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龄童亲睹妈妈砍死爸爸(组图)

发表:2006-08-14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发后,死者的家属神情哀伤不肯接受采访,而小女孩则一直依偎在他怀里,神情木然。

 

警察封锁案发现场

8月报0日傍晚6点多,正当各家各户忙着做饭的时候,广州市海珠区赤岗街下渡路城中村中发生一宗家庭惨剧:一名女子挥刀砍死自己的丈夫。

令人唏嘘的是,女子砍死丈夫的时候,她今年才4岁的女儿就在自己的家里,亲眼目睹了妈妈砍死了爸爸。女子在杀死丈夫后并没有逃跑,而是坐等警察前来抓捕。而可怜的小女孩可能因为受惊吓过度,事发后一直都沉默寡言,脸上写满悲伤,此情此景,无不让在场者扼腕。

疑因感情纠纷引起

昨日傍晚6点多,记者接到报料赶到下渡路,只见下渡社区西约二巷内乱哄哄的,许多人都挤在巷子口围观,血案就发生在巷子内的一间出租屋里。“一名妇女把自己的丈夫给杀掉了。”现场的群众告诉记者。而记者赶到时,警察和保安已经把现场封锁起来,气氛十分紧张。

据一名知情者称,死者是一名男子,20多岁,外地人。当日晚上,当邻居们正忙着做晚饭时,忽然从巷子里传出一声声凄厉的“救命”声,听得人们心惊肉跳。求救声响过一段时间后就没有声息了,街坊们预感到可能出事了,正在附近执勤的保安立即跑过去查看究竟。不一会儿,警察也赶到了。

据从巷子里面出来的人说,在一间出租屋里,一个女的把自己的丈夫给砍死了。至于杀人的原因,可能是感情纠纷引起。凶手在杀人后没有逃跑,而是神色黯然地坐在家中等待警察前来抓捕。记者赶到时,疑犯已经被警察抓获,从巷子出来的时候,警察从旁边的士多店要了一个黑色的塑料袋套在杀夫女子的头上,带上警车。

受惊小女孩神情木然

一位知情者在巷子口发现了死者的小女儿。 记者看到,该小女孩只有4岁左右,由一名与她长得很像、神情悲伤的青年男子带着。据附近邻居透露,该青年男子是小女孩的亲戚。而事发当时,小女孩就在屋里亲眼目睹了妈妈挥刀砍死了自己的爸爸。突如其来的血案显然对小女孩震动很大,她一直默默地依偎着那名男青年身边,神情木然,无论人们怎样询问,她始终不肯开口说一句话。

或许为了让小女孩尽快脱离这个氛围,小青年拉着小女孩离开了下渡路,沿滨江路漫无目的地越走越远。面对记者的询问,男青年自始至终都不出一声。小女孩的妈妈究竟因为何事要对自己的丈夫狠下毒手,日前尚不得而知。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