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齡童親睹媽媽砍死爸爸(組圖)

發表:2006-08-14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發後,死者的家屬神情哀傷不肯接受採訪,而小女孩則一直依偎在他懷裡,神情木然。

 

警察封鎖案發現場

8月報0日傍晚6點多,正當各家各戶忙著做飯的時候,廣州市海珠區赤崗街下渡路城中村中發生一宗家庭慘劇:一名女子揮刀砍死自己的丈夫。

令人唏噓的是,女子砍死丈夫的時候,她今年才4歲的女兒就在自己的家裡,親眼目睹了媽媽砍死了爸爸。女子在殺死丈夫後並沒有逃跑,而是坐等警察前來抓捕。而可憐的小女孩可能因為受驚嚇過度,事發後一直都沉默寡言,臉上寫滿悲傷,此情此景,無不讓在場者扼腕。

疑因感情糾紛引起

昨日傍晚6點多,記者接到報料趕到下渡路,只見下渡社區西約二巷內亂哄哄的,許多人都擠在巷子口圍觀,血案就發生在巷子內的一間出租屋裡。「一名婦女把自己的丈夫給殺掉了。」現場的群眾告訴記者。而記者趕到時,警察和保安已經把現場封鎖起來,氣氛十分緊張。

據一名知情者稱,死者是一名男子,20多歲,外地人。當日晚上,當鄰居們正忙著做晚飯時,忽然從巷子裡傳出一聲聲淒厲的「救命」聲,聽得人們心驚肉跳。求救聲響過一段時間後就沒有聲息了,街坊們預感到可能出事了,正在附近執勤的保安立即跑過去查看究竟。不一會兒,警察也趕到了。

據從巷子裡面出來的人說,在一間出租屋裡,一個女的把自己的丈夫給砍死了。至於殺人的原因,可能是感情糾紛引起。凶手在殺人後沒有逃跑,而是神色黯然地坐在家中等待警察前來抓捕。記者趕到時,疑犯已經被警察抓獲,從巷子出來的時候,警察從旁邊的士多店要了一個黑色的塑料袋套在殺夫女子的頭上,帶上警車。

受驚小女孩神情木然

一位知情者在巷子口發現了死者的小女兒。 記者看到,該小女孩只有4歲左右,由一名與她長得很像、神情悲傷的青年男子帶著。據附近鄰居透露,該青年男子是小女孩的親戚。而事發當時,小女孩就在屋裡親眼目睹了媽媽揮刀砍死了自己的爸爸。突如其來的血案顯然對小女孩震動很大,她一直默默地依偎著那名男青年身邊,神情木然,無論人們怎樣詢問,她始終不肯開口說一句話。

或許為了讓小女孩盡快脫離這個氛圍,小青年拉著小女孩離開了下渡路,沿濱江路漫無目的地越走越遠。面對記者的詢問,男青年自始至終都不出一聲。小女孩的媽媽究竟因為何事要對自己的丈夫狠下毒手,日前尚不得而知。案情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