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贼,我是嫖客”深夜怪客如此自报身份

发表:2002-02-23 0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21日凌晨1时, 在桂林市八里街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居民区内,一个20多岁的男子躺在地上抱着一只腿呻吟不止,直至次日天明。早晨7时,被他的呻吟声吵得一夜不宁的居民们起来看见后,怀疑此人是贼,便说要去报警,不想该男子连连求饶道:“不是贼,我是嫖客……”
  
  据住在桂林八步街经济开发区的居民韦先生来电称,昨晚,突然听到有人“啊”的一声惨叫,随即一声闷响,似一重物坠下,接着就听到“哎哟,哎哟”的呻吟。韦先生说,当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不敢开门出来看。那人就一直在他家门前不停地呻吟。清晨,韦先生惊讶地走出房门,看见这个20多岁的男子正抱着一只腿蜷缩在地,表情痛苦不堪。
  
  令人不解的是,伤者既不言语也不求助,只一个尽儿呻吟。被吵了一夜的居民纷纷起来,不多时就围了一圈旁观者。一位好心的程先生问那蜷缩在地的男子怎么回事?那男子开始不言语,后来有围观者说:“你再不说话,那你就是贼了,我们要报警了。”那男子无奈之下才大叫一声:“不要报警,我不是贼,我是嫖客。”
  
  据一位姓程的先生告诉记者:原来,这位男子是在附近工地做工的外地民工,昨晚途经八里街一家发廊时,经不起发廊里的一个妖艳小姐诱惑,和她三言两语勾搭上后,便随其走进发廊一间幽暗的房间里干起了苟且之事。完事后小姐向他索要80元,但他搜遍了全身也只有40元,便向小姐苦苦哀求。但付出“劳动”的小姐却威胁他“差一分钱都不行,否则要让人来收拾他”。后来,小姐见确实再难榨出油水,恼羞成怒,一把抢过他手上的40元钱,转身骂骂咧咧地走了。
  
  据这个男子告诉居民,当时因惧怕那个小姐真的会带人来收拾他,就趁其转身之际跑出发廊,顺着一根靠墙的竹竿向上爬。从2楼爬到4楼又转而爬到旁边一幢楼的5楼。可当他爬到了5楼尽头时,发现已无路可走了。情急之下他找到几根废弃的电线绳拧成一根绳索,将一端系住墙上的避雷针,然后拽着电线绳就从5楼贴着墙面爬下来,本以为可以逃过此劫了,不想因负载过重,电线“喀嚓”一声就断掉了。接着便有了上述一出闹剧。
  
  报料的韦先生说,后居民们看到缓过劲来的男子一瘸一拐地走出了居民区,就没有报案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