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周慧敏再现荧幕 亲身演绎丝丝秀发

发表:2005-11-17 1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16日香港周慧敏(Vivian)阔别娱乐圈多年,盛传将于明年重踏乐坛作20周年纪念演唱会,传闻孰真孰假,尚是未知之数。不过观众很快又可以在萤幕上欣赏到Vivian的风采,因为Vivian久休后第一个电视广告“Pantene全新滋养防掉发洗护系列”将于11月28日隆重推出。



永恒不变

“永恒不变,美丽不掉,真我闪亮” Pantene这个全新系列的广告,重点要展现秀发“不掉的美”,Vivian优雅高贵的形象一向深入民心,其永恒不变、美丽不掉的秀发更是她的标志;加上Pantene于选角前所举办的民意调查中,一众消费者均认为Vivian的秀发完全切合Pantene滋养防掉发洗护系列所提出的“不掉的美”,所以 Vivian实在是今次广告的不二人选。

广告拍摄期间,Vivian重遇 15年前合作首部电影《三人世界》的工作人员,他们亦盛赞Vivian多年不变,而且风采更胜从前,特别是一头顺直秀发,依然亮丽动人。Vivian一把秀发更已成为她的美丽标志,这次15年的重遇,再一次见证Vivian永恒不掉的美丽。除了拥有一把永恒不变、美丽不掉的秀发外,一颗善良的心亦令Vivian魅力有增无减。众所周知,Vivian非常爱护动物,并积极参与各项慈善活动。她曾于00年以义务性质为保护遗弃动物协会(SAA)拍摄广告,宣扬保护遗弃动物的讯息,全力将爱心奉献。除了宣扬爱的讯息外,Vivian在娱乐圈的这些年更不断自我增值,在画坛及美式桌球上都取得一定的成绩。




美丽不掉

一直追求突破与进步的Vivian,她的美绝对是从心而发,闪亮出迷人的光采,与Pantene的形象及理念相当接近。 “周慧豹”也向往的丰盈之美拥有一把美丽丰盈秀发的Vivian,固然惹来艳羡目光,就连她的爱猫“周慧豹”亦被她丰盈柔韧的发丝所吸引,经常哄着Vivian,扯玩她的秀发,幸好 Vivian的头发健康强韧,不易折断,更不怕发丝被爱猫扯断,让Vivian时刻都可展现其恒久不掉的秀发,保持自信。原来丰盈的头发不单受异性注目,连猫咪也被吸引哩! Vivian亦认同拥有一把美丽丰盈的秀发,的确可以增加女性的个人魅力,而她对头发折断或脱落的问题亦极度关心。“我身边很多朋友都因为工作或生活压力而引致掉发,但我认为如果选择一只适合的护发产品会有很大帮助。好像我使用的Pantene的滋养防掉发洗护系列,当中蕴含氨基酸及首乌,可以补充流失的养分,迅速改善发质,头发真的比以前强韧健康,一条头发也没有掉下来,发质明显得到改善,感觉愈来愈青春呢!所以若遇到朋友有掉发的烦恼,我便会推介他们使用Pantene的滋养防掉发洗护系列”。

另外,Vivian更会每周定期在家为秀发做同一系列的treatment,难怪她的秀发不但强韧,更由内到外散发出健康的神采。




完美主义

完美主义,要求严格。堪称完美主义者的 Vivian,一向对自己要求很高,而接拍广告的准则,就更为严谨,除了考虑到品牌理念与形象外,她对产品质素更有相当严格的要求。“Pantene形象优雅、健康,而且不断追求进步与突破,持续研发创新及?-2咧仕氐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