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在重點州打廣告 試圖與川普再決鬥(圖)

發表:2023-11-23 1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總統大選中,拜登和川普在進行辯論。(BRENDAN SMIALOWSKI,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總統大選中,拜登和川普在進行辯論。(BRENDAN SMIALOWSKI,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1月23日訊】拜登競選廣告將在NFL比賽期間在底特律和密爾瓦基投放,密西根州和威斯康辛州在2024年分別有15張和10張可觀的選舉人票。

第一個廣告的標題是「永不離開」,稱拜登先生同情勞動人民,並正在努力降低成本,儘管高物價仍然是他連任的主要阻力。

第二則廣告強調了限制老年人每月自付藥品費用的立法,並指出經過民主黨數十年的努力,政府將啟動藥品談判計畫。

「我們很自豪地強調,拜登總統和哈里斯副總統專注於對美國家庭最重要的問題,並提供真正切實的成果,降低美國人的日常開支。」拜登競選經理羅德里格斯表示,「明年的選舉將決定我們是繼續為美國工人和中產階級而戰,並加強實力,還是向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共和黨人一再提議的億萬富翁提供救濟。」

競選的激烈程度遠遠超出了民主黨人的預期,儘管川普面臨的法律困境。最近的一些民調顯示,拜登落後於川普,但民主黨人堅稱,距離選舉日還很長,沒必要驚慌。

「幕後並未發生任何警報,」白宮新聞秘書皮埃爾(Karine Jean-Pierre)週一在拜登81歲生日之際表示,「我們的觀點是,這與年齡無關,而與總統的經歷有關。」

共和黨候選人與川普差距拉大

川普在共和黨總統初選中一直領跑,他的競爭對手不僅夠不著這位領先40多個百分點的前總統,而且差距還在拉大。

川普對共和黨基礎的控制是如此牢固,以至於前副總統彭斯和南卡羅來納州參議員斯科特這些真正的保守派在投票前就退出了競選。儘管如此,其他候選人仍試圖開闢於川普競爭的道路。

以下是共和黨愛荷華州黨團會議上候選人的展現:

川普

川普是眾所周知的人物。他尋求與拜登總統再次決鬥顯然不會做錯。

當然,今年在聯邦和州法院已有數案在身。可以想像,川普可能會在民主黨提起的任何刑事案件中入獄。毫無疑問,影響將是巨大的。他在共和黨選民中的領先優勢可能會增加到60個百分點。

川普在承諾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同時,他為2024年增加了一個不尋常的目標:復仇。川普發誓要「鏟除……在我們國家境內像害蟲一樣生活的激進左派暴徒。」

德桑蒂斯

現在德桑蒂斯看起來不再是川普的明顯替代者了。在競選之初,德桑蒂斯向選民推銷,他不是川普——他不是失敗者。但自那以後,他在選民調查中越來越落後,給人一種失敗者的印象。

簡而言之,德桑蒂斯先生仍在尋找一條平坦的道路。最近,他甚至聽起來有點像川普的同情者,他告訴福克斯主持人漢尼蒂,紐約對川普的起訴「坦率地說,確實表明司法系統在左派政治家和左翼活動人士手中變得多麼荒謬。」

根據美聯社報導,德桑蒂斯競選團隊希望在愛荷華州取得勝利,或者取得第二名的強勁表現,以激勵全國各地「不支持川普」,或願意考慮其他選擇的共和黨選民。

川普顧問傑森米勒在社群媒體上表示:「德桑蒂斯必須在12月12日之前,將自己的名字從佛羅里達州選票中刪除,否則他將面臨以40多分的差距輸掉家鄉州,從而結束他的政治生涯。」

黑利

這位前聯合國大使的表現超出了人們的預期,主要是透過展示她的外交政策才能、在墮胎問題上為她尋求中間立場,以及表明她不害怕批評川普。

在最近的一項民意調查中,她在新罕布夏州的排名上升至第二位。

她今年表現強勁的另一個跡象是,在馬凱特法學院最近的一項民調中,黑利女士領先拜登12個百分點,比她的任何共和黨競爭對手都要大。如果不是與川普的差距太大,黑利女士可能會成為該黨的提名人。

對黑利女士和其他人來說不幸的是,三分之二的共和黨初選選民表示他們對川普先生感到滿意。此外,她還與競爭對手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發生爭執。

拉馬斯瓦米

拉馬斯瓦米先生非常欽佩川普先生,這位商人正試圖將自己描繪成「美國優先」的新的、充滿活力的面孔。他反對美國援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侵略者,並支持終止非法移民兒童的出生公民權。

拉馬斯瓦米先生在競選中的地位確實以另一種方式表明瞭他的成功。競選開始時,他只是一位最終默默無聞的候選人。但在上週新罕布夏州的民調中,僅落後德桑蒂斯1個百分點。

克里斯蒂

這位前新澤西州州長將自己定位為川普的真相講述者,但很快就發現這不起任何作用。他認為川普將被刑事定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