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在重点州打广告 试图与川普再决斗(图)

发表:2023-11-23 1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总统大选中,拜登和川普在进行辩论。(BRENDAN SMIALOWSKI,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总统大选中,拜登和川普在进行辩论。(BRENDAN SMIALOWSKI,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1月23日讯】拜登竞选广告将在NFL比赛期间在底特律和密尔瓦基投放,密西根州和威斯康辛州在2024年分别有15张和10张可观的选举人票。

第一个广告的标题是“永不离开”,称拜登先生同情劳动人民,并正在努力降低成本,尽管高物价仍然是他连任的主要阻力。

第二则广告强调了限制老年人每月自付药品费用的立法,并指出经过民主党数十年的努力,政府将启动药品谈判计划。

“我们很自豪地强调,拜登总统和哈里斯副总统专注于对美国家庭最重要的问题,并提供真正切实的成果,降低美国人的日常开支。”拜登竞选经理罗德里格斯表示,“明年的选举将决定我们是继续为美国工人和中产阶级而战,并加强实力,还是向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共和党人一再提议的亿万富翁提供救济。”

竞选的激烈程度远远超出了民主党人的预期,尽管川普面临的法律困境。最近的一些民调显示,拜登落后于川普,但民主党人坚称,距离选举日还很长,没必要惊慌。

“幕后并未发生任何警报,”白宫新闻秘书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周一在拜登81岁生日之际表示,“我们的观点是,这与年龄无关,而与总统的经历有关。”

共和党候选人与川普差距拉大

川普在共和党总统初选中一直领跑,他的竞争对手不仅够不着这位领先40多个百分点的前总统,而且差距还在拉大。

川普对共和党基础的控制是如此牢固,以至于前副总统彭斯和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斯科特这些真正的保守派在投票前就退出了竞选。尽管如此,其他候选人仍试图开辟于川普竞争的道路。

以下是共和党爱荷华州党团会议上候选人的展现:

川普

川普是众所周知的人物。他寻求与拜登总统再次决斗显然不会做错。

当然,今年在联邦和州法院已有数案在身。可以想像,川普可能会在民主党提起的任何刑事案件中入狱。毫无疑问,影响将是巨大的。他在共和党选民中的领先优势可能会增加到60个百分点。

川普在承诺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同时,他为2024年增加了一个不寻常的目标:复仇。川普发誓要“铲除……在我们国家境内像害虫一样生活的激进左派暴徒。”

德桑蒂斯

现在德桑蒂斯看起来不再是川普的明显替代者了。在竞选之初,德桑蒂斯向选民推销,他不是川普——他不是失败者。但自那以后,他在选民调查中越来越落后,给人一种失败者的印象。

简而言之,德桑蒂斯先生仍在寻找一条平坦的道路。最近,他甚至听起来有点像川普的同情者,他告诉福克斯主持人汉尼蒂,纽约对川普的起诉“坦率地说,确实表明司法系统在左派政治家和左翼活动人士手中变得多么荒谬。”

根据美联社报导,德桑蒂斯竞选团队希望在爱荷华州取得胜利,或者取得第二名的强劲表现,以激励全国各地“不支持川普”,或愿意考虑其他选择的共和党选民。

川普顾问杰森米勒在社群媒体上表示:“德桑蒂斯必须在12月12日之前,将自己的名字从佛罗里达州选票中删除,否则他将面临以40多分的差距输掉家乡州,从而结束他的政治生涯。”

黑利

这位前联合国大使的表现超出了人们的预期,主要是透过展示她的外交政策才能、在堕胎问题上为她寻求中间立场,以及表明她不害怕批评川普。

在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她在新罕布夏州的排名上升至第二位。

她今年表现强劲的另一个迹象是,在马凯特法学院最近的一项民调中,黑利女士领先拜登12个百分点,比她的任何共和党竞争对手都要大。如果不是与川普的差距太大,黑利女士可能会成为该党的提名人。

对黑利女士和其他人来说不幸的是,三分之二的共和党初选选民表示他们对川普先生感到满意。此外,她还与竞争对手拉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发生争执。

拉马斯瓦米

拉马斯瓦米先生非常钦佩川普先生,这位商人正试图将自己描绘成“美国优先”的新的、充满活力的面孔。他反对美国援助乌克兰对抗俄罗斯侵略者,并支持终止非法移民儿童的出生公民权。

拉马斯瓦米先生在竞选中的地位确实以另一种方式表明了他的成功。竞选开始时,他只是一位最终默默无闻的候选人。但在上周新罕布夏州的民调中,仅落后德桑蒂斯1个百分点。

克里斯蒂

这位前新泽西州州长将自己定位为川普的真相讲述者,但很快就发现这不起任何作用。他认为川普将被刑事定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