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溫情 在世界永存(組圖)

發表:2008-12-23 1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008 年 1 月 25 日,德國科特布斯的一所幼兒園裡,『新郎』在『婚禮』上親吻自己的『新娘』。索布人是德國的少數民族,他們有一傳統,即為當地小孩舉行象徵性的婚禮,迎接即將到來的春天


2、2008 年 7 月 9 日,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科學博物館,麗芙卡(左)和蘇菲在說完『我願意』之後,展示各自的『婚戒』。當天是荷蘭的一個特殊節日『兒童婚禮日』,孩子們可以在這一天『結婚』,但是這種『婚姻』關係在日落後,就宣告結束。


3、2008 年 10 月 22 日,在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得的一家醫院,伊拉克連體男嬰「齊亞德」和「伊亞德」的父母,親吻熟睡中的孩子。這對四個月大的連體男嬰,將於 25 日進行分離手術。


4、2008 年 9 月 13 日,在遭受了颶風艾克襲擊的美國德克薩斯州的加爾維斯頓,一名搜救人員擁抱一名受災居民。




5、2008 年 4 月 3 日,一對情侶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舉行的眾人接吻活動上擁吻。


6、2008 年 12 月 1 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南部,舉行的集體婚禮上,一位新郎餵自己的新娘。


7、2008 年 4 月 26 日,兩對玻利維亞新人,在拉巴斯的美洲大橋上享受婚禮的快樂。許多玻利維亞人相信,如果結婚日期的年月日都是雙數,將給新婚夫婦帶來好運。


8、2008 年 4 月 16 日,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動物園,長頸鹿「扎加洛」(左)和「貝加塞烏」在『婚禮』上親昵。


9、2008 年 4 月 30 日,在美國聖迭戈動物園,一隻雄性火烈鳥,照看自己剛剛出世的孩子。


10、2008 年 12 月 9 日,在德國斯圖加特的一家動物園裡,一隻小北極熊和母親嬉戲。



 

来源:中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