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周慧敏再現螢幕 親身演繹絲絲秀髮

發表:2005-11-17 1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16日香港周慧敏(Vivian)闊別娛樂圈多年,盛傳將於明年重踏樂壇作20週年紀念演唱會,傳聞孰真孰假,尚是未知之數。不過觀眾很快又可以在螢幕上欣賞到Vivian的風采,因為Vivian久休後第一個電視廣告「Pantene全新滋養防掉發洗護系列」將於11月28日隆重推出。



永恆不變

「永恆不變,美麗不掉,真我閃亮」 Pantene這個全新系列的廣告,重點要展現秀髮「不掉的美」,Vivian優雅高貴的形象一向深入民心,其永恆不變、美麗不掉的秀髮更是她的標誌;加上Pantene於選角前所舉辦的民意調查中,一眾消費者均認為Vivian的秀髮完全切合Pantene滋養防掉發洗護系列所提出的「不掉的美」,所以 Vivian實在是今次廣告的不二人選。

廣告拍攝期間,Vivian重遇 15年前合作首部電影《三人世界》的工作人員,他們亦盛讚Vivian多年不變,而且風采更勝從前,特別是一頭順直秀髮,依然亮麗動人。Vivian一把秀髮更已成為她的美麗標誌,這次15年的重遇,再一次見證Vivian永恆不掉的美麗。除了擁有一把永恆不變、美麗不掉的秀髮外,一顆善良的心亦令Vivian魅力有增無減。眾所周知,Vivian非常愛護動物,並積極參與各項慈善活動。她曾於00年以義務性質為保護遺棄動物協會(SAA)拍攝廣告,宣揚保護遺棄動物的訊息,全力將愛心奉獻。除了宣揚愛的訊息外,Vivian在娛樂圈的這些年更不斷自我增值,在畫壇及美式桌球上都取得一定的成績。




美麗不掉

一直追求突破與進步的Vivian,她的美絕對是從心而發,閃亮出迷人的光採,與Pantene的形象及理念相當接近。 「周慧豹」也嚮往的豐盈之美擁有一把美麗豐盈秀髮的Vivian,固然惹來艷羨目光,就連她的愛貓「周慧豹」亦被她豐盈柔韌的髮絲所吸引,經常哄著Vivian,扯玩她的秀髮,幸好 Vivian的頭髮健康強韌,不易折斷,更不怕髮絲被愛貓扯斷,讓Vivian時刻都可展現其恆久不掉的秀髮,保持自信。原來豐盈的頭髮不單受異性注目,連貓咪也被吸引哩! Vivian亦認同擁有一把美麗豐盈的秀髮,的確可以增加女性的個人魅力,而她對頭髮折斷或脫落的問題亦極度關心。「我身邊很多朋友都因為工作或生活壓力而引致掉發,但我認為如果選擇一隻適合的護髮產品會有很大幫助。好像我使用的Pantene的滋養防掉發洗護系列,當中蘊含氨基酸及首烏,可以補充流失的養分,迅速改善髮質,頭髮真的比以前強韌健康,一條頭髮也沒有掉下來,髮質明顯得到改善,感覺愈來愈青春呢!所以若遇到朋友有掉發的煩惱,我便會推介他們使用Pantene的滋養防掉發洗護系列」。

另外,Vivian更會每週定期在家為秀髮做同一系列的treatment,難怪她的秀髮不但強韌,更由內到外散發出健康的神采。




完美主義

完美主義,要求嚴格。堪稱完美主義者的 Vivian,一向對自己要求很高,而接拍廣告的準則,就更為嚴謹,除了考慮到品牌理念與形象外,她對產品質素更有相當嚴格的要求。「Pantene形象優雅、健康,而且不斷追求進步與突破,持續研發創新及?-2咧仕氐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