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县官猥亵中央女官说开去(图)

作者:马新宇 发表:2023-03-31 2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秋平 中央女官 猥亵
党官淫胆上来,什么事都做得出来(图片来源: 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23年3月31日讯】3月31日,江西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发布公告称,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李秋平(安远县县长,2月24日被作出停职检查处理)辞去江西省人大代表职务,其代表资格被终止。“县长猥亵中央女官员” 再次被人们热议。

笔者深入调查李秋平猥亵一事,发现中共官场以小犯大的淫乱案不只安远县有,安远县只是中央国家机关的定点扶贫单位之一,小小县长(甚至是乡镇官员)一般都有酬庸卖忠心理习惯,淫胆上来,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从知情者了解到,这次被猥亵女官员来自中央党校,她的父亲是复旦大学法学教授。当时,李秋平和她,以及其他几名公职人员去到江西赣州市一家高级KTV玩,李在唱歌时去搂女的腰遭拒,觉得没面子,反而强行上去进一步猥亵,有陆媒3月17日报料人提供的细节是:女的挣脱纠缠跑到卫生间打电话给父亲。父亲指点不要洗脸,保护证据,马上向单位报告。中央党校的教研室主任接到电话向中央委员、正部级的副校长报告,副校长就打电话给了江西省,省里找到市……

像李县长样的淫官污吏在中共官场多如苍蝇,如被视为官场希望之星的湖南官员楚挺徵,将参与宴会的湖南矿业豪族女企业家(拥有众多私企的海归女老板)拖入隔壁包厢,暴力猥亵实施强奸。四川达州市达县县委书记李春和九名情妇一同出游淫乱,情妇中也有社会地位高的。还有如重庆市北碚区委前书记雷政……这些淫官甚至大白天在公众场所淫乱,被人发现,挥手斥令“别管”!还有录像并公开炫耀的。

中国大陆遍地中共淫官贪吏,这是全世界尽人皆知的。但是他们肆无忌惮,毫不遮掩敢当众展示,还是令人深感震惊,看来事情做多成习惯后麻木了。

官不大,淫胆包天,是有中共深厚的党文化和现实基础的。地方小官在中共官场深知共党高官从历史上淫贪已成光荣之事。从马克思染指女佣到毛泽东在延安未离婚就与有夫之妇相姘,从江泽民与孙辈的歌星鬼混到周永康把央视作为后宫,从薄熙来到酒店咬烂女模特乳头到张高丽性逼女网球名星,从上海官员公然拉帮结伙去嫖妓到副国级高官共享情妇淫乱数百女人还回味无穷写日记……中共官场的贪腐淫乱之深广,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绝非一地一时一人之事,整官场烂透了,触目惊心。

说淫官何来胆量?

一是官员们结伙自保的有效方式。在中共官场,为人正派作风清廉的官员不仅被其他官员视为异类,而且不分帮派全要除之而后快,认为可能是败坏他们前程的潜在威胁。因此互相攀比并敢告知别人“我的同志多”成了底气与光荣。

二、中共本身就是靠欲、利组成并维系的组织,不是说入党可以升官可以抵罪嘛,不为贪不为淫谁还想入党?上司笼络人心的常用手段就是威逼利诱,要给下属留出贪腐满足淫欲的空间。哪个上司对下属的龌龊事不知情?就如李秋平事发后,本来赣州市是要保住他的,无奈被媒体捅到全国全世界去了,包不住了。

三、共党的淫乱,有着丰厚的历史传统。共产共妻嘛,反传统反伦理嘛。中共有个官员在会议上公开讲:我反对清教徒式的禁欲生活……

为了反映当今中共官员淫乱生活的糜烂程度,网民曾对全国官员讽刺性地设立了包二奶大奖赛,并选出九项冠军,如包养情妇多少的数量奖,情妇文化程度高低的素质奖,还有什么学术奖、青春奖、管理奖、挥金奖……中共官僚的荒淫无耻,可见一斑。

各级党官的包二奶、养情妇自不必说,普通百姓也推波助流,造成两性道德的大崩塌。各种各样的色情场所遍地开花,地下红灯区林立。按摩、洗脚、发廊、会所……全世界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有这样名目繁多的色情场所。据统计,中国妓女已多达2,000万,其中职业妓女就有400万。中国的所谓门户网站,甚至中共的官方网站新华网、人民网,挑逗性的文字和露骨的图片、视频比比皆是,想回避都回避不了,甚至连黄图都插到小学生课本中去了。

中共淫官不只是男淫女,小官淫大官,地方淫中央,还有女淫男的。比如三湘女巨贪蒋艳萍,一个只有初中文化的仓库保管员,最终做到省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官至副厅,就是先后与40多位男官员上床。还有女淫官包养多名情夫、男模、男警、男星、男主持。令计划老婆就网传包过原央视的一个芮什么钢的男主持嘛。还有如罗亚平、安惠君、张秀萍、杨晓波、马丽媛、邓洁、王莹、姜保红、张玉梅、李启红、袁凌、金英丽等女淫官,其事情实在不堪入目,读者自己去查证吧。

以中共对社会的极端严密控制,如果真想扫黄,绝不可能听任色情泛滥到如此地步。唯一的解释就是,让中国人的性道德崩溃,就是中共的既定政策,也是共产邪灵最终毁灭人的重要手段。

因淫乱导致的离婚率、性病、爱滋病的居高不下,家破人亡事件大量发生,其更多社会恶果正在吞噬着人们生活。一个人群的淫乱,必是灭亡前兆。凡是一个朝代或民族毁亡,都是统治者道德堕落影响到普通民众的集体生活。据传,罗马帝国的衰亡,庞贝古城的被毁,跟淫乱生活有关。中国历史上这样的史实就更多了。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文说:“中共深知,只有把民众变成自私、冷漠、贪婪、淫邪的个人,他们才无兴趣也无能力关心公共领域,中共就可以随便折腾了……其最终目的,就是要毁掉人类”。

很多中国人也厌恶中共,觉得自己也不是体制中人,也没决策、制定、命令、执行恶政恶法,也没做过坏事,因此不用三退,谁知道,中共利用情色欲来毁掉人。淫乱、色欲放纵,恰恰就是共党的因素。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