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恐将由女性掌权?金正恩被爆可能没儿子(图)

发表:2023-05-28 1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女儿金主爱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女儿金主爱(Kim Ju Ae,音译)(图片来源:  JUNG YEON-J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5月27日讯】朝鲜金氏家族世袭制独裁政权,从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一脉相传,不过有消息指称,现今的领导人金正恩可能没生下儿子,又加上他近来频频将女儿金主爱带在身边,所以朝鲜政权未来是由谁来继承,非常引人关注。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指出,金正恩瑞士留学时期好友米卡洛(Joao Micaelo),在金正恩返国掌权之后分别在2012年和2013年受邀前往朝鲜。米卡洛于本月23日接受电话采访之时称,2012年金正恩与他聊天时曾经透露妻子李雪主怀孕的消息,而到了2013年他再度抵达朝鲜后,并没有看到李雪主本人,不过得知她生下了一个女儿。

米卡洛表示,金正恩从来没有向他说过自己有儿子;而另1名曾经在差不多时间与金正恩会面之匿名西方人士也说,他并没有听过金正恩谈论有关任何有关儿子之话题,但倒是经常提及女儿金主爱。

美国海军分析中心的朝鲜专家高斯(Ken Gause)表示,前NBA巨星“小虫”罗德曼与金正恩交情非常好,他于2012年前往朝鲜时见到了许多金氏家族的亲戚,其中还包括金正恩的同父异母姊姊金雪松,可是并没有见到金正恩的儿子,所以金主爱极有可能为金正恩的第1个小孩。

高斯强调,金正恩也许有儿子,但因为年龄尚小或者身体有问题,所以没有公开露面,不过他认为金正恩不断地让女儿金主爱出现在镜头前,可能是为了要把她培养成接班人,毕竟如果要让军方、党领导层,以及民众皆认可金主爱则需要一定的时间。

实际上,今年3月,韩国国家情报院向国会报告时,曾经透露金正恩有3个小孩,而第1胎确认为是儿子,金主爱应该为第2胎,然而如今却传出金正恩可能没儿子的消息。

对此,韩国统一部官员在本月22日于接受媒体询问之时,就坦言金正恩的第1个小孩确实有可能并不是儿子。

金主爱频出现 前朝鲜外交官:为了打压金与正

近来金正恩频频让女儿金朱爱出现在正式场合,据日本《产经新闻》援引向韩国投诚的前朝鲜外交官高英焕分析称,金正恩此举是为了打压妹妹金与正之影响力,似乎代表着金正恩政权内部之权力平衡正在发生变化。

高英焕是在1991年投奔韩国,而后曾任职韩国国家安全战略研究院的副院长,他独特的内部讯息与分析,对于韩国政府的朝鲜政策产生影响。高英焕是经过分析了金正恩政权下叛逃之几名前高官的证词后,才做出上述判断。

高英焕向《产经新闻》表示,自从去年11月以来,身兼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及国务委员长的金正恩与女儿金朱爱频繁出现于公开场合,且媒体也多次拍摄到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的金与正,是坐在远离金正恩的角落。

高英焕认为,朝鲜媒体的报导绝非偶然,是经过刻意安排的,其显示金正恩为抑制金与正之影响而力,刻意对外公开且留下柔和印象的女儿,能够让金与正专注于分内职责,也就是处理韩国与美国等外交政策。

而金与正也使命必达,因为在美国总统拜登和韩国总统尹锡悦发表了“华盛顿宣言”之后,她就痛批拜登是一个“胡说八道的老头”,更说尹锡悦“没出息”。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