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高官愛上髮廊妹 陪其吸毒販毒

發表:2005-02-20 0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一名副處級幹部退休前與一個年輕的髮廊妹發生了婚外情。退休後又陪情人吸毒,最後沒錢買毒品了,竟然幹起販毒勾當。兩人於2004年9月因販毒被捕,今年2月19日昨被提起公訴。

據都市快報 2月19日報導,今年57歲的陳鐵錚原任武漢市東西湖區工商業聯合會的副會長(副處級)。2002年,陳鐵錚在當地一家髮廊結識了24歲的四川籍髮廊女陳本輝,兩人感情快速發展,陳鐵錚甚至金屋藏嬌,搞起了婚外情。
  
陳本輝混跡髮廊時就染有吸毒惡癖,陳鐵錚受情人慫恿,也跟著吸起了毒品。2003年,陳鐵錚提出退休申請後一直和陳本輝廝混在一起,大把的錢都花在情人與吸毐上,將積蓄都發光了。

此後,陳鐵錚聽從陳本輝的計倆,以販養吸籌集毒資,於是兩人在去年八九間開始從雲南購買海洛因帶至武漢販賣。後來,陳鐵錚還陳本輝勸將海洛因帶至紹興柯橋販賣。

去年9月28日,陳鐵錚與陳本輝兩人出售海洛因時,被警方當場抓獲。據調查,從2004年開始,陳和情人在紹興柯橋的出租屋內共販賣、運輸海洛因1230多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