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与上帝 自己不给力上帝给力也乏力(图)

发表:2023-06-09 1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乞丐与上帝 自己不给力上帝给力也乏力
乞丐与上帝,自己不给力上帝给力也乏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乞丐与上帝

一个乞丐,每天夜晚都虔诚地祈祷上帝,帮忙成全他美好的生活。

有一天深夜,乞丐做梦,梦见上帝来到自己的身边,乞丐跪拜在上帝面前哀求道:“神圣的上帝,请你真诚地赐福我美好的生活吧!”

上帝说道:“我每天都真心实意地赐福你。”

乞丐说道:“万能的上帝,请你再给力赐福我,让我远离那倒霉不幸的生活,成全我美好如意的生活。”

上帝说道:“我每天都给力赐福你;但你自己如果不给力,我的给力也是乏力的;我永远都难以保证你拥有美好如意的生活,你永远也只能生活在倒霉不幸中。”

上帝说着,便悄悄地离开了。

人生往往就是这样——谁如果自己不给力,即使上帝给力也是乏力的,他的生活将永远难以美好如意。

成功之神与懒惰之人

很久以前,成功之神下凡到人间,他在一处山林看见一个懒惰之人躺在一块草地上享受着美妙的阳光睡大觉。

成功之神走到懒惰之人面前,对着懒惰之人大叫一声,懒惰之人立即从睡梦中惊醒。

懒惰之人对成功之神埋怨道:“你是谁?为什么要叫醒我呢??”

成功之神说道:“我是成功之神,我叫醒你,是为了提醒你要珍惜时光,珍爱自己,努力去成就自己的美好生活。”

懒惰之人说道:“我是一个懒惰之人,不知道如何珍惜时光,也不知道如何珍爱自己;我在这里睡大觉,感觉自己就在过着美好的生活。你是成功之神,你是因为喜欢我,才叫醒我要赐予我幸运与成功吗?”

成功之神说道:“我绝不喜欢你这样的懒惰之人,我绝不会赐予你幸运与成功。我叫醒你,不仅是为了提醒你要珍惜时光,珍爱自己,努力去成就美好的生活,而且也是为了警醒你,你如果这样稀里糊涂过日子,就会倒霉不幸一生。”

成功之神说着,便悄悄地离开了。

自此以后,各种各样的倒霉不幸之事都降临到懒惰之人身上,懒惰之人最终成了一个四处流浪的乞讨者。

成功绝不会青睐懒汉,只会唤醒警示懒汉。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