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赤化中的」世界日報「

發表:2006-01-28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來很不想寫這個題目,況且不是週末,不是我動筆的日子,可是近來的兩件事不由得我不發聲。

首先是今天(01/26/06)「世界日報」的頭版頭條用了「大陸「超英趕美」 毛語成真」作標題,其媚共的嘴臉不由得人不噁心。看同一天的其他中文媒體,也有把「GDP第四」刊登頭版的,比如親共的「星島日報」。可是人家的題目是:「GDP第四,曾培炎發愁」,副標題是「貧富分化,經濟危機」。除了」世界日報「之外,沒有一家中文媒體,把」毛語成真「當成標題。

大陸去年按照國際通用的統計方法重新計算GDP,從而把數字增加了17%,使GDP總值世界排名躍升到第四位。GDP增長總歸是好事,我在前一篇帖子裡頭也表示了相當正面肯定的意見。可是早就有文章對這種不正常的高速增長持反對意見,而且這還是大陸官方的意見。

這幾年,溫家寶日忙夜忙就是要進行」宏觀調控「,要」經濟軟著陸「,到處砍項目,為此大大地得罪了地方諸侯。他認為大陸的經濟年增長率有7%就可以了,一旦不平衡,就會問題叢生。現在大陸各地搞」政績工程「,」豆腐工程「,「鬍子工程」,」重複建設「,攤子很大,動輒幾十上百個億,卻不能收尾,看起來GDP相當大,可是銀行的錢困在裡頭永遠出不來,這無疑是給本來就危機重重的大陸金融雪上加霜,尤其是面對2006年WTO要大陸開放金融的大限日子,再加上人民幣的升值壓力,溫家寶怎麼笑得出來?其實這豈止是溫家寶個人的意見,這也是整個中共高層的意見。現在大陸去年的GDP增長達到幾乎10%,成了一匹脫韁的野馬,等於宣布溫家寶乃至整個中共高層」宏觀調控「的徹底失敗。這是從鄧小平到朱鎔基到溫家寶幾代中共經濟領導人的惡夢:明年怎麼辦?所以作為中共掌管經濟的高官曾培炎嘆息「「貧富分化,經濟危機」,這的確是他的心裏話。

如果說」世界日報「的記者編輯不懂經濟也就罷了,沒有人指望他們能夠面面俱到,可是惡劣的是,」世界日報「把GDP第四「當成是毛澤東的功勞,這豈止是媚共,完全是媚毛了,跟大陸憤青如出一轍。「世界日報」社裡頭真應該出現一個民X黨把他們顛覆掉。

當年毛澤東是怎樣提出」超英趕美「的?作為過來人,我還記得相當清楚。那是大躍進的年代,毛澤東為了跟蘇聯互別苗頭,提出」多快好省地建設社會主義「的總路線,要」十五年超英趕美「(後來又加快成」八年超英趕美「),具體做法就是搞大煉鋼鐵,小高爐全國遍地開花,再加上緊接著後來的人民公社,最後結果是三千萬人餓死,全國經濟不是」大躍進「,而是「大躍退」,仗義執言的彭德懷幾乎被毛澤東處死。這些事情,我就是寫上三天三夜也寫不完,好在許多海外網站,甚至大陸本身的網站對此的控訴文章早已經汗牛充棟了,不必再費我的筆墨。

按照毛澤東的大躍進路線,中國有可能達到今天GDP第四嗎?如果說今天GDP第四是中共的功勞的話,那麼也只能是改革開放,市場經濟的功勞,只能把功勞記在從鄧小平到朱鎔基到溫家寶這三代中共務實派領導人的身上,跟毛匪澤東毫無關係。如果毛匪澤東還在世,他必定又會來個」這樣的文化大革命,今後每隔兩三年就要來一次「,必定又會來個」寧長社會主義的草,不長資本主義的苗」,把GDP第四搞成GDP為零。在」世界日報「的老爺們看來,大躍進中死去的三千萬亡魂(比抗日戰爭死去的人還要多)是一條草也不值的。」世界日報「的老爺們的心理狀態就如同南京城頭的日寇軍閥一樣,在他們眼裡,那三十萬屍體不過是一批支那賤民而已,不值一提的。

第二件事就是前幾天的」同一首歌「事件。相信不少人也跟我一樣,事前並不知道」同一首歌「是什麼東西,大概只有身受其害的法輪功人士才是最敏感的。可是當知道」同一首歌「把演出地點也選在Radio City,而且罕見地在美國的所有中共高層,從人在華盛頓的大使周文重到身在紐約的總領事劉碧偉都會悉數出席這個演出時,就應該明白所為何來,作為經驗老到,長袖善舞的「世界日報」豈會不知個中奧妙?否則為什麼要為」同一首歌「捐贈10萬美金,而且大作廣告?這十萬美金為什麼不拿去救濟大陸的失學兒童(「GDP第四下的貧困」)?理由很簡單,那些大陸失學兒童不過是又一批支那賤民而已,媚共才是最重要的。

這十幾年來,」世界日報「的顏色從深藍到淺綠再到淺藍,但是有一點是很少變的,那就是每當華人遭到不公平的時候,」世界日報」一般都率先挺身而出。可是今天,世界日報要從淺紅一步一步走向深紅了,他們今後還會把支那賤民們放在眼裡嗎?

「世界日報」有沒有共諜?這還需要問嗎?中共會放過這個北美影響最大的中文媒體?不過,可以欣慰的是,裡頭同樣會有FBI的華人探員作臥底。

數月前捕獲的中共間諜麥大維一案,就是隱藏在「美洲鳳凰衛視」的FBI華人臥底提供線索的。

近日,如何處理中共間諜高瞻仍然有爭議,我是站在FBI一邊的:即使坦白,也不能從寬,不殺雞不能嚇猴,況且現在並不是要她的命,而只是把她驅逐出境而已。

當年高瞻被中共以「臺灣間諜」 判處十年的時候,美國多少人為她奔走,民運人士,國會議員,甚至有人要求國會例外批准她入籍,這樣就方便美國出面營救,當時的情景真是熱鬧。可是高瞻辜負了所有人的好心,當間諜事件被揭露時,一個當年曾經為她奔走的國會議員驚訝得說不出話來:「今後我們還能相信誰?」

陳文英一案了結了,由於她承認了其他輕罪,所以沒有以間諜罪名判決----這都是表面的官樣文章了,你會相信這是真的嗎?否則,以陳文英的個性,她為什麼不上訴,要司法部賠償名譽?洛杉磯的華僑團體為什麼不反攻,說司法部搞「種族歧視」 ?原因十分簡單,如果她以間諜罪論處的話,勢必要剝奪美國國籍和驅逐出境,這好比要陳文英的命,於是接下來的結果就是順理成章的了:司法部不以間諜論處,保留陳文英的美國國籍,但是陳文英必須簽署一個協議作為交換:今後當FBI的臥底去監視其他親共僑領。

陳文英是個才女,她一招手,就能聚集上千華僑,籌得上萬款項,上通天下接地,洛杉磯僑領無人能及。也正是她的才能,才能被中共看中,難怪江澤民稱她是他」 在美國最好的朋友「,當然她這種才能這次也會被FBI看中。當單一的FBI臥底,對陳文英來說是」 人生的第二春「,不過個中苦澀只有她自己才知道。

另外一個加州僑領熊德龍幾年前被驅逐出境了,理由很奇怪:不過是一些漏稅違規泊車一類的雞毛蒜皮小罪。可是熊德龍自己心裏很明白:他為中共完成了太多的政治任務了,FBI不喜歡他,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換句話說,即使FBI沒有足夠的證據來抓你的間諜,他們也會在商業牌照移民入籍一類風馬牛不相及的事情上找你的毛病,直到找到理由把你驅逐出境為止。

當」 世界日報「逐步」走紅「的時候,不會不引起FBI的警覺,當然也不會不引起我這個小民的警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