有的客人驚奇之下,開始議論:"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是不是新郎故意設計的節目?"有人則說:"他不會是要當‘逃跑新郎'吧?這種情節只有電影中才能有啊!"

就在眾人不明所以的時候,吳先生已經跑出了10多米遠,身材敦實的他一下子攔在了兩名男子面前。這時,眾人注意到,站在過道的兩名男子都是二十多歲,神色慌張,其中一名個子稍高的戴眼鏡男子佯裝鎮定:"我們是上廁所的,走錯了路。"

"你們剛才拿在手上的包是誰的?"吳先生厲聲質問,兩名男子一時答不上來。

客人揭穿小偷謊言

經他這麼一問,眾人才注意到,離兩名男子僅幾米處的地上有一個攝影包。此時,婚禮攝像師快步走上前,撿起後發現這正是自己的包,"我剛才明明是把包放在舞臺角上的!哦,你們偷了我的包!"聽了攝像師的話,眾人反應過來了。原來,新郎發現了兩個小偷。攝像師檢查後發現,自己包內價值不菲的照相機完好無損。

吳先生稱,雖然他當時站在舞台上,但在交換戒指前,已經注意到這兩名男子形跡可疑,"他們不是我的朋友,她的朋友我也都認識,我看到他們兩個人在大廳裡來回轉,感覺不對勁。"果然不出吳先生所料,兩名男子過了一會便動手了,他們趁眾人的目光都聚集在新人身上時,以為無人注意到自己,便伸出賊手,矮個男子拎起攝影包,稍高男子擋在他身前,接著兩人大模大樣地往外走。

孰不知兩人的一舉一動已經被警覺的吳先生盡收眼底。吳先生情急之下也沒來得及交代一聲,立即跳下了舞臺往外追。兩名男子見吳先生追來,立即將攝影包丟在地上,並矢口否認自己是小偷,堅稱只是走錯了路。這時,坐在靠近門口酒桌的客人們主動站出來,戳穿了兩名男子的謊言:"他們肯定是來偷東西的,剛剛他們走進來時,還假裝是來晚了,嘴裡還說隨便找個地方坐下算了,一唱一和的,我們當時真以為他們是客人呢!"兩名男子見有人戳穿了他們的伎倆,一臉窘相,但仍然嘴硬,堅稱自己沒有說過這種話。

新娘:嫁給他有安全感

此時,在場的來賓大都反應過來,好幾個人主動走上前去,將兩名男子控制住,並報了警,接著將兩名男子帶出婚禮現場。吳先生走到舞臺中央,向全場客人致歉:" 剛才的事是一個小插曲,我們的婚禮繼續進行!"這時,婚宴現場的氣氛更熱烈了,客人們交口稱讚:"新郎真有一手!誰能想到新郎在舉行婚禮時還能抓小偷呀!"

民警趕到現場後,向吳先生及新婚妻子簡單地詢問情況,並祝吳先生新婚快樂。新娘站在吳先生身旁,挽住吳先生的胳膊,滿臉溫柔,嬌羞地說:"嫁給他,我覺得特別有安全感。"新娘的這句話立即激起了全場的笑聲。

民警在對兩名男子搜身時,發現兩人身上一分錢都沒有,其中一名男子的口袋裡竟有一隻針管。民警當即將兩人帶往派出所,做進一步調查處理。

吳先生稱,當時他考慮到正值自己大喜的日子,不管是自己還是客人丟了東西,都不太吉利,所以他多了一份小心。吳先生提醒,一般來說,婚禮上客人很多,很多人只認識新郎,或只認識新娘,這會給不法份子有機可乘,希望其他新人能多加注意。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