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摧残称矫治 吉林监狱恶行被曝光

发表:2007-02-13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了解吉林监狱内幕的人士披露,自1999年7月中共政权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后,吉林监狱(即吉林省第二监狱)关押了很多不愿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为了达到“转化”目的,该监狱对法轮功学员采用的迫害手段非常残忍下流。

据明慧网2月8日大陆投书披露,吉林监狱对外批着“文明监狱”的外衣,对内执行政策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连监狱里设立的“心理矫冶中心”,实际上也是用暴力摧残法轮功学员以达到转化目的。

“春风化雨”背后的强制与暴力

投书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入吉林监狱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强制转化,写“四书”,如不服从,就被押进严管小号,小号是一个用酷刑逼迫他们“就范”的地方。

2003 年,一位名叫金成权的朝鲜族法轮功学员曾被关进小号一个多月,受尽了受指使的犯人的摧残与凌辱。洗脸时,犯人拽着他的头发往墙上撞,用打火机烧他的眉毛和 胡须,用手弹他的眼球,还用针扎他的手指尖和脚心,不让他睡觉。最下流的迫害行为,就是拽他的生殖器。用刑后,金成权被逼着写了“四书”(即所谓的“转 化”)后,才允许家属接见,否则就剥夺接见权。

在小号经过几番迫害折磨,原本健康的人都会变得形体消瘦、脸色发黑。在这里,警察利 用、指使犯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各种身心摧残,利用威逼、蒙骗、体罚、侮辱、打骂、酷刑、栽赃、陷害等等下流的手段,从精神上摧垮、肉体上消灭来达到所谓的 “转化”目地,并以此作为“业绩”——捞取政治、经济利益。

法轮功学员被剥夺了最基本权利,不准会见亲属及通信,不准见驻监狱监察组,监狱用扣留他们的申述材料等手段来掩盖自己的罪行。

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刘成军。据中新网2002年4月1日的图片显示:关押的房间内血迹斑斑,刘成军显然已无力保持自然坐姿。(明慧网)

唆使利用刑事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

投 书指出,监狱教育科的李永生、王元春利用“严管”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妥协和所谓的“转化”,而且利用刑事犯人给法轮功学员施加压力,用酷刑变着招术折磨法 轮功学员。然而,将被“转化”后的学员又和刑事犯混同在一起,搞群体围攻,实质是继续给他们压力,以达到彻底“转化”的目的。

1、 狱中之狱:严管队

凡是送到严管队的学员都被叫做所谓“反省人员”,都被犯人看着,实行的是法西斯管理模式,一切权利均被剥夺。在这里,犯人变成更坏的人。

在 这里,法轮功学员被逼迫每天坐板达15、16个小时,坐着要挺直腰,脖子还不准动,稍坐不直就会招来一顿拳脚。有的人屁股都坐烂了;有的坐出肺结核、胸膜 炎。这里的一日三餐都是一小块咸菜和一个窝头;晚上不准上厕所,甚至连喘气都受到限制,有人肺部有病,咳嗽一声也会招来一顿拳脚。

有的监区内设抻床,也叫固定床,就是把人固定在小号的地板上,四肢用四个铁铐扣住,这样犯人就可以随便任意折磨,踢打、往身上踩、用开水烫、用针扎。

更 残酷的手法是,把法轮功学员仰卧着固定住,然后往背后加东西,如棉被、水瓶、木板等。当施暴者叫加压时,就是把整个人垫起来起空,四肢被抻紧。当加压越来 越大时,人的手脖和脚脖上的肉被慢慢撕开,有时连骨头都被抻开了,腰部向上拱,被加压的法轮功学员头向后抑,呼吸变得困难,憋得脸色苍白,这种撕心裂肺的 疼痛完全可以使人瞬间死亡。

这里被称为是纳粹集中营的再现,很多法轮功学员到遭受过多次这样的迫害。有的法轮功学员被用这种方式抻着长大 一、二个小时之久。有的人曾被抻坏了送去医院抢救,有的被固定在床上十多天到两个月不止,造成肌肉萎缩,四肢无力,无法站立,身如干柴,有的人的手脚还被 冻坏,有的人还惨死在刑床上。

2004年农历新年前,吉林省榆树市的50岁的男性法轮功学员张建华被送进吉林监狱。在大年三十那天,他被警 察指使的犯人用被子蒙上毒打,之后又被押到“严管队”迫害,不长时间就被迫害得胸部、腹部肿胀起来。警察不但不送他到医院,而且还继续把他放在“固定床” 上折磨。第二天(大年初一)下午三点,值班犯人去看他时,发现张建华早已死在刑床上多时,身体僵硬。

凡是被严管的法轮功学员,时间最短的达一个多月,最长的达十个月有余,三、四个月是平常事。

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郝迎强。(明慧网)

2、用暴力进行摧残的“心理矫冶”

监狱里的所谓“学习班”、“心理矫冶中心”和“心理咨询室”,表面上说是要对人进行心理矫治,实际上是对正常人实施心里摧残,甚至把好人变成坏人。

吉 林监狱在各监区设立了“学习班”,利用犯人强行“转化”法轮功学员,手段是威逼法轮功学员写“四书”、“五书”,采用的方式方法是施行坐木板体罚,如有不 顺从,随意打骂,有时四个犯人同时殴打一个法轮功学员,有人因此被踢断肋骨,如法轮功学员石国宏;有人的屁股被木板打的血肉模糊,如已经被迫害致死的法轮 功学员刘成军;多数人被打得鼻青脸肿,有的被打掉门牙,身上被打的青一块紫一块。

在这里,为了达到“转化”目的,甚至连续9天不让人睡觉、不让说话、不让接触他人、不准走动,不服者也要上抻床,以达到“心理矫治”的目的。

2004年4月份,吉林监狱于变了新招术,建立了“心理矫冶中心”,实际目地还是强行“转化”。

2005 年9月,法轮功学员高振刚被教育科干事李永生找去谈话,进行所谓的心理“矫冶”、“咨询”,实际就是强行洗脑。 李永生带领三个被“矫冶”得心理已完全扭曲的人(白野、闫锋、邬庆东),与高振刚谈了一个多月也没达到他们的目地。于是,李永生亲自找到“严管”的犯人徐 志刚,授意其对高下毒手。徐志刚带领几个犯人,对高振刚随意打骂,这些犯人称:“吉林监狱里严管队的犯人打人是有执照的”。

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梁振兴。(明慧网)

3、奖惩、株连政策与迫害法轮功挂钩

据悉,吉林监狱狱警的工资和犯人的刑期都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挂钩。监狱规定,定期完成“转化”任务的,“转化”一人,狱警得奖金一千元,配合的犯人可得到不同程度的加分奖励,得三分的减刑四到五天,多的时候可加十分。

相 反,如果完不成“转化”任务的指标,从包夹的犯人一直到分监区、监区都会受到株连,包夹人员、组长和护包组人员都会被扣积分。这种株连制度,使犯人对坚定 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产生敌对或仇恨情绪,有些明白真相的犯人,明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好人,不想干迫害他们的坏事,就会被扣分。

目前,据传出的消息和收集的资料,在吉林监狱被迫害得身体遭到严重摧残、最后导致死亡的法轮功学员,有名有姓的至少有7人,他们分别是刘成军、雷明、魏修山、张建华、崔伟东、何元慧和郝迎强。由于信息封锁,实际死亡人数不详。在监狱里被迫害致残的人数更无法统计。

来源:大纪元记者邵燕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