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愿再做中共“锦衣卫”(图)

众多警察退党记

作者:夏荷 发表:2023-07-06 1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退
纽约游行(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7月6日讯】“我曾经是一名警察,现在已经退休。每当提到我的职业,我一点也感受不到自豪。因为在中共国警察就是中共的锦衣卫,不是用来服务人民的,而是用来维稳、逮捕异议人士的!从反送中期间黑警打香港人,向香港人开枪,到白纸革命期间黑警帮中共抓捕示威者就能看出来。中共只会说美国警察暴力执法,却从不照照自己。故今日正式宣布退党!”——邵华

“作为一个警察,几年来亲眼看到和听到大量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我对中共恶党的本质越来越清醒。为此,我宣布退出中共邪教,并且紧急呼吁所有警察和我一样宣布退出中共恶党,为了我们自己和所有善良的人,我们再也不要助纣为虐了。也请你们告诉你们的同事和家人,告诉他们选择好自己的未来。谢谢”——吕萍

军人、武警、刑警、交警、特警和公检法人员,他们中很多人是抱着为人民服务和报效祖国的崇高理想参军、考警校、考法律的,工作后却产生很大的心理落差和强烈的幻灭感。良知尚存者忍无可忍,纷纷三退、弃暗投明。枪杆子越来越不灵了。

“我错误地估计了共产党的真正宗旨,我错误地以为杀害维吾尔人是为了维护大多数人民的利益”——新疆公安厅某副厅长退党

“我几十年前入党的时候,是真诚的。当年我意气风发,一心想着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生,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中国人民服务,为党尽忠。30多年的工作我兢兢业业,鞠躬尽瘁。我的一切都交给了党、交给了人民。但却在我的前进路上受到了无数的打压和诬蔑。虽然最后都侥幸脱身,但是梦魇的感觉依然萦绕在胸。

我为人民着想有什么错?我为国家前途命运着想有什么错?我与贪官污吏作斗争有什么错?我为党的大局和长远考虑有什么错?

但是,我错了。我一开始就错了。我错把梁州当汴州,我错误地估计了共产党的真正宗旨,我错误地认识了共产党集体的贪婪、无耻、卑鄙、残暴;我错误地以为共产主义真的是能够实现的社会理想;我错误地以为6.4事件是对反动阶级的斗争;我错误地以为杀害维吾尔人是为了维护大多数人民的利益;我错误地认为对法轮功的镇压是无产阶级对封建迷信、对反政府、反国家、反社会、反人类的邪教组织的重大胜利。

我真的错了,我一开始就错了。但是我绝不能将错就错,一错再错,错上加错。

错而改之,善莫大焉。我怀着无比悲壮的心情做了这个决定。骑虎难下的我有着太多的负累,我将妻儿送到英国生活的时候我知道这是生离死别。我知道这些对我毕恭毕敬的下属马上就会露出狰狞的面目觊觎我的职位,我知道那些平日里称兄道弟的狐朋狗友马上就会人走茶凉、对我避之而不及,我知道很多麻木的陌生人会因此嘲笑我自作孽、烧包,我知道那些妒忌我的人会拍着巴掌庆祝我的“报应”。我一切都想到了,因为我已经都认清了。

我悲哀,但是我不难过,因为众人皆醉我独醒。”

“看到劳教所关押起良家妇女来了,我对中共彻底绝望了”——沈阳司法局局长、党委书记、中共沈阳市委纪检委员和沈阳市委政法委员韩广生退党

“本人于1980年3月5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曾经忠心耿耿地效力于中共。但越来越多的事实使我深刻地同时也非常痛苦地认识到,中共绝不是一个像它口口声声高喊的那样以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政党,而是以中共一党极权高于一切的,专制残暴,腐败透顶,极其虚伪又极其虚弱的既得利益集团。这样一个党已经与本人的理想和信念水火不容了。因此本人郑重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

一心想“执政为民”的韩广生任职沈阳市公安局分局长仅一年,得到的最大感受却是“警匪勾结”。“我的作战对象,表面上看是黑社会和犯罪份子,等打一打看,哦,和自己内部的人打,甚至和自己上级打”,“抓了个犯罪的,来说情的有市人大的、市委组织部的、省公安厅的…”

对于89年六四屠城,他心有余悸:“我也就是早毕业了几年,不然我也许就是那个坦克轮子下面的人。”1999年底,韩广生被命令建造一所专门关押女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看到劳教所关押起良家妇女来了,我对中共彻底绝望了。”

原天津市公安局”610”办公室官员、一级警司郝凤军说:“我曾经在中国大陆天津市公安局610办公室工作……我郑重宣布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这些组织从现在起与我没有任何关系,退个一清二楚。因为我曾经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时候,对中共有很高的期望,但事实上并不像我想像的那样。它现在在中国大陆所实施的是黑暗的统治,是没有人权的制度,所以在此我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及其所有组织。”

法官赵文勇在退党声明中说:“我是浙江省某县法院的一名法官,见识了很多冤案错案和不公事件,让我愤愤不平。当初加入中国共产党本来想为人民谋幸福,结果中共邪恶腐败的体制让我大失所望。我在此郑重声明,退出这邪灵附体道德败坏的中国共产党。”

中共凌驾于法律和国家之上,其残暴、贪腐激怒血性军人,不再做中共党卫军

一位中国军人在退党声明中写到:部队是一个受到中共严控的地方,“党永远指挥枪,”把党完全凌驾于国家之上,在这种环境中,军人就是机器,一个被中共操纵的杀人机器。没有任何民主、人权、自由,为摆脱心灵控制,在此宣布退出共产党。

退役军人“清华”表示:他年轻时在部队入了党怀着满腔热血与抱负。自从八九年六四在北京亲眼目睹了共产党向学生、向老百姓开枪后,血腥的场面让他惊醒、让他愤怒;如今共产党已腐败到了极点,对共产党我再也不相信。

今天共产党又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尤其是共产党活摘人体器官的野蛮行为,让他看到了共产党的残暴、残忍。“我愿意扛火箭炮,冲进中南海,用宝贵生命,为国除害。”

老军人袁吉安说:“我是海后部队的,今年81岁,上校级别。通过我的切身经历,深刻认识到了中共的腐败,特别是部队的腐败和中共高层的腐败,穷奢极欲,卖官鬻爵,说一套,做一套,造成现在社会风气的败坏。我深刻认识到中共对我国人民的欺骗、剥削和迫害。在大法弟子的帮助下,我认识到了中共对法轮功的造谣抹黑。我自愿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

北京的景才俊说,他家族祖辈的家产、田地等私人财产,在1949年都被中共剥夺,家族有40多人饱受中共迫害,升学、提干等都与他家族无缘。

他说曾在中共野战部队服役过。1999年,部队要求他们参加抹黑法轮功的培训教育,以法轮功为敌人进行作战训练。

“我了解中共杀人的历史,了解中共栽赃法轮功的事。我要退出自己曾经加入的中共少先队、共青团邪恶组织。”

国强退党声明说:“我打过越战,从1995年就没在交过党费,早已退出了。现在越战老兵被监控的很厉害,打压我们。它做恶多端。我从心中与它划清界限,袪除毒誓”

张有良退党说:“我是在中共党文化教育下长大的。我现在认识到:共产党的教育,不但没把这个社会搞的越来越好,反而搞的越来越差,道德世风日下、唯利是图,什么坏事都出现了。说是依法治国,可(共产党)公开破坏法律的案件屡屡出现。

尤其是针对信仰自由的善良民众的公开迫害,让我认清了它的邪恶之处。因此我严正声明:我要拒绝邪恶,绝不与它为伍,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及其一切组织,支援法轮功和修炼的人,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中共恶党就是最大黑恶势力,迫害好人的一定是邪恶的”——警察觉醒不做共党家奴

中国贵州公安部门的老党员家俐表示,几十年的痛苦经历告诉他,作为良知尚未泯灭的人,不能继续在共产党邪恶淫威下苟活害人了。他郑重声明退出这“万恶的共产党”,还灵魂以清白,彻底决裂。

黑龙江省女警察张晓梅在“三退”声明中说,她接触过几个法轮功学员,个个都那么善良,而她接触的领导和政府官员都那么唯利是图。中共的“扫黑”实际是共产恶党的流氓文化,把好人培养坏,把坏人培养得更坏。不是政匪一家、警匪一家,哪有黑恶势力!中共恶党就是最大的黑恶势力。迫害好人的一定是邪恶的。所以,中共恶党不除,人民不会安居乐业。我退出邪恶中共党、团、队组织。”

老公安陈甬力说:“我小时和少年生活艰难,后来为了一口饭吃而加入中共控制的公安队伍,也受’随大流‘、’入党才能进步‘等思想影响而加入中共,当时对中共没有清楚的认识,没好感,也没恶感。但是随着在外读过书的儿子影响,对中共有了清醒的认识,逐渐意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对中国人民犯下滔天罪行的邪教。

由于中共的网络封锁,最近想尽一切办法才能绕过封锁来到三退网站表达自己的心声。当下中共对民众的迫害日益加剧,对党内的迫害也是如此,所以只能使用化名,故在此说明。本人郑重声明:现正式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团、队。”

大连公安干警王明理表示:几十年看到中共邪教杀害平民百姓。残害平和的法轮功修炼人,心中万分难过。决定退出中共邪恶党。

法警“新生”说:我是一名检察院警官。武汉肺炎在肆虐,中共草菅人命的谎言使我认清了其邪恶本质。我现在明白了:法轮功都是好人。我自愿退出中共党团队。”

警察“学历”在声明中写道,他是派出所民警,开始时也跟着迫害过法轮功学员。可后来看到政府机构对法轮功学员不讲法律,而且是极其残忍地对待他们。他看不下去,可又无能为力,就泡病号不去上班,后来干脆办了病退。

“今天听了大法弟子给我讲了大法真相,我彻底明白了,是江泽民魔头和邪党干的这场泯灭人性的大恶事,原来中共邪党的根就是魔鬼撒旦,反天、反地、反神佛、反人性。中国人都被邪党给欺骗了,我坚决退出邪党的党、团、队一切邪恶组织。”

还有整个派出所或更大范围警察集体三退的。2015年,就曾有一名东北大法弟子在不到两小时内用电话给104名警察三退了,其中98人是党员。警察们一一向大法弟子自报姓名,一一起化名退掉。他们应该是早已知真相,想退却不知咋退的。

人心,拦得住吗?

共产党的每个成员都三退了,共产党集团还存在吗?

“我相信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是在共产党倒台之后”——政法官员退党

化名“简单就好”说:“我是一名大陆政法系统的公务员,每周要定期接受“党文化”洗脑,政治学习等等。但是大家都知道这些都是骗人的,为了工作、生活和家人而违心的听命于它,其实没多少人真信共产主义。其本质与土匪流氓无异。

它破除了人们的信仰,败坏了人们的道德,导致一切行业都向钱看。就连法律也是权力人士的保护伞,落马的也只是权力斗争的牺牲品,法律已经失去了其原有的意义。

尤其是在这场疫情期间,身边的朋友有无私奉献的一线医护人员,有支援抗疫的志愿者们,但是他们中有人就因为在微信群里转发了一条真实的信息就被封号、被限制使用微信、被单位教育。当今的社会已病入膏肓,说真话的会被打压、被迫害,说假话的反而大行其道,升官发财。

在中国的近代史上中国共产党发起很多运动,很多无辜的生命逝去,我相信这些罪恶总有一天会清算,总有一天所有的中国人都会看清它的邪恶本质。共产党的“假恶斗”本质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我相信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是在共产党倒台之后,没有共产党的日子一定会更加美好,我们都期待着这一天早日到来。

今天我郑重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党团队),不再受邪党的干扰和影响,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并祝愿所有的中国人能早日觉醒,平安渡过劫难。”

三退是每个人的救命符和使命纽约政要褒奖并设立“退党日”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倡议把7月1日这天定为“退党日”,把7月定为“退党月”,推动更多中国人认识中共本质,并退出这个反人类的组织。

“七.一退党日”前夕,纽约纳苏县立法机构褒奖退党中心,把6月28日定为“退党运动日”。

纽约州议会众议员杰瑞特‧甘道夫(Jarett C.Gandolfo)颁发褒奖令,表彰“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褒奖令上说:“在过去的18年里,数十万志愿者在中国和海外传播着《九评共产党》,帮助中国人民退出中国共产党。这场运动已经到达了一个伟大的里程碑——四亿多中国人退出了中国共产党”。

“它是人类文明中最和平、最重要的倡议之一,帮助中国人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并且帮助全世界人民了解共产主义的罪恶本质”。

“年轻人加入(党团队)宣誓时,不是对中国这个国家宣誓,而是对中国共产党宣誓效忠。”

“中国人在中国共产党统治下,经历了几十年的精神控制、洗脑和恐怖”。

“人们越来越意识到中国共产党对世界的巨大威胁,国际社会已经意识到制止共产中国暴政,以及终结中国共产党对全球威胁的重要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全球退党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