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疑男子搞事 露餡(圖)

作者:桃子 發表:2008-06-07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可疑男子挑起事端  群眾演員配合失敗

地點: 法拉盛,兩位女退黨義工站在路口發大紀元時報。過往行人不管接不接報紙,都腳步匆匆,穿行而過。唯獨兩名可疑男子,站在義工們身邊很久不走,原來是在伺機挑事,稍後上演了一出鬧劇。

這兩名男子站在距離義工們2米左右的地方,始終背對人行道,並且一直在交頭接耳。

大約過了10分鐘,一波人潮被交通燈阻擋了下來,倆人一看時機成熟,立馬躥到義工面前開始挑釁。他們比手劃腳的指著牌子,嘴裡說著一些莫須有的罪名。同時,四周店舖裡的人瞬間湧了出來,不少人趁機加入了這兩人的行列,還有些人留在外排看熱鬧。注意,這些人都不是行人,好像是早就安插在這裡的「群眾演員」,行人還被交通燈阻在馬路對面。

這兩人目的明確,他們的造謠不管多麼無理,就是要製造一個「爭吵」的場面。而事實上,一直是他們在發問,聲音也是由他們與群眾演員們配合發出的。

接著,馬路對面的人群走了過來,站在外排的演員立馬喊道,「你們就不要理她們嘛,唉呀,她們就希望你們跟他們去爭,你越說她們就越高興。」

這句話說的如此及時,並且音量大到足以讓兩旁行人全部聽到,而且最不可思議的是,好幾個人同時在說這一句話。這讓人不得不聯想到電視劇裡群眾起鬨的鏡頭。

相信看到這裡的讀者朋友們已經看出來他們這句台詞的可笑漏洞在哪裡了。開始靠近義工的是這兩名可疑男子,當他們站在義工旁邊時,義工都不曾回頭看他們一眼。兩人主動挑撥起事端之後,旁邊迅速參與進來的人群可以背同樣的台詞,不覺得奇怪嗎?

而當人群過後,眾演員一看戲已演完,立馬撇下退黨義工們,回到了自己的店舖,好像剛才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兩位主角轉身走向了其中一家店舖,店主(群眾演員之一)笑瞇瞇的拍著其中一位的後背說,「在裡面,都準備好了。」兩主角看來也心領神會,低頭衝了進去。

整個事件策劃有序,怎麼看都不像是臨時突發,其中疑點重重,漏洞百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