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賊,我是嫖客」深夜怪客如此自報身份

發表:2002-02-23 0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21日凌晨1時, 在桂林市八里街經濟技術開發區一居民區內,一個20多歲的男子躺在地上抱著一隻腿呻吟不止,直至次日天明。早晨7時,被他的呻吟聲吵得一夜不寧的居民們起來看見後,懷疑此人是賊,便說要去報警,不想該男子連連求饒道:「不是賊,我是嫖客……」
  
  據住在桂林八步街經濟開發區的居民韋先生來電稱,昨晚,突然聽到有人「啊」的一聲慘叫,隨即一聲悶響,似一重物墜下,接著就聽到「哎喲,哎喲」的呻吟。韋先生說,當時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他不敢開門出來看。那人就一直在他家門前不停地呻吟。清晨,韋先生驚訝地走出房門,看見這個20多歲的男子正抱著一隻腿蜷縮在地,表情痛苦不堪。
  
  令人不解的是,傷者既不言語也不求助,只一個盡兒呻吟。被吵了一夜的居民紛紛起來,不多時就圍了一圈旁觀者。一位好心的程先生問那蜷縮在地的男子怎麼回事?那男子開始不言語,後來有圍觀者說:「你再不說話,那你就是賊了,我們要報警了。」那男子無奈之下才大叫一聲:「不要報警,我不是賊,我是嫖客。」
  
  據一位姓程的先生告訴記者:原來,這位男子是在附近工地做工的外地民工,昨晚途經八里街一家髮廊時,經不起髮廊裡的一個妖艷小姐誘惑,和她三言兩語勾搭上後,便隨其走進髮廊一間幽暗的房間裡幹起了苟且之事。完事後小姐向他索要80元,但他搜遍了全身也只有40元,便向小姐苦苦哀求。但付出「勞動」的小姐卻威脅他「差一分錢都不行,否則要讓人來收拾他」。後來,小姐見確實再難榨出油水,惱羞成怒,一把搶過他手上的40元錢,轉身罵罵咧咧地走了。
  
  據這個男子告訴居民,當時因懼怕那個小姐真的會帶人來收拾他,就趁其轉身之際跑出髮廊,順著一根靠牆的竹竿向上爬。從2樓爬到4樓又轉而爬到旁邊一幢樓的5樓。可當他爬到了5樓盡頭時,發現已無路可走了。情急之下他找到幾根廢棄的電線繩擰成一根繩索,將一端繫住牆上的避雷針,然後拽著電線繩就從5樓貼著牆面爬下來,本以為可以逃過此劫了,不想因負載過重,電線「喀嚓」一聲就斷掉了。接著便有了上述一出鬧劇。
  
  報料的韋先生說,後居民們看到緩過勁來的男子一瘸一拐地走出了居民區,就沒有報案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