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中共行淫的世界級淫政淫商評選活動揭曉

作者:王友 發表:2008-06-24 0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論從中共執政50多年來一次次運動造成8000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的歷史,還是當今中共對內腐敗執政、虐殺生靈、迫害信仰群體、鎮壓維權民主人士、打擊異己、出賣國土主權,對外大力支持、支撐世界各地其它暴政、暴行、恐怖活動等等罪行來看,毫無疑問,世界的邪惡軸心就是中共。但是,當今世界一些政要和商人、財團,對中共的嗜血本性視而不見,對中共治下的惡劣人權、中共對信仰群體、維權團體、民主人士的殘酷迫害裝聾作啞、置若罔聞,為了本人或者本財團的利益,不惜被動與主動地出賣良知甚至做人的道德底線,與中共邪黨同流合污、沆瀣一氣。有的政要因為得到中共的好處,故意轉移世界對邪惡中共的注意;有的利益集團為中共的屠殺與暴行塗脂抹粉;有的與中共邪靈一唱一合,表演雙簧,欺騙全世界,如此等等,骯髒淫亂,不一而足,有意無意地縱容和包庇甚至支持中共長期為害世間。

今年3月,清心論壇的網友發起"與中共行淫的世界五大淫政與十大淫商"評選活動,經過三個月時間的評選,現已見分曉。

這一活動的發起人指出:《聖經.啟示錄》中說:「地上的君王與它(大淫婦)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它淫亂的酒。」「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就是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大巴比倫)」。又說:「巴比倫大城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因為列國都被它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它行淫,地上的客商,因它奢華太過就發了財。」

象徵中共政權的北京,毫無疑問是當今世界最具權勢和財富的城市。西方雖富,但是西方民主國家財富是以私有制為主體、權力是分權而治。而在極權的中國有權即有錢,代表擁有一切。北京是中國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大地的權力操縱中心,世界大國之中沒有一個城市可以與之相比,它實際上等於擁有十三億人口大國的一切權力和財富。

這個北京政權,它處處用商業、貿易為名脅迫一些國家、甚至民主國家就範,如奧運問題、法輪功問題、民主問題、臺灣問題...,北京均以利益為脅誘,迫使小國、窮國、民主國家、大財團、大公司、政界名人,甚至聯合國的機構就範。其中的骯髒交易實與最淫蕩的娼妓無異,處處充滿了出賣,而北京政府四處出擊,無疑應驗了《啟示錄》中的「地上的君王與它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它淫亂的酒。」。以經濟好處為名,實則試探民主國家道德底線,拉其下水,是為打下獸的印記。

《啟示錄》最後的大審判中說:"又有第二位天使,接著說,叫萬民喝邪淫大怒之酒的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這個大巴比倫就是那個罪惡之城--北京城,在不到一個鐘頭,灰飛煙滅,那曾經與之有過骯髒交易的地上諸國諸王痛苦哀號,那些世上最有勢力的商人眼見著自己的財富化為灰燼。之後大城被一塊大石壓到了海底永不再現。

鑒於《聖經.啟示錄》所言,為了認清與中共邪黨行淫的地上諸王以及喝醉了淫酒之客商的真實嘴臉,揭露其醜形,抑制其作惡,警示他們懸崖勒馬,回頭是岸,不成為最後大審判中的被銷毀者,也為了警醒世人,遠離中共邪靈,不受其毒害,擁有美好的未來,特在清心論壇發起全世界五大淫政與十大淫商評選活動。

這一活動得到網友們的熱心支持,最後評選結果代表網友對這些人或公司、財團截至目前的評判,如果他們從現在起遠離中共邪黨、知錯能改(中共解體之前還來得及的話),下一次評選就沒有他們。中國國內的淫政與淫商是中共邪靈的成員,正是這些大大小小的淫政與淫商支撐著中共邪靈千瘡百孔的腐爛軀殼,所以,沒有把國內的淫政與淫商納入評選範圍。

"與中共行淫的世界五大淫政與十大淫商"評選結果

五大淫政名單(排名不分先後):

北朝鮮總統 金正日
美國現總統 布希
原美國總統 克林頓
俄羅斯總統 普京
新加坡內閣資政 李光耀

十大淫商(包括政商)名單(排名不分先後):

思科公司 [總裁 錢伯斯(JohnChambers)]
雅虎公司 (總裁 楊致遠)
古狗公司 [產品總裁 拉里.佩奇(LarryPage)] [技術總裁 塞爾吉.布林(SergeyBrin) ]
微軟公司 (總裁 鮑爾默 )
美國通用電氣公司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伊梅爾特)
可口可樂公司 (總裁 前唐納德 . 基奧 )
聯合國秘書長 潘基文
澳洲媒體大亨 梅鐸(Rupert Murdoch)
新加坡總理 李顯龍
國際奧委會主席 羅格


来源:清心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