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光天化日下的攻擊(組圖)

作者:艾妮 發表:2008-06-08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艾妮法拉盛報導】6月6日下午2點半,美國紐約法拉盛黃金商場門口兩名退黨女義工遭到一男一女兩名暴徒的攻擊,被砸壞一臺相機,扯斷一臺MP3的耳機,並掰壞一名義工的眼鏡。這一對男女暴徒被警察趕走後,又攻擊了另外一名義工,並抓傷了這名義工的身體。隨後又在退黨中心辦公室樓下企圖搶走一名老年義工的手機。最終,警察趕到,抓獲了女暴徒,那名男暴徒逃逸。

 



攻擊退黨義工的女暴徒

黃金商場門口被攻擊的兩位義工趙女士和錢女士說,下午2點35分左右,她們站在路邊發報紙,突然一個中年女性氣勢洶洶的朝她們走來,破口大駡,趙女士說了幾次不要駡人,該女子卻更加猖狂,罵個不停。在旁的錢女士立馬拿出相機照相,結果該女子發瘋一樣衝過來,開始搶相機。這時左邊衝出來一名男子加入了搶相機和搶報紙的行列。趙女士於是用身體擋住了這名女子,結果眼鏡被一把扯掉,一隻眼鏡腿被折斷。


被惡人掰壞的眼鏡。

趙女士繼續對該女子說,不許打人,卻反被污蔑趙女士打人。另一方面,該男子搶下了義工懷裡的報紙並扔到了地上。錢女士說,這兩人都在發瘋,該惡男子更是同惡女子一起揪住錢女士脖子上挂的相機和MP3不放。其中MP3的耳機綫路被毀,綫頭暴露在外。推搡過程中,錢女士的手臂也被掐出了瘀青。


被損壞的MP3的耳機綫頭暴露在外。


錢女士的手臂也被惡人掐出了瘀青。

趙女士撿報紙時發現了掉在一旁的相機。相機側面金屬把手已被砸壞,鏡頭不能縮回,屏幕顯示不正常。

趙女士撿起相機時,聽到旁邊有人喊,"相機在她那兒!"趙女士於是跑向了站在不遠處的警察。警察驅散了圍觀的群衆,並叫這一對惡男女離開了現場。整個過程大約持續了5分鐘。


被暴徒砸壞的相機。

在法拉盛的緬街(Main St)上發大紀元時報的義工陳女士隨後也受到了這名中年女性的攻擊,她的脖子上有多道抓痕。


義工陳女士的脖子、右肩膀上有多道抓痕


義工陳女士的脖子上有多道抓痕。

陳女士向記者描述當時的情形:她當時正在緬街上發大紀元時報,看到一個中年女性和另一位正在與一位來自韓國的義工說話。陳女士上前告訴那名女子說,這位義工是韓國人聽不懂中文,陳女士以為她要拿報紙,就遞給了她一份報紙。該女子拿了報紙後就往報紙上吐口水,然後扔進了垃圾桶。陳女士說,"如果你不要可以不拿,為什麼這樣做?"該女子便開始沖義工叫喊,聲音很大,警察於是過來問怎麼回事,陳義工講了經過。警察走後,陳義工發現該女子又走到下一個義工發報紙的地點(Starbucks Coffee 旁邊),又把那個義工給她的報紙同樣扔到垃圾桶裡去了。陳女士就過去問那位義工怎麼回事.那位義工說,"很奇怪,這個女的昨天來了這樣,今天來了還是這樣做"。陳義工看這個女人似在專門在做這種事情,便勸告她不要這樣,對方卻根本不聽,最後只好上前把該女子照下來曝光。正在照相的時候,這個女人反手過來就抓相機,陳女士為保護相機躲開了,衣服被抓到,肩膀上的皮膚也被抓破了。

隨後,這一對惡男女又向前走到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辦公室的樓下開始謾罵。義工毛女士說她當時正在門裡面,聽到外面聲音嘈雜,便出來一看究竟。她看到這個女子身旁圍了一群人,她正在大罵。於是毛女士拿出手機對著該女子照了一張相。這個女子看到後便抓住毛女士的手機要搶。毛女士甩開了她的手,卻又被旁邊的男子抓住手機不放。毛女士說他力氣非常大,都快把手機拽壞了。後來經照片核實,這名搶手機的男子就是之前在黃金商場門口和該女子一起施暴的人。這個時候,警察趕到,立即逮捕了這名女子,而那名男子跑掉了。

經當事義工們指認,這個女惡人正是6月6日大紀元時報(紐約大都會版)頭版上刊登的《紐約警察總部:不允許法拉盛事件再發生》的配圖中多次撕毀大紀元報紙的女人之一。

截至發稿之時,該女子仍被關押在當地109警察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