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摧殘稱矯治 吉林監獄惡行被曝光

發表:2007-02-13 0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瞭解吉林監獄內幕的人士披露,自1999年7月中共政權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後,吉林監獄(即吉林省第二監獄)關押了很多不願放棄修煉的法輪功學員,為了達到「轉化」目的,該監獄對法輪功學員採用的迫害手段非常殘忍下流。

據明慧網2月8日大陸投書披露,吉林監獄對外批著「文明監獄」的外衣,對內執行政策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連監獄裡設立的「心理矯冶中心」,實際上也是用暴力摧殘法輪功學員以達到轉化目的。

「春風化雨」背後的強制與暴力

投書說,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入吉林監獄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強制轉化,寫「四書」,如不服從,就被押進嚴管小號,小號是一個用酷刑逼迫他們「就範」的地方。

2003 年,一位名叫金成權的朝鮮族法輪功學員曾被關進小號一個多月,受盡了受指使的犯人的摧殘與凌辱。洗臉時,犯人拽著他的頭髮往牆上撞,用打火機燒他的眉毛和 鬍鬚,用手彈他的眼球,還用針扎他的手指尖和腳心,不讓他睡覺。最下流的迫害行為,就是拽他的生殖器。用刑後,金成權被逼著寫了「四書」(即所謂的「轉 化」)後,才允許家屬接見,否則就剝奪接見權。

在小號經過幾番迫害折磨,原本健康的人都會變得形體消瘦、臉色發黑。在這裡,警察利 用、指使犯人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各種身心摧殘,利用威逼、矇騙、體罰、侮辱、打罵、酷刑、栽贓、陷害等等下流的手段,從精神上摧垮、肉體上消滅來達到所謂的 「轉化」目地,並以此作為「業績」——撈取政治、經濟利益。

法輪功學員被剝奪了最基本權利,不準會見親屬及通信,不准見駐監獄監察組,監獄用扣留他們的申述材料等手段來掩蓋自己的罪行。

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劉成軍。據中新網2002年4月1日的圖片顯示:關押的房間內血跡斑斑,劉成軍顯然已無力保持自然坐姿。(明慧網)

唆使利用刑事犯人迫害法輪功學員

投 書指出,監獄教育科的李永生、王元春利用「嚴管」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妥協和所謂的「轉化」,而且利用刑事犯人給法輪功學員施加壓力,用酷刑變著招術折磨法 輪功學員。然而,將被「轉化」後的學員又和刑事犯混同在一起,搞群體圍攻,實質是繼續給他們壓力,以達到徹底「轉化」的目的。

1、 獄中之獄:嚴管隊

凡是送到嚴管隊的學員都被叫做所謂「反省人員」,都被犯人看著,實行的是法西斯管理模式,一切權利均被剝奪。在這裡,犯人變成更壞的人。

在 這裡,法輪功學員被逼迫每天坐板達15、16個小時,坐著要挺直腰,脖子還不准動,稍坐不直就會招來一頓拳腳。有的人屁股都坐爛了;有的坐出肺結核、胸膜 炎。這裡的一日三餐都是一小塊咸菜和一個窩頭;晚上不准上廁所,甚至連喘氣都受到限制,有人肺部有病,咳嗽一聲也會招來一頓拳腳。

有的監區內設抻床,也叫固定床,就是把人固定在小號的地板上,四肢用四個鐵銬扣住,這樣犯人就可以隨便任意折磨,踢打、往身上踩、用開水燙、用針扎。

更 殘酷的手法是,把法輪功學員仰臥著固定住,然後往背後加東西,如棉被、水瓶、木板等。當施暴者叫加壓時,就是把整個人墊起來起空,四肢被抻緊。當加壓越來 越大時,人的手脖和腳脖上的肉被慢慢撕開,有時連骨頭都被抻開了,腰部向上拱,被加壓的法輪功學員頭向後抑,呼吸變得困難,憋得臉色蒼白,這種撕心裂肺的 疼痛完全可以使人瞬間死亡。

這裡被稱為是納粹集中營的再現,很多法輪功學員到遭受過多次這樣的迫害。有的法輪功學員被用這種方式抻著長大 一、二個小時之久。有的人曾被抻壞了送去醫院搶救,有的被固定在床上十多天到兩個月不止,造成肌肉萎縮,四肢無力,無法站立,身如乾柴,有的人的手腳還被 凍壞,有的人還慘死在刑床上。

2004年農曆新年前,吉林省榆樹市的50歲的男性法輪功學員張建華被送進吉林監獄。在大年三十那天,他被警 察指使的犯人用被子蒙上毒打,之後又被押到「嚴管隊」迫害,不長時間就被迫害得胸部、腹部腫脹起來。警察不但不送他到醫院,而且還繼續把他放在「固定床」 上折磨。第二天(大年初一)下午三點,值班犯人去看他時,發現張建華早已死在刑床上多時,身體僵硬。

凡是被嚴管的法輪功學員,時間最短的達一個多月,最長的達十個月有餘,三、四個月是平常事。

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郝迎強。(明慧網)

2、用暴力進行摧殘的「心理矯冶」

監獄裡的所謂「學習班」、「心理矯冶中心」和「心理諮詢室」,表面上說是要對人進行心理矯治,實際上是對正常人實施心裏摧殘,甚至把好人變成壞人。

吉 林監獄在各監區設立了「學習班」,利用犯人強行「轉化」法輪功學員,手段是威逼法輪功學員寫「四書」、「五書」,採用的方式方法是施行坐木板體罰,如有不 順從,隨意打罵,有時四個犯人同時毆打一個法輪功學員,有人因此被踢斷肋骨,如法輪功學員石國宏;有人的屁股被木板打的血肉模糊,如已經被迫害致死的法輪 功學員劉成軍;多數人被打得鼻青臉腫,有的被打掉門牙,身上被打的青一塊紫一塊。

在這裡,為了達到「轉化」目的,甚至連續9天不讓人睡覺、不讓說話、不讓接觸他人、不准走動,不服者也要上抻床,以達到「心理矯治」的目的。

2004年4月份,吉林監獄於變了新招術,建立了「心理矯冶中心」,實際目地還是強行「轉化」。

2005 年9月,法輪功學員高振剛被教育科幹事李永生找去談話,進行所謂的心理「矯冶」、「諮詢」,實際就是強行洗腦。 李永生帶領三個被「矯冶」得心理已完全扭曲的人(白野、閆鋒、鄔慶東),與高振剛談了一個多月也沒達到他們的目地。於是,李永生親自找到「嚴管」的犯人徐 志剛,授意其對高下毒手。徐志剛帶領幾個犯人,對高振剛隨意打罵,這些犯人稱:「吉林監獄裡嚴管隊的犯人打人是有執照的」。

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梁振興。(明慧網)

3、獎懲、株連政策與迫害法輪功掛鉤

據悉,吉林監獄獄警的工資和犯人的刑期都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掛鉤。監獄規定,定期完成「轉化」任務的,「轉化」一人,獄警得獎金一千元,配合的犯人可得到不同程度的加分獎勵,得三分的減刑四到五天,多的時候可加十分。

相 反,如果完不成「轉化」任務的指標,從包夾的犯人一直到分監區、監區都會受到株連,包夾人員、組長和護包組人員都會被扣積分。這種株連制度,使犯人對堅定 修煉的法輪功學員產生敵對或仇恨情緒,有些明白真相的犯人,明知道法輪功學員是好人,不想幹迫害他們的壞事,就會被扣分。

目前,據傳出的消息和收集的資料,在吉林監獄被迫害得身體遭到嚴重摧殘、最後導致死亡的法輪功學員,有名有姓的至少有7人,他們分別是劉成軍、雷明、魏修山、張建華、崔偉東、何元慧和郝迎強。由於信息封鎖,實際死亡人數不詳。在監獄裡被迫害致殘的人數更無法統計。

来源:大紀元記者邵燕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