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2千多官员90%想退党(图)

作者:夏荷 发表:2023-06-07 0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退
纽约游行(图片来源:柳笛/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6月5日讯】中共中央党校曾有25名官员集体退党。他们在声明中写道:“我们是来自中共中央党校各个不同部门的官员。我们中有‘老革命’、‘老干部’、‘老党员’,有中青年在职官员;有正副部级、局级、处级官员,有一般科员和普通官员,也有博士、硕士研究生。我们大家同意借《大纪元时报》退党专栏,刊登我们的退出共产邪灵的声明。”

他们还说,”因为工作、生活、家庭、父母、子女等种种原因,我们不能写出真实姓名,所以以下众多的退党人员的姓名全是笔名、化名。其实据我们所知,中共中央党校两千多职工中,百分之90的党员如果条件允许都会退党。”

红二代支持退党运动:“这个体制从根本上讲要抛弃掉它”“退党大潮是民众觉醒的表现”

罗宇(1944年10月18日—2020年10月22日),是前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罗瑞卿大将的第二个儿子。罗宇与习近平家族属世交。自习近平上台后他先后在香港报纸发表了29篇至习近平的公开信,告诉习近平:“党已经被人民唾弃。唯一的路就是走民主化的道路。”

罗宇生前表示支持退党运动。他认为退党大潮是非常重要的,是中国民众觉醒的表现,“开展退党、退团、退队的这个大潮,我是非常支持的,那当然是件好事啦!但是,现在很多人都是匿名退的,因为(中共)的威胁,民众不敢公开和它(中共)决裂。那么,从内心来说,知道共产党是邪恶的,是一个启蒙的过程”。

他说,中国共产党“成了”一个没有信仰、没有理念、没有道德的贪腐集团。到了今天,什么坏事都干。当中尤以迫害法轮功、活体摘取器官移植谋取暴利等罪行最为残暴,”

其实,共产党是有信仰的,但其祖宗马克思是撒旦邪教教徒,所以共产党实为隐蔽的政教合一的政权。一切都政治化,逼迫人民用忠诚度换取现实利益,非党员不得做官。

另一位红二代是中央党校教授蔡霞公开退党,她称中共是“政治僵尸”“这个体制从根本上讲要抛弃掉它。蔡霞曾为雷洋、许章润和任志强鸣不平,更反对《港区国安法》。她公开抨击中共说:“表面上看,中共是在威胁挑战香港人民的自由权利,实际上,中共是在威胁全球秩序和人类文明价值。……从这个角度看,中共与全球为敌,尤其与人类文明为敌。”

中共前外交官陈用林:”退党运动是中华民族的良知觉醒”

中共前外交官、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一等秘书陈用林曾在悉尼“六四”集会上公开宣布脱离中共,他说:“退党运动是中华民族的良知觉醒,给中国人民以希望。……作为外交官,按理应该为国家利益服务,但是我在这里做的事情大多数不是为了国家利益,而是迫害自己的人民、迫害自己的事。实际上成为共产党迫害人民的一种工具,这是违背我的良心的。”

在集会上,陈用林对自己四年中执行中共在海外对法轮功和民主人士的迫害政策表示忏悔。他表示,他的良心告诉他不能再听从中共的指示,继续干那些伤天害理的事了。中共不代表人民,而是个既得利益集团,即使加入共产党的人也不是为了人民,而是为了自身的利益。陈用林指出,以他个人十四年外交官生涯得出的经验,中共的外交政策绝对不是为了中国人民的利益,而是其国内专制统治政策的延伸,都是带有政治性的,是为了维护其党在中国大陆的统治。

山西科技专家协会前秘书长贾甲:“没有共产党,中国一定是稳定的”

“共产党最怕的就是三退”,因为“共产党维持政权就靠党员干部”。前山西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说:“没有共产党,中国一定是稳定的,因为中国的一切动乱都是共产党造成的。哪个动乱不是共产党发动和领导的?都有共产党的文献,都有高官的签字,没有一个是人民发起的。共产党是中华民族动乱的最根本根源。”他强调:“大家都公开决裂中共,中共就没有藏身之地。”

贾甲公开退党,并将他带出的700多名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退党名单移交给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证实中国出现的“退党潮”,并号召所有党员干部退出共产党组织,结束中共一党独裁残暴统治等。

他说,共产党员多年来遭到共产党的欺骗,不单充当了其打手,每次整人运动过后,又当上了共产党的替罪羊,至今党员干部已经不再相信共产党了。

“共产党维持政权,靠的就是党员干部,党员和干部退出共产党是什么意思呢?就是不相信它、反对它、摆脱它,当然,这是共产党最怕的,因为如果共产党没有广大党员的支持,他即刻就瓦解了。另外,退党也是摆脱对共产党的恐惧,也是人民对共产党57年来对中国大陆所犯下的滔天罪恶的一种审判。””现在广大党员都唾弃它了,都摆脱它了,就是恶报已经开始。”

”共产党本身是个魔鬼,魔鬼怕的是神,而不怕人,你只有心中有神,才能战胜共产党,才不怕共产党,为什么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呢?这就证明法轮功是神的群体,共产党才战胜不了法轮功。”

机关干部:入党初衷是想做一个高尚的人,入党后却发现违背了自己的愿望

清涌在退党声明众说:“我是一名国家机关干部,我很佩服贾甲,我做不到。去年出来回国时我鼓足勇气带回一本《九评》,让周围的人看,我经常有出国的机会,今年再次来到美国,我看到一些报纸:大纪元、人民报、看中国,上面讲的都是实话,和我上次出国看到的有同感。”

“《九评》讲了事实,当初入党动机并不是为了做恶事而是想做一个高尚的人,能更好的为大家服务的人。入党以后,我发现原来党员是这样的,这已经违背了自己当初的愿望。我决定退出来,从心里退出中共,做一个纯净、善良的好人。

“我的老家是上海,回到上海讲到‘六四’,人们不相信中共枪杀学生,中共的谎言一直在蒙骗着中国善良的老百姓。一位外籍的舞蹈家到上海演出时身上带了《九评》,结果被中共驱逐出境,中共是很严厉的,要求人信它而不能信别的。

‘我信神,我是信仰佛教的,出差时我身上带着弥勒佛像。我之所以起’清涌’这样一个名字,也是想用清涌的泉水来刷洗自己的心灵,不再讲假话、做假事、坏事,真正恢复自己善良的本性。”

黑龙江省鸡西市原副市长李传良海外公开退党揭中共官场黑幕

因为“这个体制烂透了、不可救药了”,李传良还说,“中国的体制就是最大的问题,现在中国无论是高官、企业家或知识分子,只要稍微有点良知,都会有很大的精神压力,除了要面对中共政权的各种打压政策,还要担忧自己的人身安全。他希望自己在海外发声,能让更多人受到触动也站出来发声。“

在邪恶的中共的体制下生活,就是一个僵尸

原中国大陆国企党委办干部郭雷,2023年4月23日参加了纽约法轮功学员纪念4・25和平上访24周年暨声援4.1亿中国人三退的游行和集会。在集会上他公开声明三退,领取《退党证书》后说:“我扬眉吐气!感到很骄傲、很自豪!”

郭雷说,他原来在大陆国企的党委办工作,“非常了解共产党那一套”,他出国并公开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是弃暗投明”。他说:“我来到这里,我想用这么一个活动、仪式,来证明我退出中共的决心!”

“看了《九评》光盘之后,我的思想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九评》拍得非常好,深刻地剖析了中共的本质。我感到,在邪恶的中共的体制下生活,就是一个僵尸。中共用这种僵尸病毒,来控制中国人的思维,变成只认钱、没有任何信仰或者只知道吃喝玩乐的一堆烂肉。这样的人,活著有什么价值?

共产党嘴上说为人民服务,做的都是危害人民的事情

舒顺在三退声明中说:“中共嘴上说为人民服务,但是做的却都是危害人民的事情,我曾经是搞党务工作的,看到了它太多虚假的东西,心里堵得慌。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给自己选择美好未来!”

化名心明的网友声明退党,并说:“我是一名国有军工科研单位的管理人员,很高兴在政府机构办理事务过程中听到三退保平安的事情我相信善恶有报。在此,我声明退出中共邪党。”

李林在三退声明中说:“小时候不知道少先队是什么组织,周围的同学都在老师的带领下加入少先队,中学的时候,努力学习,也被加入共青团,在工作了以后,由于工作努力,在被提升为中层管理人员时,自动被加入共产党。在工作生活中有许多的不解,这个组织都做一些坑害大众的事情,几乎所有社会的乱象都与之有关,看完《九评共产党》,解决了我生活、工作中所有的疑问。坚决退出这个邪恶组织,特此郑重声明。”

党政官员对共党的腐败、邪恶更了若指掌

化名独孤浑的勇士,是一名良心官员。他表示自愿退出中共党团队:“我是一名中共地方政府在职官员,也是一名党员,深知共产党的邪恶,我在政府上班只是为了谋生,在此自愿退出中共党团队,不愿在历史大变革时变成中共的牺牲品。”

北京高踊节、高炀等6人说,“我是一家国有企业的党委书记,对共产党的腐败、邪恶更了若指掌,共产党在老百姓心中早就没了市场,我们这些作党务工作的不过是昧着良心应付差事。我知道这样做也是有罪,现在坚决退出邪恶中共及一切组织,以表谢罪,以保平安吧。还有我的家人、朋友我们一起都退出邪恶中共的一切组织吧。”

“共产党尽显假、恶、暴!我看共产党已穷途末路将完蛋”

化名“庄严”的四川民众说:我曾是一名科级干部,也曾是中共体制内的人,从小受中共的洗脑教唆,认为入党团队是光荣的事。但在共产党近些年对老百姓强拆,摧毁民主香港法制,践踏香港人权等,它们尽显共产党的假、恶、暴!我看共产党已是穷途末路即将完蛋!为了不与中共为伍,为了不同邪党陪葬,为了平安与健康,我严正声明退出自己早年加入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

曾经的村书记说:“我看透邪党了,他们就是流氓骗子!”

“三退”的刘新说:“我年轻时干过多年的村书记,为邪党工作一辈子,现在年纪大身体不好,没有本事干活。去年村、镇的干部都去找我,要我带个头扒房子,政府要搞‘危房改造’,答应再给我盖。结果房子扒了也不给我盖,找谁谁不理,我连住的地方都没有。现在我是看透邪党了,他们就是流氓骗子,现在我要退出邪党,不与邪党为伍。”

不做马列信徒,恢复华夏子孙的本色!

杨声奇在三退声明中写道:我是一名基层干部,深感中共大厦将倾。在该组织里做事,需要昧着良心才能往上爬。想帮着老百姓做点实事的人,不会拍、不会送的人,事做得再多,也无法升迁。我对这个组织失望透顶,只是为了生存而委屈求全。现声明退党退团退队,斩断与这个邪恶体系的一切联系。不做马列信徒,恢复华夏子孙的本色!

中共号称有9千多万党员,但是有多少党员早已退党?有多少党员貌合神离?有多少敷衍微笑的背后是咬紧的牙关?真正忠诚的仅占百分之几?共产党最清楚。所以,它越来越没有安全感、越来越沮丧和惊恐!但民心所向,天意难违,抗拒者必随旧历史而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