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售票員衝突身亡的小容屍檢報告出爐

發表:2005-11-16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日下午,14歲女孩小容在726路公交車上與售票員發生衝突後暈倒,
因搶救無效於11日死亡。屍檢稱死者系外力作用下窒息缺氧呼吸循環衰竭而亡。
  昨日上午9時許,小容(化名)家人收到了屍檢結果報告,證實小容死於外力作用下的呼吸循環衰竭。
  據知情者透露,屍檢結果報告是北京市公安局公交總隊下發的。其中稱,小容符合受他人外力作用,致使頸椎過屈及頸部被束縛和壓迫,造成窒息缺氧呼吸循環衰竭而死亡。並確認小容左顳部頭皮下片狀出血系被鈍性外力(如手拳)打擊所致。
  小容母親鄭女士此前回憶,10月4日下午3時許,在726路公交車由新街口豁口駛至小西天站時,該車一便裝女售票員因查票與小容發生衝突
,扯住了小容紮起的頭髮,並用右手掐住小容的咽喉部位。鄭女士攔下後,女售票員再次掐了小容的脖子。其間,售票員曾用手打小容頭部。
  昨日上午11時許,水木社區BBS上有帖子稱,「晏教授女兒屍檢報告出來了」,發帖人表示是通過電話從小容父親晏思賢處得到的消息。
  該帖隨後成為BBS上的十大熱門帖子之首。另有一人發帖稱「726路巴士售票員(11月11日晚)已被正式批捕」,但該消息未得到警方證實。
  事件回顧
  ●10月4日下午3時許,13歲女孩小容在726路公交車上與一位女售票員發生肢體衝突,兩次被掐脖子,當場癱倒,隨後送往二炮總醫院救治
。當日下午4時許,小容父母報警,北京市公安局公交刑警公交保衛總隊刑偵二隊出警立案。
  ●10月5日清晨7時01分,在經過近16個小時搶救後,二炮總醫院醫生宣布小容死亡。
  ●10月10日,小容的父親清華大學物理系教授晏思賢寫下回憶事發經過的親筆信,被多家網站轉載。
  ●10月10日,小容的姑姑、小姨前往事發地點的車站舉牌子,尋找事發時726路車上的目擊證人。
  ●11月12日上午9時許,小容父母拿到屍檢結果報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